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沒有你在我身邊的七夕情人節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是紫萱,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突然覺得好想把思念愛人的心情好好的紀錄下來。把自己不能對他說的話在這裡寫下來抒發心情,所以在七夕情人節的今天開了這個新的部落格。在這裡慢慢回憶我們的相遇→相知→只是單純的紀錄一下我們的愛情故事。

親愛的老公,你最近過得好嗎?

今天是你(6/14)提出分手之後,我第一次沒有你陪伴的七夕情人節⋯⋯突然間我想起一首歌《沒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單》,之前聽這首歌曲的時候只是覺得很好聽,平時沒事就跟著哼唱。那時純粹只是唱歌而已。但是今天才深刻體會到歌詞的每一句都是心痛的感覺。

今天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到處都聽到有人提醒這個節日,可是我卻因此心情低落,下班後不想上課哪裡都不想去,在街上看著成雙成對的情侶,我突然覺得好想逃⋯⋯逃離這樣的氛圍,經過餐廳也不想踏入只好趕緊回家。

雖然我們是假分手,你提的分手我沒有答應,你說不分手可以,但是希望我們可以彼此冷靜一段時間。現在的我自己想讓自己好過一點,我從8月1日開始不再找你,二年半來天天的噓寒問暖不再給你。我們約定11月2日去師父那裡看成果。

在11月2日前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對你視而不見,要讓你開心一點至少給彼此留下的回憶是美好的。因為我知道你壓力太大所以選擇放棄自己的感情,而我不想看你痛苦才逼自己不要再去打擾你。

我以為我可以接受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答應我們回到朋友階段就好,可是我的心好痛,我不怨你只有心疼你。我知道你的無奈我捨不得責怪你。

三個月沒見到你,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放下。但是我騙不了我自己,我依然在乎你,經常在夜深人靜時想著我們二年半的點點滴滴,你對我的好跟用心我都看在眼裏,你可知道⋯⋯我對你的思念從來沒有停止過。

你知道我習慣寫作的時候會在文章裏面選一首歌曲來搭配,當我唱著這首歌曲的時候,我數度哽咽落淚,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失去你了。這首歌完全是我對你的真心真意。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時候2021.02.10.那一天是小年夜。那時我們遇到的第一個情人節是西洋情人節,在那天你說你覺得你是我要找的人。後來你心急的告白並且要我選擇是否交往,我同意交往之後第一年的七夕情人節當天,我親自下廚為你洗手做羹湯。

不喜歡下廚的我,竟然五點就起床買菜,從天亮忙到天黑。當時怕熱的我在廚房快暈倒⋯你看到我滿頭大汗心疼的說「以後不用這麼累」。

你說你沒在過什麼節日的人,但是我知道你心裡重視我所以你配合著我精心設計的燭光晚餐,還稱讚我用LED燈串放在玻璃瓶裏當蠟燭非常有創意。

那一晚你陪著我還有我的二個孩子一起吃飯,你幫我彌補我這個單親媽媽對孩子的遺憾,你不但願意做孩子的拔拔,還因為愛我而將二個孩子視如己出,孩子們都說我們就像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庭。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爺總是那麼愛開玩笑,我們二個明明就很相愛,只是我們經常聚少離多,加上你事業繁忙還有雙親跟你的二個孩子需要你的照顧,我知道我也明白你的立場,你很多次都因為責任壓得喘不過氣來,雖然我們非常相愛可是現實生活還是讓「人心」抵抗不了壓力。

自從分手事件之後,我每天都在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我查詢我們之間到底哪個地方出現危機是我沒有預料到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雙生靈魂】看了許多文章跟影片,也知道宇宙給我們二個任務就是要磨練自己的心。

我也只能看天意,如果你是我的雙生火焰我們終究會再復合。

不管你是不是我靈魂的另一半,我都會調整自己,讓自己更精進,也會等奇蹟出現...迎接新的挑戰。

情人節的日子我無法像往常一樣對你說「老公,情人節快樂。」但是我還是想隔空喊話的對你說,你是我唯一用真心跟生命愛過的人。我相信塔羅牌說的,我們前世跟今生是註定的姻緣。

沒有你的日子我不會讓你失望,我會努力提升自己,接受宇宙給我們的考驗。

只能在心裡對著你說

「親愛的老公,祝你情人節快樂。」

紫萱~親筆於七夕情人節
2023.08.22.




💔💔💔💔💔💔

《沒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單》

夢然

作詞:桑愛

作曲:路勇

城市的夜晚 霓虹燈璀璨

點亮黑暗 趕不走孤單

午夜和白天 不停的交換

遊走在街頭 一個人孤單

節日的狂歡 情人的浪漫

所有的快樂 都和我無關

無聊的工作 讓人很心煩

我又想你了 你人在哪端

沒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單

我的心好慌亂,被恐懼填滿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茫然

整天就像,丟了靈魂一般

我沒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單

我的心好慌亂,不知怎麼辦

沒有你在身邊,真的好不習慣

如果現在回頭,會不會太晚

(看完文章再去聽這首歌曲時會對我所寫的文章更有感覺哦!)

PS.非常感謝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我將不定時的繼續寫下去。

紫萱的心情手札
紫萱的心情手札
筆名:紫萱,喜歡寫文章曾於2009年參加投稿比賽得獎四次。112.08.22.七夕情人節,我選擇這裡當做自己全新的部落格,抒發心情並寫下在愛情裡學會的事情。然後慢慢地先愛自己再去愛人。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您追蹤我,並給我按愛心給我鼓勵。我將不定期的發表新文章,之後我會寫書。非常感謝您的蒞臨與指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