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解密外星人:揭開人類古文明、宗教神明與星際文明間的真實關係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我最近會借這本解密外星人:揭開人類古文明、宗教神明與星際文明間的真實關係呢? 因為從小時候開始一些無法解釋的事在我身上之外,我本來就很愛閱讀各式各樣跟外星人/超自然/身心靈/靈異事件/宇宙/等等有關的書了,所以只要無意間發現或心血來潮我都會想借來看看。

發現這本書時想說~這不就是寫給我這個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是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的我看的嗎? 哈哈哈哈

書的封面長這個樣子(就是大家印象中外星人的樣貌,比較是小灰人的感覺)

raw-image

作者共有二位分別是: 江晃榮, Law Yuki(江博士己經出過非常多本書了唷)

書的前面大部份都在講各式各樣的外星人的種類。很多都是我第一次看到,還有在古文明中的半人半爬蟲類神,許多神話/傳說還有故事裡都會有一些人是有特殊能力的這些人其實都是遠古時代的外星人傳給他們的能力。

我覺得第二章講到外星人之間的恩怨也很有趣,怎麼說呢因為其實外太空是很大的,書裡講到爬蟲類人原始故鄉是在天龍星座,這跟今天地球上生物以及太陽系中的生物起源跟我們有不可分的關係。然後還有天琴星座,還有天狼星,

他還有提到齊塔網路(Zeta Reticuli) 從拉丁化來的名字。齊塔一星的小灰人,被參宿七星的爬蟲類人用人類的基本混合小灰人,形成混血人了。但他們是長期在監視地球的。另外也有齊塔二星的小灰人,他們是用心電感應來溝通,他們當中也有人是很壞的。對地球有威脅。書裡也有提到齊塔灰人是最常被人看到或拍到照片的外星人。像是羅斯威爾及51區的事件。

再來還有獵戶座(ORION)這裡講的是大灰人,他們有高科技,卻沒有研究倫理,靈性跟我們不一樣。他們在地球上最喜歡用心智控制技術,就是透過宗教信仰去洗腦人類。

總之前面大部份都在講這些,但到書的後半部是另外一位作者Law Yuki寫的,她把自己自身的經驗寫出來,像是她從小就接收一些外太空的訊息,但她當時不以為意,到後面她去了加拿大她拍到空中的UFO,知道了這是真實的。

我個人喜歡她書裡的分享,像是她說要如何吸引更多真善美的好事來到我們身邊呢? 請對世間的一草一木都要溫柔的對待,好好孝順父母和對地球的一切生命都要溫柔,少看一點負面的新聞電視劇或是電影。因為長時間看這些負面的新聞,會影響到我們。她在書裡分享了好幾個她跟外星人之間的對談或感覺。我覺得都是在提醒我們要注意的。

書裡還有講到很多都是要慢慢去體會為什麼外星人要傳遞這些的資訊,總之是本很有意思的書。


Alien Puffy Lin
Alien Puffy Lin
HI HI !This is Puffy Lin. I am an alien 一直都在電商產業界打滾的電商人累計了BD開發十年經驗 一樣持續在這電商相關工作奮鬥中 從早期的團購到平台到系統商等等都是在BD團隊中奮鬥 目前是台灣區業務培訓經理講師 閱讀各式各樣小說記錄以及工作心得分享會是我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