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頌麵包的情意與回憶〉/詠馨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頌麵包的情意與回憶〉/詠馨

昨天吃了雙親的朋友贈與的「可頌麵包」原味的,一共五個,我分次吃,因為妹妹不吃「他比較好為,有較多東西可吃就留給我」因我「比較挑食『味覺』關係」這個阿姨是從我小看我到大的,總會與我們分享美食,也是媽咪的主顧客。

吃著這充滿情意的原味可送,讓我想起約兩年前的八月底,我因住院「一班的感冒型肺炎」需檢查「早上超音波檢查腹部;下午電腦斷層掃描」都須空腹,於是下午太餓了,爸爸這個陪病者就去賣噹噹幫我買我要的「蘋果派與薯條」卻又多了我原本沒說到的「巧克力內餡的可頌」而且這比原本的原味的大小孩大,有吃過的人會知道有多大;此外,還有某家電的「炸彈炳」我原來是不愛吃炸物,但餓了就全部吃了;原本阿爸有看到「豆漿家豆花」本來要買,但想到那樣會很甜,因我當時在控制血糖,所以就沒有買;可送給我別致回憶,讓我享受他的其他面貌,現在想想當時我是飢腸轆轆,忘了它也是甜的,野望了炸物在感冒是大忌,不館三七二十一全部收入度赴了。

這是一個充滿回憶又有情意的麵包,他可口又耐人尋味,香甜是他真實的味道,吃著吃著有一種懷念的滋味上心頭。你們也有念念不忘的麵包或點心嗎?請不吝與我分享與交流喔!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