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觀察篇之奇人異事裡的奇人(2):老闆娘

2023/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老闆娘並不是我上班地點的老闆娘,是附近店家的老闆娘。

這位女士從我入職第一天我就察覺到她奇幻的地方。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她穿著連身睡衣,看起來是非常單薄,

而且當時是處於冬天的季節,我其實有點擔心她這樣穿難道不會感冒嗎?

第一眼看沒事,第二眼看的時候發現她真的就只有穿著那一件單薄的連身睡衣

裡面看起來什麼都沒有穿。沒事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穿衣服的自由,

這畫面我也不是第一次看了,我還看過更激進的。


她從她的店舖走出來,手裡拿著一個小碗裡面似乎有裝一些東西,

對,她在餵附近的流浪貓吃飯。心裡覺得她其實是很善良的人呢!

看到貓貓吃著晚餐有人照顧我覺得很安心。

不過她好像很喜歡蹲在門口抽煙,確認貓在吃飯後就開始到處看。


時間從冬天慢慢遞嬗到夏天,她一直都是日復一日的照顧貓貓,

當然還是穿著一件簡單的連衣裙。

有一次她依舊蹲在店鋪門口抽菸,然後還不小心跟我對到眼,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

突然一陣風吹來直接把她的衣服吹起來,但她好像完全不在乎,

而我卻看得很清楚,但她很淡定的繼續在同樣的位子蹲著。

不過這次我發現她兩隻腳穿的是不一樣款式的拖鞋。



後來有時候會看到她走出來倒垃圾,腳上依然是不同顏色的拖鞋。

倒完垃圾後再急匆匆地回去店裡。日子又恢復以往的平靜。

事件照常發生,但是我們都習慣了這樣的場景,

看久了似乎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去到一間酒吧害怕點不到自己喜歡的調酒嗎?來這邊讓我慢慢介紹給你聽,每個禮拜更新一杯酒,總會有適合你的那一杯經典調酒,讓你喝酒不在措手不及,甚至能暸解背後有趣的歷史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