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8:離職倒數17天,擔心的事根本不存在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職倒數17天
#擔心的事不存在

9月準備飛美國✈️
雖然早已買好機票
但心頭一直有件未完成的事

-

就是申請「美國簽證ESTA」
雖然今年初我才申請過
但整個大失憶
幾乎忘記怎麼申請
心也蠻慌張的

-

先在Google搜尋「申請美國簽證」
無腦的按下排行第一的連結
頁面長得跟之前印象中的一樣

-

乖乖地上傳護照檔案
填上應該填的所有重要資訊
按下「下一步」

-

結果出現申請費用💲121元
我想說這個符號是美金的意思
換算台幣也太貴了吧
印象中之前沒那麼貴😅

-

立馬拿起手機
想說問問近期有去過美國的摯友確認
結果摯友沒接電話
一籌莫展之際
只好再自己Google找答案

-

結果Google告訴我
ESTA只需要花費21美金就能申請
當下有一種「我被詐騙了」的感覺😫

-

我只好急急忙忙毀屍滅跡
把剛上傳的護照檔案
填完的聯絡資料全部刪個精光!

-

真的是嚇死了😱
之後好不容易才找到正確的
申請美國簽證ESTA的連結

-

小心翼翼的再次申請
再次上傳護照檔案
再次鉅細彌遺填完所有聯絡資訊
再次按下「下一步」
再次出現申請費用

-

這次終於是💲21元
心裡終於鬆了口氣
歡天喜地填上信用卡號
再次按下「下一步」
終於完成了🤓

-

開心的跟男友報告我完成申請任務✅
正巧朋友回電話~
喜孜孜的跟摯友分享
剛差點被詐騙的故事

-

摯友:「你為什麼要再申請一次簽證?你不是今年初才去過,簽證還沒到期~」

👩🏻‍🎨:「😱😱😱😱😱」

摯友:「你的簽證絕對還能用,但幸好沒被詐騙😅」

👩🏻‍🎨:「是啊~至少沒被詐騙,只是不知道今晚在瞎忙什麼…」

-

原來我心頭這件擔心未完成的事
根本不存在🫠

整個晚上我不知道自己在搞啥🤓
明天見

13會員
257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