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司機奇遇記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如我清晨五六點出門坐車

常會遇到同一個司機

第一次遇到這個司機真是嚇了兩大跳


因為叫來的車牌號碼

跟app上顯示的是不同的

司機搖下車窗

『因為我們剛換車 還沒來得及跟系統登記』

他show出司機端的頁面

的確是接我的單

好吧 不上車也就來不及上班了

第二個驚嚇點

很明顯計程車司機跟執業執照不同人

載我的是一位六七十歲白髮司機

執業執照上卻是一個三十歲年輕人

司機又回答了『那是我兒子 我開早上他開晚上』

其實我心想

『你就是冒用吧 父子用一張牌這樣也是不合法的呀』

不過看著他用心按照公司規定說著問候語

詢問冷氣溫度 提醒下車隨身物品

也就不多說了

後來又坐了幾次他的車

從來沒看過使用執照上的所謂兒子@@


這個司機最近又嚇了我一大跳

車子來的時候

副駕竟然載了一位女士

搖下車窗 『我是他太太 我先生載我出來吃早餐』

然後....因為我還是在趕上班就又上車了

是一台有車長司機太太的計程車

但是這位司機太太睡翻了

下車醒來跟我說再見

其實有種感覺

她不是出來吃早餐

看起來很像大半夜跟先生一起跑車

計程車奇遇記看來還會繼續演下去

女字旁的婷
女字旁的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