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緒: 感受祢永恆的脈動 Submit to YOUR Pristine Beat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詩意心緒: 感受祢永恆的脈動 Submit to Your Pristine Beat


raw-image


我走進耶穌的故事

在祢為我新展開的路上奔跑

休歇美好的安靜

滿載了祢恩典的力量

天空,飛鳥,陽光,花兒

溪流,小魚,道路,行人

我心安靜地仰望稱謝耶和華

 

鋪張天上的雲彩

遮蓋一切的軟弱

聖潔和公義讓大地裂開

火焰吞滅一切的罪惡

勞苦治服悖逆的心

憐憫醫治膏肓的根

拯救帶離必死的漩渦

祢卻擔當我們的罪惡和死亡

從十字架上賜下鮮活的生命

 

無望和失敗充滿這個世界

祢卻是我平安的力量

軟弱不時擊倒我

祢的大手卻扶持站立

信心動搖希望破滅

死亡的繩索纏繞我

陰間的痛苦抓著我

患難的愁苦遇見我

主啊,祢的拯救免了我死亡

祢的憐憫止住了我眼流淚

祢的救恩免了我的腳跌倒

祢解開我的繩索進入祢的院內

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有人靠車靠馬

我要靠祢的恩典直到永遠

祢是我的力量我的拯救

祢世世代代在寶座上坐著為王

 

祢的慈愛大過諸天

祢的誠實達到穹蒼

祢榮耀的光亮和威嚴的大能

使曠野荒蕪變為青草地

讓乾渴枯竭進入溪水旁

願祢崇高過於諸天

願祢榮耀高過全地

讚美,敬拜,感恩,尊崇

 

祢的氣息環繞我的身前身後

祢的眼目看穿我的上下左右

祢的聖靈滋潤我的里里外外

祢的生命貫穿我的肺腑血脈

 

每一個我失落已久的夢

都帶我到達祢所在的地方

想把我失去的時間交還給祢

在祢的永恆裡彌補那浪擲多年的青春

 

榮耀威嚴憐憫慈愛

祢讓我們驚嘆

祢的永恆無限大能大力

讓我羨慕活在祢的面前

求祢更新我…使用我…

祢用微笑握住我的心

祢牽手引著我走進愛的懷抱

 

行進走在每一步客旅之路

都伴隨著每一天新的恩典

我經歷的每一次生命歷史

都榮耀著每一個祢的故事

 

我要用口極力稱謝祢

我要在眾人中間讚美祢

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

我要高舉祢的角必被榮耀充滿

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

大山踴躍小山跳舞

祢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

 

流溢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求祢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

我切慕祢的救恩

如鹿切慕溪水

深願永居祢殿裡求問

求賜一個神聖的渴慕

渴慕祢的國祢的公義

賜下一個止不住的饑渴

願祢的火點燃我心

熱烈地感受祢永恆的脈動

吸引我一生屬你

在愛當中完全祢心滿意足

在至高之處祢永遠為王

 

2023-08-25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