重新定義「問題」,為自己調頻。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職涯教我的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定義,從心定義,你的人生,你的目標。因為定義,將直接影響你的人生。
重新定義,便是重新校準信念,便是為自己調頻。以下是我的定義,給大家參考:
關於成功-「我只要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就是成功。」
關於價值-「我獨一無二的感受與觀點,就是宇宙最想體驗的部分。我的存在本身就有價值。」
關於人生意義-「宇宙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也沒有絕對的意義。因此人生的意義由我決定。全然地感受與覺知,全然地體驗與創造,就是人生的意義。」
關於責任-「我的責任僅僅是,讓自己隨時保持在好的情緒-高頻。在這樣的狀態才能給予世界最需要的貢獻,例如傳遞愛。」
關於健康-「身心靈有足夠的活力去完成我想要的體驗與創造,便是健康。」
關於富有-「有足夠的資源(包括金錢、物質、人際、健康、時間等)完成我想要的體驗與創造,還有剩餘可以分享給別人。例如我現在還有體力時間能發這篇文,就是富有。」
關於安全-「不安和有害都是大腦所創造。在神之內都是安全。」
關於友誼-「當我與一個生靈(無論是人、動物還是植物)相遇,起因一定源於純然的愛。無論表象如何,我們都存在著友誼。如果要嚴格定義,我會加一項雙方都對彼此懷著友善與關懷,僅此而已。」
關於愛-「不帶任何條件地希望對方幸福快樂。」
關於美麗-「當一件人事物展露出其神性,便是美麗。」
關於工作-「沒有任何報酬也想要持續付出、耕耘的事。」
關於天賦-「『擅長』可以經由不斷練習習得,但不斷練習需要強大的推力。其中最強大的推力便是天賦。與生俱來的特質或偏好,便是天賦。」
信念創造實相,歡迎跟我們分享你的定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55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重新定義自己,不以身分界定你是誰身分認同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種存在意義的證明,但當身分消失時,如何重新定義自己便是關鍵。這篇文章從《原子習慣》和《刺激1995》中摘取引言,並從中探討了身分認同帶來的影響和後果。
Thumbnail
avatar
mind killer
2024-06-16
重新定義服務 - 服務是交流的過程出國前剛好看到一些有關奧客的新聞 朋友也剛好傳了一個有關奥客的問卷調查給我 令我好好的思考了一下 首先,我認為所有的買賣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 都是一個交易過程,賣方販售這物品/體驗 買方認同這價值/價格,所以交易達成 但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買賣的交易過程中添加了 "服務" 這一項目 服
Thumbnail
avatar
Po
2024-03-26
【職場讀書人選書】動保真正的意義是什麼?一位保育人士的真心提問—《尋找動物烏托邦:跨越國界的動保前線紀實》 動物保育、保護,如今已走入大眾的目光中,甚至成為主流社會所信奉、支持的重要價值之一;然而,在保育稀有動物、反對虐待動物的同時,將動物作為招攬客人的展演工具、以保育或教育之名對動物們行終身監禁等行為,卻諷刺地同樣被接受。究竟什麼是動物保育/保護?其真正的意義又該包含哪些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1-27
重新定義「慢性疾病」前一陣子的某個週六。 一天有兩場告別式, 上午的那場有中部的同事一起參與。 車程中大家聊起近況,說了誰可能因為更年期失眠熱潮紅⋯我也想起前二年我睡眠障礙的過程,還好我認真mm了,睡眠障礙什麼的離我好遠。 靈魂來到地球,才不是要體驗什麼生病的經驗,當每個人把身上大大小小的病視為理所當然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3-12-21
重新定義你的資產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在他的書裡面提到, 所謂的「資產」跟一般大眾認知的資產有很大的差別 大眾認知的資產舉凡:房屋、車子、土地等 然而 富爸爸認知的資產是能夠為你帶來「正的現金流」的資產才能稱為資產 也就是說,當你把房屋出租後每個月收租金並且扣掉房貸後還有餘額,這才是你的資產。 或
avatar
富媽媽親子財商教練
2023-10-07
重新定義說起來已經有三個多月沒有在方格子更新,在上星期回來重新審視一下自己文章的時候,發現營運方算是跟我開了個玩笑,我多了一個「魔法師」的稱號了。那一刻的我卻不由自主把「魔法師」跟「三十歲」劃上了等號。將近三十歲的自己原來已經到了一個不老也不年輕的分岔路口前面,之前也為了「三十而立」這件事而煩惱著。 轉變並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2-12-02
重新定義"採購" 及最大利益化報價更新後, 是原本的66%, 少了1/3
Thumbnail
avatar
文少的烏比岡湖
2022-08-03
重新定義時尚的Mary Quant--北美館【瑪莉官 時尚革命者】觀展筆記(下)瑪莉.官曾說: 「我所認識的時尚已經結束了,人們現在想怎麼穿就怎麼穿。」這段話無非是又前衛大膽地預言了未來世代不只是在穿著、而是在各方各面即將逐步獲取的表現、享受上的自主與自由。感謝V&A、也感謝北美館,讓我們在台北也有機會,走入瑪莉.官引領的時尚風潮、細看這一段時代的風華與開創性...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2-07-03
重新定義時尚的Mary Quant--北美館【瑪莉官 時尚革命者】觀展筆記(上)起點: 瑪莉.官的前衛精品店"芭札爾"(Bazaar) 爆點: 從服裝到櫥窗皆標新立異,潮流領航者的瑪莉.官 亮點: 瑪莉.官用新潮的雨衣、照亮多雨英倫的陰鬱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2-06-22
《像火箭科學家一樣思考》:重新定義問題在《像火箭科學家一樣思考》的章節當中,提到「如何重新定義問題」? 我們要尋找更好的問題,而不是更好的答案。 我們在思考問題的時候,總是習慣先入為主覺得答案就是這樣。 雖然我們的經驗或是思考慣性就很快可以找到答案, 但 … 或許這些答案是這個問題的最佳解決之一沒錯,但是卻不一定是目標的最佳解法。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