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 日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 ]

昨晚我們破鏡重圓,順利復合

謝謝老公一大早起床送我禮物

嘴巴上說「我有說要送你嗎?」

遇到我霸道女王直接搶了再說

「戴在我的手上就是屬於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年多來牛牛體貼悶騷不多話

牛牛的浪漫都是用行動來表示

送的禮物絕對是希望我保平安

不然就是送讓我內在美的禮物


早上全家大小一起去吃早餐後

下午我們一起去地母廟見師父

稟報過關圓滿以及玉佩過香爐


我告訴師父跟玉帝我們復合了

你昨晚不斷的說謝謝我的包容

還不斷的說對不起讓我受委屈

希望共同經歷了患難與共之後

未來可以攜手合作一起做公益


這輩子唯一可以鎮的住我的人

也是唯一可以彼此互相成長的


牛牛,謝謝你的偏愛有你真好

    紫萱的心情手札
    紫萱的心情手札
    筆名:紫萱,喜歡寫文章曾於2009年參加投稿比賽得獎四次。112.08.22.七夕情人節,我選擇這裡當做自己全新的部落格,抒發心情並寫下在愛情裡學會的事情。然後慢慢地先愛自己再去愛人。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您追蹤我,並給我按愛心給我鼓勵。我將不定期的發表新文章,之後我會寫書。非常感謝您的蒞臨與指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