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你嗎 是你在指引我方向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這個月我常常有很多靈感 心靈的鼓動 就好像是有人督促我做些事一樣 也確實我要開始我一直想做的夢想 自己做家具了 我想說的事在走在夢想的道路上 一定會有人輕看你貶低你 認為你一定做不到 甚至是跟你最親近的親人都會如此 但是千萬不要聽從他們的想法 否定了自己 請你相信自己是做的到的 不要讓恐懼佔據你 那些看不到的不過是你的心魔 你能做的就是打破那些綁住你的困縛 更相信自己能做到 往前邁進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華德福:這是什麼神奇的幼兒園?讓父親為女兒親手編上畢業花環女兒從彩虹屋幼兒園畢業了。我想幫台北華德福彩虹屋這個超級棒的幼兒園(無償)廣告。但這篇寫的時候,只是我的心情抒發文。看完你會知道為什麼:我愛這個學校,愛她們睿智風趣的園長,愛她們無限耐心與愛心的老師,也愛超級熱心有趣又多元的家長們。 好,開始了。 兩個禮拜前,幼兒園園長Wendy 馬麻問我:
    Thumbnail
    avatar
    rainbowhouse
    2023-08-12
    卷二:人 第九章 虛無 (孟婆是雙胞胎,這是神隱少女的橋段嗎)身處在一片晝白、摸不著邊際的空間,手術麻醉中還能做夢,我也蠻佩服我自己的。 不過這夢有點無聊,一直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其他的生物或非生物,而且不管我往四面八方哪一面走,都碰不到邊界也看不到門或窗之類的東西。 我選定一個方向往前衝,希望能看到不同的事物,突然遠方有個黑影接近,令我全身緊繃,一會兒,一身白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05
    請問這個部落格是幹什麼的?我的第一篇Vocus文章。
    avatar
    林恩劭
    2023-05-19
    獸醫助理,應徵前你了解這是什麼樣的工作了嗎?請記得這裡是醫院,不是可愛動物園區,有很多衰老生病的動物,還有一些原本沒有主人的流浪動物,他們可能不只不可愛,還想咬死你。屎尿血你覺得噁心嗎?可怕嚇人的傷口你敢碰嗎?要跟你決一死戰的狗貓你會怕到逃跑嗎?獸醫助理的工作很瑣碎,面向很廣,什麼都要會又要面對奧客,堪比小7店員。
    Thumbnail
    avatar
    Lexie 小希
    2021-11-13
    厄運假期 _ 找出活在這世間的神諭 一對美國情侶到希臘度假,回飯店的路上因為男主角打瞌睡而出車禍,在醫院醒來後被通知女友領便當了,他茫然地走到事發地點,正想吞安眠藥去找女友時,突然出現一個女子開槍追殺他,驚慌失措的他於是踏上自己完全沒想過的逃亡求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Sky Movie Time
    2021-09-23
    為什麼最好的朋友是這回事 怎麼會一直要人家趕快離婚 還說小孩生下來就來不及了 傻眼 真的 一直在改變的層次 然後怎麼會有負能量如此強的朋友 而且是小學到出社會 ................................ 話說妳不也該離婚嗎?
    avatar
    關東西
    2021-07-21
    [臉貓慢慢讀 4] 《資本的世界史》之這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慢慢讀系列:又是一本想請大家有機會可以看文本的作品。可能會寫得比單一文化系列還長...但因為真的太多部分想跟大家分享了啊...) 書名:資本的世界史——財富哪裡來?經濟成長、貨幣與危機的歷史。 [請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1-02-05
    如果那個劇本失敗的重甲機神的劇本是這麼寫的話––筆者有個癖好,就是有時候看到電影預告之後會想說能不能在盡量符合預告內容的前提下,嘗試掰出一個大綱劇本試試看,所以看完《重甲機神》的預告之後,就忍不住想試寫看看...
    Thumbnail
    avatar
    石林散人
    2019-12-08
    《人造意識》:這已經是神的歷史了<p>AI的成長來自吸收更多經驗,光「知道」而非真正地體驗過,不足以稱人。艾娃沒有靈魂,那要之後才可能發生。但問題是,我們等得到那時候嗎?</p>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17-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