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灣生活開銷全比併:【娛樂篇】免費欣賞國家級藝術品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可以摸摸看嗎?」周日台中火車站例行巿集,一位十來歲的國小同學,問前方一位高度相約的牽狗男孩,可不可以摸他的西施犬。男孩大方說,可以喔。國小同學彎腰,摸了摸,立起說:
「嗯,牠很蠢。」
我儍眼,未能反應過來,同學走了。
所以剛才那句是道別?拜拜囉的意思?

𥄫女

「別我穿得這樣喔!我以前和師兄常去西門町,坐在捷運站出口看女生喔。衣著啦,流行啦,看看就一個下午了。」法師同事引推薦的娛樂方法,同事是女的,她師兄也是女的,很正經的事情大家別心邪。
我沒有𥄫女的習慣,至少在疫情前。香港嘛,望着異性1.5秒立即會被狠狠回瞪,感覺在她的意識裡我的視線已把她內裡某種深藏不露的隱秘翻來覆去摷了幾遍。
才怪,其實我對人類沒有興趣,無論二次元和三次元。不過在台灣是可以大方地「看」人的,盯着就不好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Houseless / 移居者的他鄉紀實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會員
185內容數
在點與線之間建立幸福的平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