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成人DVD包廂 寶島24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前往飛田新地的當天中午

我是想先去情趣用品店逛逛、開開眼界

雖然台灣也有,但我實在是不敢去😂

所以我查了查有沒有路線比較方便的大型情趣用品店

有歐!

我住在心齋橋

下一站難波站(御堂筋線M20/千日前線S16)跟它一站距離的日本橋站(千日前線S17)之間就有一間

照著地圖走了一下下

看到了! 滿大間的,很顯眼!

痾 不過怎麼在那麼熱鬧的地方中間😅

我畏手畏腳地在附近來回走了幾趟

抓緊人潮相對較少的瞬間鑽進店內XD

身為一個內向保守的處男(當天白天還是)
會這樣也是很合理的吧?

👀👀👀

一穿過簾子真的就像是到了異世界一般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有生之年會進到這種地方

一樓滿滿的情趣用品

讓我們上二樓

二樓更猛了,比一樓還要進階的情趣用品

還有許多成人動畫的周邊

先讓我認真研究一下tenga蛋蛋(說是最簡單使用、回購率也很高的產品)

種類實在多到不行,我只覺得hen複雜

此時我看到旁邊牆壁上標示的各樓層介紹

三樓以上都是成人影片!!!!!! (記得總共5樓的樣子)

嚇得我立馬往上探勘

👀👀👀👀👀👀👀👀👀

Amazing~

滿滿的成人DVD,八方環繞沉浸式呻吟聲襲來

最顯眼的是按照各女優分櫃

印象最深的是三上悠亞跟河北彩花的大個人海報

當時銷量最好的女優的櫃上都會有一個螢幕播ing她的作品

其他的就按照各種類型分區分櫃,當然也都有一個螢幕播ing該分類的作品

學生、教師、痴女、熟女 blah blah blah一堆種類

3、4、5樓的結構都一樣,只是女優的不同


在這裡,我接觸到了許多我平常不知道,但外表是我的菜的女優

可是我沒有記起來,殘念,下次再去記😢

因為當下的我

正積極上網查找那種可以現場租片進包廂享用的那種地方

因為不知道關鍵字是啥,所以各種嘗試

站在呻吟聲環繞的空間中

忘我般持續低頭認真查找

真的是很認真😂

站著查了一個小時有吧?! 超久的 (好險客人不多)

終於找到了!


寶島24

可以在店內選擇幾部成人影片後到櫃台選擇時間方案,開一間包廂看片的場所

就在我所在的千日前站附近而已!

立刻下樓買了一盒6入的tenga蛋蛋後火速前往

走走走走進了千日前商店街,很是熱鬧

越靠近越感到不對勁

遠遠就看到了招牌

竟然!

竟然就在商店街正道中旁邊的一個樓梯上去

哇...這是要我這個內向保守的人怎麼...

我腳都沒停果斷上樓🤡


當時中午1點多,客人大概有4、5位

比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也很安靜

整個選片空間大概只有剛剛情趣用品店的一層樓的三分之一

片子選擇真的是滿少的

對我來說真的95%都是不認識的女優


我艱難地挑了三片之後到櫃台 (記得網路上說是可以挑6片)

店員講了一段日文

我完全聽不懂😭

空氣突然沉默...

我看到櫃台桌面上有個時間價目表

就指著一個小時/1000日圓的方案給店員看

店員又指了右邊的圖片讓我選

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意思

直到店員直接把實體拿出來給我看

我才知道原來是傳說中的飛機杯啊?!

原來還會送一個飛機杯欸!

付完1000日圓之後提著裝有三片成人影片、飛機杯的提籃搭電梯上樓

電梯門開之後就先看到一個一看就是公共休息區的開放式空間

桌上有好幾個電鍋

有飯、有湯、有咖哩等

還有淋浴間、洗衣機

真的是可以在這過夜的那種


包廂內

進入我的包廂之後

地上怎麼有垃圾飲料瓶,扣分

拖鞋後坐上黑皮沙發床

螢幕很大但離座位很近= = 再扣分

放入一片DVD到光碟機

恩~老舊的機械聲

畫面出來了,恩~不算是很高清

奇怪,這女優叫八掛海,很年輕阿!

我原本不認識,寫文章的現在才查,因為記得一個"掛"字

絕對是螢幕的問題,扣分

拿起旁邊的遙控器準備來個大家最愛的快轉

靠背

按鈕上的字跟圖案幾乎都被磨沒了

各種亂按嘗試

掌握了大概功能

開始快轉,1.5倍速、2倍速、3倍速

靠邀

怎麼回到最前面的開頭了?!

反覆試了幾次

老師咧

根據我的掌握,連續快轉超過一段時間就會被強制回到開頭

就算你像射擊遊戲點射那樣按也一樣,不能按太快,中間要適時給予CD冷卻間隔

真的是很麻煩

扣分扣分


結論

一個小時內光搞這些東西

三片都沒怎麼好好看

真的是不會想再去這種店了 (啊! 東京的應該會去體驗看看比較比較啦)

你說嘛~

  1. 包廂沒清潔乾淨
  2. 設備老舊
  3. 片源選擇少
  4. 遙控器不給提示
  5. 不給快轉機會


補充一下飛機杯跟tenga蛋蛋都沒有特別舒服的感覺

我還是在惡劣環境下為了嘗鮮、體驗道具而做足了兩發

這也是更讓我堅定當晚要去飛田料理亭的原因之一吧🤗!

記錄人生路上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