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與使者>第二季第4集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南羅的神刀———鬼月

九大使者去找國王,國王給他們很多很多錢,

但是使者們謝絕了。

所以,國王就給使者們一些城堡維修費,然後使者們就消失了,

使者們通通跑到山上修行。

西川跟靈閃到樹林裡練魔法,國皇和澳東接受瀑布的衝擊,

妙尼則是研究新藥物,南羅和乂神去獵捕食物,

冰奧練習防禦技能,達依則是練習隱身術。

一個月過去了,靈閃和西川可以使用新魔法,

國皇和澳東可以完全承受瀑布的衝擊,

南羅和西川能夠在一秒內殺死20隻熊,

冰奧可以在三秒內擋下五隻巨熊的攻擊,

達依可以完成隱身術。

靈閃學習到新魔法

靈閃學習到新魔法

西川學習到新魔法

西川學習到新魔法

國皇在瀑布中修行

國皇在瀑布中修行

澳東在瀑布中修行

澳東在瀑布中修行

妙妮研究新藥物

妙妮研究新藥物

乂神負責捕獵食物

乂神負責捕獵食物

南羅一秒可以殺死20隻巨熊

南羅一秒可以殺死20隻巨熊

冰奧可以在三秒鐘內擋下5隻巨熊的攻擊

冰奧可以在三秒鐘內擋下5隻巨熊的攻擊

達依習得隱身術技能

達依習得隱身術技能


這時,國王這邊~

市民:謝謝你!國王 !(一個月前 市民在城堡發生的事)

市民:國王,我們那裡有魔嵐,所以我們想要請你讓我們住下來,拜托!

國王:沒問題!但...

市民:但 什麼?

國王:你們要幫忙九大使者。

市民:好!

國王:成交!對了你們有人會造刀嗎?

市民:我!

這個喊我的人她叫小雪,她以前被稱作「神刀匠」。

小雪:我的名字叫小雪,請多多指教!

神刀匠-<小雪>

神刀匠-<小雪>


回到現在使者這邊

西川:我學會幾個招式了!

靈閃:你們小心點,很強!

南羅:?

西川:你們看好了! 神技!!!暴風雪!!!呼~呼~呼

冰奧:小心!看我的神盾!!! 擋下了!但我的盾牌裂開了!

乂神:整 整 整座山都結冰了!!!!(◎_◎;)

西川:我這就讓冰融化,等等喔!

達依:?

妙尼:什麼?

西川:神技!!!地火衝天!!! 好了,冰融化了,走吧!

南羅:好~喔 ~

然後前面又出現了幾個冰柱。

南羅:該我秀了◉‿◉「雙刃滅——斬」!

鏗鏘,南羅的刀斷了!

南羅:( ̄◇ ̄;)完了,芭比Q了 .....

所有使者:………….南羅!!!

西川的神技<暴風雪>

西川的神技<暴風雪>

冰奧的<神盾>擋下了西川的<暴風雪>,不過盾牌壞了~

冰奧的<神盾>擋下了西川的<暴風雪>,不過盾牌壞了~

西川神技<地火衝天>融化了冰山

西川神技<地火衝天>融化了冰山

南羅神技<雙刃滅>─斬

南羅神技<雙刃滅>─斬


靈閃:你TM知道老娘做那把刀花了十個月嗎!╰(‵□′)╯

南羅:拍…拍謝啦……

乂神:好了!好了!靈閃別生氣! 去找國王看看吧。

靈閃:好吧!

乂神:抓者我,瞬間移動!國王!

國王:啊!別嚇我! 找我幹嘛?

南羅:我的刀壞掉了! 你有好的刀匠嗎?

國王:有!

澳東:我的弓也麻煩了!

南羅:你的弓沒壞啊?

澳東:我想強化一下!

南羅:嗯,對了,刀匠貴性大名?

國王:她叫小雪!而且!

西川:而且?

國王:她還被稱為神刀匠!!! 小雪~小雪~

小雪:怎麼了?

國王:九大使者來了,南羅的刀壞了你來幫他做刀。

小雪:可是我要做一個月才能做好刀!

南羅:真假!

不過,至少比靈閃快好就是了,而且做的刀也比靈閃更好。

靈閃:你這小子(生氣)

小雪:我倒是有一把刀。

南羅:真的嗎!

小雪:那是我父親最愛的刀,不過我父親已經死了就給你吧!

南羅:(心裡)我怎麼可能收下,那可是人家的傳家之寶!

小雪:吶,拿去吧!

南羅:噢,謝謝你的好意,這個我不能收。

小雪:都說給你了,拿去吧,喔!對了!這把刀有點難控制,有時會讓你直接倒地,小心喔!

南羅:……好吧!謝謝你的好意,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小雪:這樣就好,現在拿起來看看吧,練習看看!

南羅:好,我試試。

南羅把刀拿出來的瞬間,南羅感到一種壓迫感,但還是壓抑著那股壓迫感。

南羅:這把刀…..真厲害!!

小雪:看來這把刀認同你了。

南羅:謝謝你!

國王:太好了!恭喜你!南羅!

澳東:那個…

小雪:要弓是吧,弓我沒有很會做,我推薦一個製弓師給你吧!

澳東:謝謝你!

小雪:她叫真志,她很會製弓,箭矢她也會,她就在我的刀匠舖旁邊。

澳東:謝謝你!

妙尼:(心裡)怯

國王:小雪、使者們,時間不早了,你們先回去吧,小雪就在城市裡你們很快就會找到她的。

南羅:謝謝您!國王殿下,那我們先回去了!

小雪:我差點忘記了,那把刀叫神刀———鬼月!!!!!

是把名刀,不要弄壞了。

南羅獲得了神刀-<鬼月>

南羅獲得了神刀-<鬼月>

本集結束~下集待續~


<東&楓>是熱愛日本動漫的兩個小學生,從爆紅的鬼滅出現之後開始,他們的夢想:要創作一部跟鬼滅一樣受歡迎的動漫!這是<東&楓>第一部出道的故事書,故事一開始是因為地面的鬼跑出來了,神決定把九大使者放下去並把他們的記憶消除,九大使者的任務就是消滅地面上所有的鬼。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兩個孩子們的異想世界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