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實風裡的自己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難得賺到一天休假日,也沒有甚麼事情特別要忙,需要處理,那就「來個畫畫日」,卯起來畫,修改,整理作品好了。坐在書桌前,開始忙碌,忙碌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甜甜的,輕輕鬆鬆,感覺就是不一樣。

畫了一個早上,下午朋友視訊來電,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手邊忙著自己的事情,我畫畫,她在整理家務;朋友突然問了一句:你打算開始畫寫實風啊? 寫實風?沒有啦!和寫實風相比,我的作品是「相近」「相似」而已。

可是你最近的作品從水蜜桃開始到現在,作品都畫得好像喔!~嗯有多像啊?可以告訴我嗎?想知道(好奇寶寶又發作了,開始問)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我的相似如果是百分比,那我覺得你的作品有超過一半耶。啊~才超過一般喔,那還是沒有及格啊(我調皮的回答著)。不是啦,在我心裡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可以畫得這麼像,有及格啦!甚至比及格再多一點啦!如果我給滿分你一定「不要」也不相信,因為你始終希望擁有自己的特色與風格,但這些作品真的一看就知道是誰畫得,真的,一點都不假。

其實,朋友願意花時間與我分享作品的看法和感覺,我已經非常感謝了,每次都給我很大的「助力」點。對於「寫實風」,其實我「沒有一直」非常的追求100%,反而還是比較偏於喜歡我自己的風格,畫得出來,看是出來是什麼,我就很開心了;畫畫不就是為了開心嗎!開心才是我一直不變的原則與想法。能有六七十的功力,代表我的學習是有進步的;我只希望自己的作品能注入我的魔法,療癒心情,我的風格,我的特色,這樣就是「最完美」的作品,「最棒」的呈現。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