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懇的面對自己的喜歡,才能說再見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第一天)

我有個喜歡了2年多的人,

今天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我很難過,但,為他祝福。

 

他陪我走過這段最艱難的日子,從疫情前到現在。

他花費了很多很多時間跟心力。

 

曾經,他說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好意思回應。

(我可能比他喜歡我,更早喜歡他)

 

後來,我說喜歡他的時候,他已經無法回應了。

可能那時他就有另外喜歡的對象了!

 

因為他的陪伴,

還有給我很多理性的建議,

我獲得了長足的成長。

對他的感激,難以言表。

 

我有深刻的認知:

我對他最後送上感謝跟祝福後,

就不能再聯繫他了!


真的很難過,

太久太深刻的依賴了!

已經太習慣,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傳訊息問他,問他怎麼辦,

他總能給我最理性的建議。(我是很感性的人)

 

失去你的陪伴,

接下來的路,我要自己走了!

想想都覺得害怕跟寂寞。

我盡量不哭了!

 

「別人的男朋友,莫惦記。」

 

感恩我的好友,

成為我失戀後的支柱,

教導我怎麼做才好。(心真的很痛)


就像好友說的,

「沒時間難過了,我們要成為更好的女人。」

是的!


感謝還有好友在身邊,支持我。

我要來記錄,失戀後,我的生活,

還有,我對他,所有忘不掉的回憶,

希望能夠轉移我的注意力,

 

不要再哭了,好好為自己努力。

他真的很好!幫助我成長了許多。

 

我心痛跟難過,

是因為,

我也深深被照顧、關愛過。

 

還沒有說再見,

我就在想念你了!

 

以後,再也沒有人能分享投資資訊了!

沒有人,傳給我很棒的電子書,

沒有人,能夠理性告訴我該怎麼辦。

 

以後,我就是自己一個人了!

(不會的,我還有我的好友)

 

從此,詩是遠方,也是我愛的你。

我不知道,多久可以忘記你,

希望我能支持住,不要再主動聯繫你了!

 

我沒有刪掉你的line,

只是留個念想了!

(提醒自己曾經這麼傻也可以,哈哈哈,兩年多的歲月)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