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30 - 0822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30

一日一捨 Day 30

我的一日一捨來到最後一天了,我本不奢望這種短文日記會有多少人看,但這三十天的連載,竟有幾篇超乎我預期的瀏覽數,在此謝謝大家。

我常利用這空間來寫呢喃,那些在我腦海裡複誦,卻沒有出口的話;那些若不靜下心一字一字構築,就會迷失在混亂心智的話;那些情緒滿溢,卻不敢表達的話,我都在此一一洩漏了。

今天兩位朋友來家裡吃飯,聊聊心裡話。感覺話題要進入重點了,是配酒的時候,我很高興有人來陪我品嚐紅酒——就是開了又冰起來好幾天,總喝不完的那瓶紅酒。

我們啜飲一小口酸甜苦澀的葡萄酒,卻吐出一大堆微微辛辣的心事。Nick表演我那天崩潰躺去樓上深呼吸的樣子,現在我們都笑了,哪知道當時我有多緊繃。

今天也是Nick首次站在美國大學的教室內,對大學生授課,真的很以他為榮!我常說他學英文勵志的故事,當初高中唱了一首英文歌,我聽成了台語。如今,他能用英語對著底下美國學生上課,我真的很敬佩。

一日一捨練習:

  1. 把上次沒喝完的紅酒,拿出來喝點(或喝光)吧!你的人生值得慶祝。

注意:本人不鼓勵大量飲酒,請淺嚐即可。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