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是你靈性的表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約18:37
彼拉多就對他說:你是王嗎?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王,我為此而生,也為此來到世間,特為給真理作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關於耶穌的信息

問﹕
(The Aquarian Gospel) 中,對於兩千多年前耶穌身世的描述是正確的嗎? 其他的書,如諾斯蒂福音(The Gnostic Gospels)來自寶瓶座時代的功課(Lessons from the Aquarian Age)地球之歌(The Urantia Book),也談及了耶穌的身世﹐這些描述是準確的嗎?

raw-image

🍃愛超越了字句交流中存在的狹窄的界限和限制

答﹕真理有許多表現,對真理的感知更有許多層面。你任何一刻都完全有能力選擇認出的真理,區分開來,這樣做會對你更有幫助。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個概論,這是無法給予的。有真理在其中,也有對真理的不同感知在其中。對真理的感知很可能會被扭曲,取決於感知它的人以及在那一刻他可能擁有的恐懼。

不要執著於文字。而是儘可能的去感受﹐當詞句與你交流時﹐你內心被激起的種種感覺。注意那感覺﹐文字總是有將你與它們的源頭分離的傾向。我們的道路﹐正是為了癒合分離。因此,任何真理的層面或感知,如果它們的表達方式,會加深你的批評心,或讓你產生分離的感覺,那就不必去專注它。

愛你的兄弟們,不管他們說什麼。尊重你內心伸向兄弟們的愛的感覺: 擁抱﹑認出他們心中的愛。這愛超越了字句交流中存在的狹窄的界限和限制

如果有人非常的愛我,但因為他自己內在的恐懼,通過了他自己感知的過濾器之後,導致他所說的話讓你有不解的困惑,那是不是說訊息中深藏的愛就消失了呢?

如果你相信這是可能的,那麼我想表達的所有道理也就沒有意義了。文字是智力的工具感覺是你靈性的表達🍃。讓詞句清晰的表達愛的感受,不要因為別人對這些詞句不同的解讀,而讓自己受限與分離。

問一問你自己,有多少次,當你與他人交談時,雖然你覺得你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可對方還是產生誤解。明白了嗎? 要超越言語的局限,駐守於代表真實的你的感覺中,要明白這些感覺是認出你真我後最清楚的表現。


🍃在基督的思維中﹐駐守著上帝的真理

有一個思維是在表達上帝,叫他基督。在基督的思維中﹐駐守著上帝的真理。這一真理,就其本質而言,是完全一體圓滿的。祂的一體圓滿是由駐於其中的每一個獨有的﹑個別的展現所表達著🍃。

不過每一個了悟自我的展現會以些微不同的方式表達這一真理。這真理的表現,當數目無窮無盡時,就被稱為造化的運作。

現在﹐當基督思維中的某一個表現,不知自己是基督的一個表現時,那麼這個兄弟就沒有擁有對自我的真實認識。當他開始尋求記得真我時,他是在他自己的信念系統中進行的,也就是夢境 中。

他用的是夢境中我執提供的工具。在這一夢境或其他許多夢境中體驗的回憶﹐他是記得的。當他在這些記憶中清理出一點頭緒,找到一個兄弟,他認為代表了一個完全記得真我的一個兄弟,那麼他會抓住這一兄弟﹐作為他能恢復他自己記憶的一條道路。

基督以及祂代表的真理同時通過許多人在展現

raw-image



65會員
558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覺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拼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自己寬容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靈運作的法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指針漸漸停滯 樹梢落下的葉片凍結在半空中 馬路上的車水馬龍瞬間停止流動 往日的回憶如照片鮮明提醒著我 如果一切都已經改變的話 為什麼我對你的感覺還是像從前一樣? 彷彿只有我駐足在原地 世界則是以兩倍速的時間轉動 人們來來去去 下一個需要放開的手又是誰的? 又要搭上前往哪裡的公車? 樹上又是哪個萌芽的
avatar
雨淋魚鱗
2023-04-25
DevOps是否能抵抗逆風?🍃S:財報後跌。📉 第三季度非 GAAP 每股收益為 - 0.16 美元,高出 0.06 美元。 收入為 1.1532 億美元(同比增長 105.9%),高出 432 萬美元。 年化經常性收入增長 106% 至 4.874 億美元。 客戶總數增長了約 55%,達到9,250 多個客戶。ARR 超過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2-12-12
🍃林相優美的復興尖山走完復興三尖最高最陡峭的老三"那結山"後, 立刻邀請小蓁少爺隔週平日一起陪走最濕滑陡峭的老二"復興尖山". 從停車的位置走到登山口約10分鐘, 小蓁少爺看著登山口一路陡上, 不曉得是不是想落跑!!! 這次有小蓁在, 再也不用給大家看大頭照了~ 當天天氣涼爽, 是適合登山健行的好温度~
Thumbnail
avatar
Yvonne
2022-06-18
🍃四季深夜食堂|當松露米果遇見櫻花蝦炒飯炒飯的味道可以很多元,創意設計總有許多設想,但有時即興、有時狂也是料理藝術的極高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5-09
🍃四季深夜食堂|香酥雞給小護士的起床點心「蝦仁炒飯佐香酥雞」也就是便當內容,希望大夜班的她可以補充體力與營養,照顧病人也要照顧自己,各位朋友也要做好防疫。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4-21
🍃脫衣舞我知道這是妳的第一次,但請不要緊張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4-18
🍃讚賞共和國web3.0之我見一年來所累積的萊客幣數量,也有一定數字,但對比其他資深寫作者而言其實是小巫見大巫的,所以也不用驚呼四季有多少萊克幣,加上每篇的拍手也沒有高到哪裡去,但委託後所給予的穩定利息貢獻已經成為四季平均每日收入的1/3強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2-11
請收藏!🍃生病的步驟請收藏!🍃生病的步驟: 📷📷​ 1虛→2寒→3濕→4凝→5瘀→6堵→7瘤→8癌。 對應的症狀: 1癢→2酸→3脹→4疼→5麻→6痹→7中風→8失覺。 📷📷​ 《重要觀念》: 身體不好,不是先補,而是先排毒! 現代人,不缺補,而是缺排毒! 📷📷​ 📷📷​ 📷📷​
Thumbnail
avatar
Head團長 太赫茲水儀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