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我們自己根本扛不住心動這回事,
無法壓制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因爲喜歡,是藏不住的。

心動對你來說是什麽呢?
對我來説,心動大概就是把所有的原則,
當初所設定的條件框框全都被打破的時候,那就是心動了。
就是腦子裏面設定了一個理想型,
要上進博學幽默,善良體貼大方,
可是當你遇見那個人,他完全沒有一項符合你的要求,最後你還是心動了。
你知道他跟你的理想型差距很大,但你還是喜歡上了,愛上了。
還不可救藥的沉淪下去。
這大概就是心動也是愛情吧。

有句話說:心不動則不痛
現在想想,好像也是對的。

你有多愛一個人,悲傷的時候就會有多痛。

談戀愛,沒有不好;
單身,也沒有不好;
這一切都是城裏墻外罷了,
單身的想結婚,結婚的想單身,
最後不管你怎麽選,都會後悔。
能遇見對的人和諧相處一輩子固然幸福,
但,都是可遇不可求呀。

愿大家的心動都被珍惜。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