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閻靈殿之封魔傳(11)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章

  「大人,此次作戰傷亡慘重,需重新休整,定能將緋心髮簪奪回。」申旭下跪請求原諒。

  「你知道那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嗎!」黑炎生氣地走向前,用力地一把抓起申旭的脖子,力氣之大令他雙腳離地。

  「大……人……饒……饒命……」他掙扎地想拉開黑炎的手,快窒息的他硬是勉強擠出聲音。

  黑炎氣到起了殺心,卻還是隱忍了下來,將他摔下地面,申旭呼吸急促乾咳了好幾聲,其他下屬見狀立即將他扶起身。

  黑炎轉過身背對他們邊說道:「走!」

  「謝大人不殺之恩。」申旭調整好氣息回應,隨後讓其他下屬攙扶離開。

  這個嚴弈真的很礙事!千年前如此,沒想到千年後又遇上他,明明就差那麼一點點了……這次待我復活兄長後,絕對不放過他!嚴弈,你給我等著!


☆☆☆☆

  「這樣做是不對的!」女子搖頭,神情生氣又傷心。

  「我這麼做都是為了妳!」男子激動地伸手欲抓住那女子的手,卻見她後退一步避開他。

  「我以當女巫為榮,護佑眾靈安危,你這樣子做無疑是和我背道而馳,我生為女巫,到死也是女巫,再說,我把你當家人,並非是男女之情,這髮簪我無法收下。」她將髮簪還給他,作勢要離開。

  見她要離開,他向前擋住她去路。「既然是家人,髮簪就當作禮物送妳,我做的錯事我會自己承擔。」他為她將髮簪插上髮髻,隨後便離開了。

  嚴衛從床上醒來,用手順了一下瀏海,坐起身看著周遭的景物。

  怎麼會夢到和緋心髮簪有關連的夢?自從那日一戰後獲得緋心髮簪後,他的夢開始有了變化,不再是以前重複的夢境,而是夢開始有了更細節連續的故事…

  緋心髮簪的主人,到底想和他說什麼嗎?他皺眉不解。嚴衛下床走到落地窗邊推開窗簾,是一輪明月高掛夜空。

  滿月之夜和夢境也有關連嗎?嚴衛忖度。

-待續-



喜歡我的文章,請在下方按讚5下或者贊助支持我吧,謝謝~

↓↓↓↓↓


6會員
24內容數
萬物皆有靈,善靈、惡靈修成由閻靈殿控管制衡,負責維持世界的安寧和平衡,不危害眾生靈。千年前閻靈殿存在的公平性遭到質疑,代表善靈和神靈的閻靈殿,和惡靈代表的夜行暗靈,展開了一場戰爭,雙方痛失精英,才讓混亂的局面穩定下來,直至千年後文明人類社會,躲在黑暗處伺機而動的暗靈們展開計謀,如今的閻靈殿是否能再次鎮壓住惡靈的襲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