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喜歡我的《老靈魂》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原來我的靈魂1010歲,真的是投胎轉世很多次的老靈魂😂

今天這篇文章有一點無頭緒的感覺,我大概是今天興奮過頭了吧!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文章當作日記就好,今天只是記錄一下牛牛和我的戲劇性故事情節。(未來寫書的題材)

☘️☘️☘️☘️☘️☘️☘️☘️☘️☘️☘️

靈學老師說~雙生火焰投胎轉世的人都是累世投胎很多世的老靈魂,所以雙生火焰的靈魂雙胞胎也是一個老靈魂。

🔥🔥🔥🔥🔥🔥🔥🔥🔥🔥🔥

我不知道我跟牛牛是不是雙生火焰,我只知道我們已經有八成以上都發生過雙生會面臨的問題。

我知道雙生火焰是因為112年6月14日我的牛牛突然莫名其妙無理由的第二次提出分手,我沒同意所以是假分手。

接著我就開始七七四十九天的研究,「相愛的人為何會分手」而且還是神明的徒弟也是共修的情侶。然後我在網絡上突然發現雙生火焰的由來。

我們發生的情形真的太像雙生火焰的階段。前面階段一模一樣,而假分手之後我們先斷聯一段時間,後來牛牛冷靜思考之後鼓起勇氣跟我道歉,求復合,原本看了婚戒打算到地母廟師父面前訂婚。

沒想到阻礙終於來臨,牛牛家裡的因素迫使我們112.9.25.正式分手。「分離的時候二個人都非常痛苦和無奈」這種感覺真的很像神仙故事中情侶投胎轉世在人間歷劫的故事。(追劇看太多了,哈哈哈😄)

我發現我是雙生中先覺醒的人,我認為我應該要無私的愛牛牛,選擇讓牛牛處理他身邊的怨氣。所以我答應分手也同意成為他的紅粉知己。

我不只一次懷疑自己跟牛牛是雙生火焰,因為我的生活中自從無意間發現雙生火焰的由來之後,幾乎常常在冥冥之中有感覺到宇宙的天使一直在提醒我要趕快提升自己的能量。不斷暗示我不可以偷懶了。

我一直觀察再觀察,塔羅牌算大眾占卜已經十幾次都答案一樣。我跟牛牛真的有80%的可能性是雙生。有太多的巧合跟雙生火焰的階段一摸一樣,

而我們目前已經進入分離時期。現在的我也覺醒,我開始進入臣服階段中,還在掙扎啊⋯⋯我還沒有完全接受自己成為光之工作者的身分。

我發現最近每天的天使數字都是不斷重複要我完成自己的夢想以及提升自己的功課。還一直提醒我不要再抗拒,因為一切都是天意。

如果要臣服之後才能真正結合完成陰陽調和的任務,那我也祈禱我的雙生火焰能夠早一點提升他自己的能量,希望他能早一點覺醒並且臣服。

最近宇宙天使似乎讓我覺得牛牛即將覺醒。牛牛今天上午來找我的時候說的話都是我前幾天感應到的聲音。他今天的一舉一動都是我早就已經感應到的樣子⋯⋯(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怕😱)

目前等牛牛他覺醒之後才可能有辦法解決業力問題,他自己的部分修正之後,我也一樣要修正完成自己的部分。然後就是要雙生火焰結合進行~太極圖的任務了。

無形之中,有種莫名的感覺要我不管是不是雙生火焰都一樣要跟牛牛合夥一起去度眾生完成任務。

而宇宙的天使就好像鬧鐘一樣,陰魂不散、寸步不離,每天都有天使數字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還是分秒必爭的催促著我的腳步。

當我只要偷懶一下就會被敲腦袋瓜子的感覺,總是有人會提醒我時間正在倒數計時⌛️

天使啊天使(叫我不想祂也難⋯)


😇😇😇😇😇😇😇😇😇😇😇

天使數字1010的意義

你的天使通過天使數字 1010 向你發送的訊息,通常與你的直覺有關。


如果天使發送數字 1010 ,你應該知道現在是向前邁進,為生活做一些有用事情的時候了。

獲得成功的唯一方法是跟隨直覺並相信自己。

天使數字1010的意義也與你應該盡快開始的精神之旅有關。

它將幫助你更了解自己、對自己更有信心。

你應該知道天使會在靈性旅程中跟隨你,他們會幫助你在靈性上成長。

天使數字 1010 的另一個含義,與你面前的新開始有關。

你應該準備好離開舒適圈,並嘗試新事物。

可能有必要改變你生活中的某些事情,但請不要害怕,一切可以改變的,都會對你有好處。

放鬆,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

即使在最困難的情況下,神聖力量也會幫助你保持堅強。

他們將向你展示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並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天使數字1010 告訴你要對生活保持積極的態度,多在臉上掛上微笑。

它將幫助你克服生活中的許多問題,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感恩宇宙一切的安排》

紫萱親筆於112年10月14日晚

紫萱的心情手札
紫萱的心情手札
筆名:紫萱,喜歡寫文章曾於2009年參加投稿比賽得獎四次。112.08.22.七夕情人節,我選擇這裡當做自己全新的部落格,抒發心情並寫下在愛情裡學會的事情。然後慢慢地先愛自己再去愛人。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您追蹤我,並給我按愛心給我鼓勵。我將不定期的發表新文章,之後我會寫書。非常感謝您的蒞臨與指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