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故事系列】計程車驚魂事件(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是一位計程車司機:羅哥所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
這位司機大哥在計程車公司的員工裏,是屬於模範員工的代表。除了在服務態度上對顧客誠懇有禮之外,而且還非常的友善和健談,因此幾乎每個月的額外獎金與模範司機代表,都是由他穩坐這個位置的。
但就是因為發生了以下的這一宗靈異事件,讓他從模範司機的最高分:9分(滿分是10分),暴跌為最低的2分。
以下是羅哥所描述的經過:
因為夜班的工資比早班高出許多,所以我是上大夜班的。我記得那一天是一個炎熱的夜晚,時間大概是深夜十二點半至淩晨一點鐘左右,我如往常一般的開着公司的出租車在路上行駛着。突然從車裏的熒幕上出現了一則由公司所發過來的載客預約信息,上面所顯示的地址與顧客的手機號碼,與平常的預約一樣並沒有甚麽不同,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顧客的名字,上面的名字顯示為:“上車後不要和我說話!”
當時我心裏就覺得:“這麽奇怪?奇怪歸奇怪,但這也是一宗生意,我不可能不接吧?”
於是我便在衛星導航上輸入了預約上面的地址,便出發前往指定的地點了。雖然這一路開來兩旁都是荒郊野外的樹林,但幸好在進入了預約地點的兩公裏範圍之後,就已經到了有人跡的市區。
就在抵達預約地點半公裡路程的地方,我就已經看到有一個女人站在預約地點的位置處正在等待着。這個女人身穿一身黑色的連身裙和黑色的高跟鞋,一頭烏黑的長髮隨風飄逸,年齡看起來大概是二十至三十歲左右,是一位蠻漂亮的年輕女人。
當我把車子停在她的旁邊並且打開自動車門後,她很快速的就上了車,但她一上車就直接坐到我駕駛座的後面,默默的看着窗外的星空夜景。當時我心中就忍不住嘀咕了起來:“急甚麽嘛?連車門都不順手關一下的嗎?”就當我凖備按下自動關門的按鈕時,突然一個身影非常快速的衝上了車,並且還順手關上了車門。
我突然愣了一下心想:“所以?這一趟是兩個人嗎?”
無所謂,反正人已經上車了,那生意也總算是接下了,於是我便開車上路了。
但在這一趟行程中,她們兩個人都不曾說過一句話,而我也不敢開口發問,因為在預約信息上的名字就已經寫明了:“上車後不要和我說話!”但不管怎麽樣還是要有一個目的地吧?於是我祇好硬着頭皮的問道:“請問兩位要去哪裡呢?”
後面依然沒有任何的回應,我當時心想:“她們倆該不會是吵架了吧?”於是我便從後照鏡裏看了一下後座的這兩位乘客。
在我後方的這一位黑衣女人,還是默默的看着窗外,從她的眼神中透露着一種淡淡的憂郁和哀傷,仿佛就像是有很多的心事都藏在心裏無法敘述一般,並且獨自一人承受着這一份淒美的無奈而讓人同情,在這一片星空之下,她的美麗更顯得格外的讓人心動與憐惜。
而在她旁邊的那一位,是一位身穿白色連身洋裝的女人,她一直低着頭而且頭髮還蓋住了臉部,所以我沒有看清楚她的長相。但我發現她的頭髮濕濕的,而且還一直不斷的滴水,身上的白色洋裝還有一坨一坨像是咖啡一樣的深褐色汙漬,但與其說是咖啡漬,倒不如說看起來好像是血跡幹了之後所形成的汙漬一樣。
想到這一幕的我突然心裏一陣發毛,心想:“不會吧!?我該不會是碰到好兄弟了吧?”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62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