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鬧脾氣,壞了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晚安🥱

大家都睡了嗎?

布恣這幾天都在忙著搬......家,換到別的樓層去,因為布恣房間的冷氣壞了,沒有冷氣可以吹了;那天畫畫,正畫得認真的時候,突然聽到叩囉~叩囉的聲音,冷氣突然就不會轉動了!

布恣只好搬到別的地方去。這幾天天氣還是很高溫炙熱,熱呼呼的沒有冷氣可以吹,真的還是受不了!想要挑戰「心靜自然涼」實在也是功力不夠深厚,無法感覺到涼爽;畫張作品,還要一邊擦汗,深怕汗水滴在作品上面。思緒,心都很煩躁,實在無法做到「靜心」的感覺。

搬到別的樓層,雖然只是樓上,還是需要打包東西,房間趁機整修而我也趁機整理家裡,將一些該留的東西,該捨棄丟垃圾桶,回收,或是捐贈給孤兒院的,通通「斷捨離」一起處理好,讓東西重新大洗盤,現在都堆放在角落裡,等冷氣,房間裝修好了,再一一歸位。

打包行李,簡單帶了一本全新的繪紙,這牌子的紙今天第一次畫,感覺比較粗,畫出來比較無法達到非常的細膩,作品的呈現也比較偏於「蠟筆」的感覺,手繪風於可愛,算是別有一番風格與味道。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