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會有嗎?這種感覺。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生日禮物想要送自己第四個刺青,不知道是不是又有一種無力感在作祟。

時不時就會有那種覺得自己一事無成的感覺,然後通常在這種狀況下我就會去做一些看起來非常衝動的事情,好像在跟世界辯解:「我雖然沒有能力,可是我還保有一股無人能擋的衝勁」,打出這段話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身邊的人都覺得我總是可以義無反顧的去做一件事,殊不知那只是被一種無力和無能感籠罩之下的產物。

還有我總說我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想到要用文字抒發心情,所以常看到我的文字就代表我最近心情都不好。現在我發現原來會想要打字是因為自己對於生活的一切感到很不知所措,倒不是說文字可以給我很大的力氣,只是感覺把這些感受透過文字表達出來的我至少是個願意面對這份茫然的人。

AmberC
AmberC
我決定,我要把這個世界變得比我初來乍到的時候,還要再好一點點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