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店員的小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我要取貨

:末三碼

:570

離開櫃台,又走回來

:520

:(兩人對視三秒,愣住)喔喔喔好

被突如其來的大聲告白嚇到心臟差點離家出走,謝謝省話小哥店員

-

用食物熊貓點subway時,心想希望今天的店員可以給我濃巧克力的軟餅乾,拿到外送後,真心讚嘆宇宙力量以及吸引力法則,讓濃巧克力軟餅乾來到我面前

(又一次用食物熊貓點subway來吃)

嘴裡開始喃喃自語:拜託賜予我濃巧克力餅乾的吧!!

結果濃巧克力又再次來到我面前

(又另外一次用食物熊貓點subway來吃)

:雖然我還是想吃濃巧克力軟餅乾,但如果每次都這麼幸運的話我也會有點措手不及欸

結果濃巧克力又來了

開始默默懷疑店員是不是有在偷偷喜歡我

不要問我下一次還是濃巧克力嘛

俗話說事不過三(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但就讓這個美好的愛情故事停在這邊

才是最完美的happy ending

自此之後,再也不敢用食物熊貓點subway來吃的女子(根本就在自導自演)



    1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