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爐的「蛋塔」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這,剛出爐的蛋塔,有誰想吃?

喔~我好想吃喔!

下午突然好想吃蛋塔,特別是某家速食店的蛋塔,好久沒有吃蛋塔了,想吃,想吃.....好想吃。想吃,就出發出門來去買,拿好了錢包手機,穿好鞋子準備出門時,聽到窗外有聲音,而且特別的大聲,於是又脫掉了鞋子走到窗邊,拉開窗簾一看......喔喔~下雨了!而且是非常大雨的那一種,無奈地看著窗外的雨,心想,怎麼會這麼剛好呢~下雨了,算了!不吃了,想吃有的是機會,等哪一天沒有下雨,大晴天,豔陽高照,再來去買。

生氣氣了。。無奈中 雨神欺負我,不讓我吃蛋塔 颱風不理我,不讓我放颱風假 真是一個⭕️⭕️又❌️❌️的心情啊~

不給我買,那我自己畫,畫給自己吃,自己「視吃」過癮總可以了吧~第一次畫蛋塔,慢慢畫找靈感,找尋自己熟悉的感覺。怎麼越畫越想吃,越畫越不在乎顏色的堆疊,拿到哪個顏色就畫哪個顏色,心裡只想著「我的蛋塔好好吃喔!我要吃蛋塔」。

看看,還好,還好,作品還不算差,看起來還是蛋塔沒錯。拍張美美的作品,也把今天想吃蛋塔的心情與你們分享,是不是很好笑呢🤣🤣🤣。

我的蛋塔心情

我的蛋塔日記

我的蛋塔作品

完成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