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12週誌】

安安
發佈於週誌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遊紀錄

這週我們全家睽違已久的到日本旅遊,自從2020疫情以來,由於各國的封城政策和爸爸工作的特殊性,我們已經三年都只有在國內旅遊了,一直到今年才有機會來到熟悉的日本自助旅行。雖然因為行程規劃得比較晚,很多功課做得不夠完整,有些遺憾沒能夠滿足,但是能夠到緯度稍北的東北地區避避暑,確實讓人身心靈都放鬆下來了呢。

整趟旅途中,我最喜歡的景點是田澤湖下午的划船之旅,能夠跟著當地划船教練一起享受日本最深湖泊的湖光山色,並徜徉在晴朗無雲的溫緩夕陽之下,真的令人十分幸福,我很慶幸當初有為了這趟體驗調整住宿行程,百分之百值得。此外,奧入瀨溪的潺潺溪水和松島的海天一線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景色,不知道將來是否還有機會再訪呢。

工作覆盤

8/11是我回到台灣後第一次和實驗室教授討論最近完成的實驗結果,雖然在EP pair方面我們沒有找到太顯著的結果,但是至少能確認這條路可能並非我們應該追尋的方向,接下來就要朝著月底美國聖地牙哥的研討會做準備了,我手上也有很多未整理的資料還有一些實驗需要補做,感謝老師有在討論中給予我一些初步的方向,希望下次討論時我就可以完成一個大致的雛形了,繼續加油!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喜歡欣賞作品和聽音樂,歡迎追蹤以獲得更多消息~第一次經營部落格,如果有什麼建議也歡迎提供~

安安
安安
台大醫學系/DJ Skywalker/卵巢癌上皮間質轉移研究 喜歡看故事和聽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