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信息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約翰福音18章37節』 彼拉多就對他說:這樣,你是王嗎?
耶穌回答說:

你說我是王,我為此而生,
也為此來到世間,特為給真理作見證,
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raw-image

🍃真理有許多表現﹐對真理的感知更有許多層面。


對真理的感知很可能會被扭曲﹐取決於感知它的人以及在那一刻他可能擁有的恐懼。所以﹐不要執著於文字。而是儘可能的去感受﹐當詞句與你交流時﹐你內心被激起的種種感覺。注意那感覺﹐文字總是有將你與它們的源頭分離的傾向。

我們的道路﹐正是為了癒合分離。因此﹐任何真理的層面或感知﹐如果它們的表達方式﹐會加深你的批評心﹐或讓你產生分離的感覺﹐那就不必去專注它。愛你的兄弟們﹐不管他們說什麼。尊重你內心伸向兄弟們的愛的感覺﹔擁抱﹑認出他們心中的愛。這愛超越字句交流中存在的非常狹窄的界限和限制

如果有人非常的愛我﹐但因為他自己內在的恐懼﹐在描述我說的話﹐通過了他自己感知的過濾器之後﹐導致他所說的話讓你有不解的困惑﹐那是不是說訊息中深藏的愛就消失了呢﹖

如果你相信這是可能的﹐那麼我想表達的所有道理也就沒有意義了。文字是智力的工具﹐感覺是你靈性的表達。讓詞句清晰的表達愛的感受﹐不要因為別人對這些詞句不同的解讀﹐而讓自己受限與分離。

🍃感覺-是你靈性的表達

問一問自己﹐有多少次﹐當與他人交談時﹐雖然你覺得你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可對方還是產生誤解。明白了嗎﹖要超越言語的局限﹐駐守於代表真實的你的感覺中﹐要明白這些感覺是認出你真我後最清楚的表現。

現在應當讓你對尋求指導與得到答覆的過程有一個新的瞭解。有一個思維是在表達上帝﹐我叫他基督。在基督的思維中﹐駐守著上帝的真理。這一真理﹐就其本質而言﹐是完全一體圓滿的。

祂的一體圓滿﹐是由駐於其中的每一個獨有的﹑個別的展現所表達著。不過每一個了悟自我的展現會以些微不同的方式表達這一真理。這真理的表現﹐當數目無窮無盡時﹐就被稱為造化的運作。

基督以及祂代表的真理﹐也同時通過許多人在展現


raw-image

🍃祈禱是上帝意識的自然表現

祈禱可以是上帝意識的自然表現,或神學公式化無意義的背誦。
它可以是通曉上帝之聖人,欣喜若狂的讚美,或擔驚受苦之世人的慣性禮拜。
它有時是靈性渴望的感傷表達,有時卻是虔誠字句的喧囂呼喊。
祈禱可以是喜悅的讚美,或謙卑的懇求寬恕。

祈禱可以是孩童般對不可能之事物的奢求,
或成熟的嚮往道德成長及靈性力量的懇求。

一個祈求可以是為了每日的糧食,或是全心全意的渴望,發現上帝,並執行他的意願。它可以是全然自私的需求,或是一個真實高尚,為了展現無私的表示。

祈禱可以是報復的憤怒吶喊,或仁慈的為敵人求情。可能是希望改變上帝的表達,或改變自己的有力技巧。或卑躬屈膝的懇求,或天父之子解脫的歡樂表現。



50會員
446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