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基督二度來臨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就你們現在所稱的新時代:或是轉形的年代—所謂的耶穌再來,不再是基督意識單獨地顯現在一個人身上。而是喚醒每一個人內在的基督意識,好讓你們能夠真正地在地球上創造天堂——讓每個人都成為神的孩子

​如果你們想見到基督意識的具體現身,就回家去照鏡子,然後表現成自己就是基督,那麼你將實現基督意識希望臨在於每個人身上的理念。人類社會中所說的「耶穌再來」,並不是某個個人的再來。而是認識到地球上每一個人之內都有基督;而且活得像基督一樣。這就是你們的二度再臨。

要知道,基督以肉身顯現,其實發生過不只一次。然而在每一種努力及投射,都把基督想成一個肉體的呈現。耶穌要你知道的。你們每個人都像耶穌一樣有基督意識。跟著「唯一彼此平等並互相反映,成為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14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精選文章集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555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因誰而希望?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哈米吉多頓大戰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世界大戰到「世代終結」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偶像。敵基督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巴雙簧劇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基督追隨者復活節假期,對於非基督徒來說可能就是一個悠長週末而已!雖然漂夫人從少得到不少教會的恩惠,每天於課室中都有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陪伴著我,讀過不少聖經,受過不少天主教的教育,不過我卻沒有成為受領洗之教徒,所以並非正式基督徒!不過,我對「復活節」還是有一定的感受,只因為耶穌的「神聖犧牲」。
Thumbnail
avatar
漂夫人
2022-04-15
基督降生的意義這題目可是大哉問,但身為基督徒,遲早要面對這問題,還是乖乖告白一下一表妥當。 身為喜歡東拉西扯的小說家,照例把時間往回撥,來到時間原點之前。 宇宙創造的不同觀點 是這樣的,這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人認為這個宇宙就這樣憑空出現,沒什麼理由,反正大霹靂發生了。 另一種人認為宇宙得出現有某種理由,至於發生方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2-19
基督信仰對我老年生活的影響     我原是一個藏傳佛教信徒。在11年前改信耶穌基督。民國95年(2006年)夏季,剛任教於東海大學中文系,就接受校牧李春旺博士邀請,在路思義教堂親近基督教義,5年後,也就是我61歲那一年元月,在台中市以馬內利台福基督教會由陳清志牧師施洗成為基督徒。自此抛開緣起論,接受創世論,我的人生價值觀、生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1-07-24
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6)活出愛、腳步、恩典的記號 第一手「活出愛」,這是我正式換到「長青團契」的第一次聚會的敬拜歌,最喜歡富哥。「耶穌的愛 激勵我 敞開我的生命」我在某次台中火車站又聽到街頭藝人唱,是你敞開我逃開上諦之家後的生命。「是耶穌的愛 點亮我心中愛火」是熊熊的火,活出愛。 諦二手「腳步」是我座右銘取其中一首,因為我不曾認為我會走好腳步,尤
avatar
小熊
2021-05-20
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5)何喜樂與開心!呼喊祂兩首單曲 第一手「何喜樂」當我們痛苦時都會問快樂在哪裡,而上帝的信徒卻會球喜樂。這首歌中顯明「神的兒女童在主家童相聚」的談著啟蒙恩典故事,並同聲頌揚的氣氛高昂的讚美。短短的小曲很好記「其恩的故事」美人不童,卻童在一起述說。 第二手「敞開心!呼喊祂」是我在受洗頭一年的某次「香條聚會」所一起唱的歌。因許多重複之
avatar
小熊
2021-05-12
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4)三首單曲 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4)三首單曲 第一手「雲上太陽」另我知道無論住在哪個環境,只要抬起台在早晨「甚至是整個白天」都見得到太陽,偶爾是有點太陽雨般的「雲上太陽」,這一首歌第一次是在碩士一年級寒假參加一個職場體驗營隊聽到的,這邊重點不再營隊,有機會再提那個營隊的趣事;這首歌深深影響我,也是日前提到想當作「告別式」歌單的其中一首歌;這歌詞
avatar
小熊
2021-05-11
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3)除你以外 「除你以外 在天上我還能有誰 除你以外 在地上我別無眷戀」這需要信仰很多年的信徒才有此體會,答案就是上帝,在地上別無眷戀也是難以達成「但天父承諾,就是凡事在它戒律下都成得勝」。 「除你以外 有誰能擦乾我眼淚 除你以外有誰能帶給安慰」式的,當遇到困難時,聖靈會帶信徒去禱告,我也是因聖靈在我裡面的憂傷
avatar
小熊
2021-05-08
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2)主日影片之三首歌 第一手「我們又在一起」聽見「我們又在一起來讚美主 同心和一 美好是一定要成就 美好是一切因你」是的美好的事情是一起讚美、一起同心合力的,所以才有「有人在為你祈禱」的歌敘寫。我自己也曾有禱告無力十,就有人替我祈禱的經歷,這世代島的魅力。 第二手「一切歌頌讚美」聽見「一切歌頌讚美 都歸我的我的神 你是
avatar
小熊
2021-05-07
基督歌曲帶來的影響(1)永恆唯一的盼望 「有一位真神 他名字叫耶穌」又有人稱它為「耶和華」,也許我與你的信仰不同,但我深受上帝的洗禮,受洗已經過八年又四個多月,聽過無數的福音歌。這是系列文,我從「永恆唯一的盼望」這首福音歌談起,前述開頭引號已是歌詞,往下閱讀。「他來到這世界上 為耀救贖你」式的,因著它降落宇宙中用保寫來淑我,我才在她帶領下
avatar
小熊
2021-05-07
基督家庭教會做了儒家想做而做不成的事情我認為有三個內在的因素導致了基督家庭教會近些年在農村快速發展。一是政權控制力在農村一定程度上的衰退。二是,在政權控制力衰退的情況下,宗法家族的權力結構因被連根撥出,已無法恢復。三是,傳統型家庭教會的組織形式具有重聚宗族關係的作用,能滿足部分自治與自保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