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六日小日記〉/詠馨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二十六日小日記〉/詠馨 此篇重點是在中午與下午,中午吃上「喜來菇炒蛋『挑掉我不愛的九層塔』、山藥捲考得酥脆又有些應、豆干」這些享用以後,幼珮上新鮮的「新草凍『不愛原本字樣,改用此自行』」就過了中午,飽足後,阿姆詢問我關於他週五幫我收的轉扭蛋活動禮物包裹「這是情人節禮物,原本朋友幫我閱讀時以為是貼圖後來才知是禮物兌換卷,結果卻是五組情趣用品,我是女生,我阿姆有拆開的那包是男生用的,就超尷尬」我是女生而且是單身。 那個禮物過後「希望以後官方可以送大家更為實用的禮物,比如巧克力、餅乾等或者玩具、文具」而後我想用早餐剩下的毛毛蟲麵包「抹茶紅豆口味」配上鮮草凍就過了愜意也是轉換心情的下午茶,之後就去午休,這是今日的日記。 很久沒寫日記,再從出江湖一下,當然日記不是身不由己而是可隨心所欲地寫下當日的總總,洋洋灑灑記錄生活。 23/8/26w6 8:30pm新寫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