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5 蚯蚓糞 ▪ 疑點蟲蟲🐛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15

會怕就別往下滑

會怕就別往下滑

今天花了8小時把20公斤的蚯蚓糞分裝,然後搬到頂樓,其實會花這麼久時間是因為我又開始發現了蜷曲著的蟲,一開始以為它死掉了,想說留一隻放桌面,等等拍照問賣家好了,結果過一陣子牠不見了??

才赫然發現裡面有很多活著的小蟲,於是我就像在挑咖啡豆一樣,一邊分裝一邊檢查小蟲子把它挑出來,過程中熱到衣服都和身體黏在一起了💦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是小蚯蚓?可是牠們都有腳欸…有一些頭上還有兩根觸角,我真的越弄越懷疑,加上他是白色的,我更懷疑了,牠到底是誰?

本來想去臉書社團問,種菜社團要大家去昆蟲社團問,結果去了昆蟲社團,公告寫說禁問馬陸、蚯蚓,我:…萬一是誰的幼蟲呢??

大概抓了1/5杯的早餐店小杯奶茶的容量,裡面大概有4~5個不同的物種 嘔嘔嘔嘔嘔🤮

大概抓了1/5杯的早餐店小杯奶茶的容量,裡面大概有4~5個不同的物種 嘔嘔嘔嘔嘔🤮

最後把它們裝進小杯子裡面丟了一些濕土,還沒想好要怎麼辦。

有去問賣家,對方說是小蚯蚓,但我還是不敢賭,我可不想我的花盆變成蟲蟲天堂,觀察幾天看看吧🤢


Shereinaレナ
Shereinaレナ
以前的興趣是畫畫和烘焙,現在多了種菜 ! 今年的目標是收獲自己種的蔬果~! 新手小菜農,在陽台和頂樓種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