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順✿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如果問我還想去哪裡?
就順其自然吧⋯⋯
2021.06.03買便當・台電加羅林魚木・台灣
第一次出國印象中是跟家人去日本大阪玩,學生時期的暑假去了加拿大遊學;讀日文的時候則是在日本福岡的購物商場,實習了幾週。
工作之後偶有出差,也因為參加社團活動的關係去了不少地方,主要是在亞洲;感謝職業交換計劃的獎學金,讓我有機會可以前往紐約長島與當地人交流;另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埃及,與我印象中的古文明氛圍不同,其實已經非常商業化了。
打工度假的關係,來來回回在澳洲加起來待了一年多,後來又去了中國工作,工作沒了就順道拜訪朋友,遊覽了一圈再返回台灣。
因為高中同學婚禮辦在法國,趁旅展促銷買了機票,安排了一個月的時間,和妹妹還有朋友順道走訪德國、西班牙,以及英國。前年,向母親提過好幾次一起去日本,但她一直說沒時間,終於福至心靈忽然說好。
後來,我就不太想再出國了,島內走走晃晃挺開心的,覺得已滿足。
再後來,疫情爆發,哪裡都去不了。
如果問我還想去哪裡?義大利的美食很吸引人,西藏的風土民情也令人嚮往。
但就隨緣吧⋯⋯
接下來出國的成本過高,除了要錢(機票可能漲價)、時間(應該需要篩檢、隔離),準備作業增加(不只護照,還需要疫苗護照)而且還會製造垃圾,因為飛行途中需要消耗許多的一次性防疫用品
如果後疫情時代的旅遊型態真的是如此,那我沒有一定要去哪裡,就順其自然吧。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