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日記、卡片的的想法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常見到有人分享「筆記」寫作或是卡片寫筆記或是用寫日記本寫日記,於是有了些想法。

我眼盲故以上的紙筆書寫我都無法操作,而且現在環保意識抬頭,紙筆書寫應該會慢慢的落寞,為了減少砍伐樹的緣故。現在是電腦時代,應該是用電子寫作,用電子寫日記也可以,就不用特別挑日記本、筆記本,不過我也有幾本筆記本,是用來畫畫書壓、療育用的,這是我的想法。

筆記、卡片與日記都可變化成電子刑事,用環保拯救地球,也祈求電能是環保電能,一起為藍色星球努力。卡片用電子我也無法進行,因為沒有支援盲用電腦,以上就是我的小小觀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