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愛而不得,但是至少我們曾經相愛過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是我們認識到現在第958天,112年9月25日也是我們上次分手復合後一個禮拜,今天才是正式分手的日子,我想紀錄我們的愛情故事告一個段落⋯

112.年9月19日你跟我道歉說你之前的不是。並且祈求我能答應跟你復合,我說我可以接受你的道歉但是復合請想清楚再決定。

112年9月21日你說你決定要陪我一起走下去也答應我要去玉皇大帝面前證明你的心意。我鼓起勇氣再一次的接受你的告白,但是我們的愛情終究還是無法抗拒殘酷無情的現實⋯⋯

我們原本已經決定訂製婚戒,你說在我還沒下單之前你思考一整天,最後發現你不能不面對現實的問題。這次你鼓起勇氣告訴我你的考量。

因為你的父母不會同意我們在一起,你的二個兒子希望你跟前妻復合,一直請老人家幫忙讓你們的家庭再次團員。(塔羅牌早已經預言你有前妻的問題需要解決)

你說你無法自私自利不顧及所有人的感受而跟我快樂的繼續之後到你前妻回來時才又再次跟我提出分手。

今天你半夜一點來我家談分手是因為你不想再次傷害我跟我的孩子。你先跟我的孩子道歉對不起,畢竟我的二個孩子一直以來都是喊你一聲「拔拔」。

你不斷的對我說對不起,我只有不停的哭泣,你一直幫我擦拭眼淚,你知道我很認真的對待你,你說謝謝我對你無私的愛。我看到你的眼睛含著眼淚,你其實也不願這樣對待我,只是我們不能不面對現實問題,因為這關係著二個家庭可能會破滅而不是二個人痛苦而已⋯⋯

我看著你真誠及難過的態度,我真的無法恨你,我只有萬般不捨與心疼你。我跟你說可不可以最後一次抱我,我想到張惠妹的那首歌《我可以抱你嗎?》你抱著我,不停的安撫我,你說你從我身上找到你跟前妻離婚的真正原因,一切都是因為你自己的問題,你感謝我讓你學會了很多事情。

你說能夠擁有我的愛真的很幸福是你的福氣,你會把我放在心裏直到你離開人世的時候。因為我們曾經相愛過,你會記得我們在一起二年半的點點滴滴⋯⋯

我們都知道前世我們是夫妻今生才會再相遇,但是你還是有原來的家庭要面對現實。如果有來世希望我們能再當夫妻,到時候就是年輕時直接結婚而不是像現在這樣離婚才相遇。我也答應你來世一定會再跟你結為夫妻,我願意等你。再續前緣。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有很多無奈之下的痛苦,我也一直都知道你身處於現實生活的種種壓力內心並不是很堅強。(其實我早就知道你會發現你跟你前妻真正的問題)所以6月14日你逃避我們的問題,選擇跟我冷靜分開,而我還是選擇原諒你接受你。

你說你都知道我對你的體貼與包容,你心中還是對我有愧疚。你希望如果可以我們可以當知己,你說你知道我未來不會再找伴侶一定會有遇到挫折需要可以談心的人,你願意做我的知心朋友。

我也覺得我們可以做知心朋友一起討論修行的方法,畢竟我們是無極天父跟玉皇大帝安排在一起共修的情侶。

不過我希望我不會打擾到你的生活,所以除非真的有需要我才會找你。我答應跟你的約定只是朋友關係,你放心我不會用我還愛著你的因素對你情緒勒索。

我們的相愛讓彼此都成長好多,也因此悟出許多事情,我答應你會堅強會繼續成長,因為我知道真愛就是我要讓你完全放心。我要祝福你快樂不能給你無形的壓力與痛苦。

我們的愛情也很不容易,你的付出與真心真意我也會記住一輩子,我會努力去實現幫助弱勢的夢想。把我的小愛化為大愛獻給眾生。

~我點江蕙的歌《我愛過》~

送給我們二個相愛的人做一個結束,歌詞完全是我現在的心聲⋯

雖然我失去我們的愛情,我依然感謝神明安排我們相遇,老天肯賜給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也讓你曾經愛過我。

我得到的也已經很多,你把我的孩子當親生子女的疼愛,這已經是其他男人不一定做的到的真愛。

雖然我不是最後你的選擇,關於愛情我真心感謝過去你的陪伴。
我心裡的真心話謝謝你愛過我,在我心裏你沒有任何對不起我的地方,要怪只能怪命運安排。

最後一次聽著你叫我《老婆》的時候雖然心痛,但是對你我沒有怨只有祝福。祝你幸福。

你是我這輩子第一個愛上的人,唯一愛過的人,也是我最後一個愛人。

親愛的老公,這是我最後一次叫你老公。我祈求你請不要再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人,因為我對你說過我這輩子只會愛一次,我已經沒力氣再去愛別人了。

再見,我的摯愛

~紫萱親筆於台中市~
112年9月25日清晨6:58



https://youtu.be/2AF4jzO656Q?si=2g3HIAPSTOPdpqLq

江蕙 

我愛過
作詞:武雄
作曲:林東松

冷冷的雨 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渥洷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 甲人討論只是夯枷
兩字緣份啊 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 我感謝天地 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 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 我的心疼亂亂飛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聲再會吧 已經無怨嗟

免講稍多 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家己的生活 請你相信
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 感謝過去你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 我有愛過


    紫萱的心情手札
    紫萱的心情手札
    筆名:紫萱,喜歡寫文章曾於2009年參加投稿比賽得獎四次。112.08.22.七夕情人節,我選擇這裡當做自己全新的部落格,抒發心情並寫下在愛情裡學會的事情。然後慢慢地先愛自己再去愛人。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歡迎您追蹤我,並給我按愛心給我鼓勵。我將不定期的發表新文章,之後我會寫書。非常感謝您的蒞臨與指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