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三四七

說它

一遍

淚水

重成

瀑布

宛如

SPA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01句嘆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 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免 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家再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 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便利貼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閨蜜可欣和嘉瑜,她們從高中時期就成了閨蜜,經常一起玩耍,分享生活點滴。 可欣和嘉瑜的性格截然不同,可欣開朗、外向,喜歡熱鬧,而嘉瑜則沉靜、內向,喜歡安靜。雖然她們的性格不同,但卻因為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而讓她們的友誼更加牢固。 一天,可欣向嘉瑜提出了想借五萬塊的請求。嘉瑜心裡其實有些猶豫,但考慮到她們的友
    Thumbnail
    avatar
    李謀英
    2023-03-10
    【閨蜜】  「ㄟ晴…我問妳喔…」   嗯?這個開頭和節奏—難道是要說心事!?   一般來說,我們都已經躺平在各種舒適家具上,並不會為了講垃圾話還特地坐起身,而這次建興不但下了床,還特地蹲坐在我躺平的沙發邊,像隻求關注的小狗般,在我耳邊小聲說話,異常一。   「就是那個...」   我點點頭表示回應。
    Thumbnail
    avatar
    花氏痴子
    2022-08-17
    閨密春末的假日清晨,日漸轉暖的天氣,太陽光透過門縫偷偷的照看著我,厚重的棉被被任性的身體不斷地推開,雖然心裡面還是擔心這冬天冷冽的餘威可能會偷襲缺口的城門,讓身體微恙,只是那經過一星期勤奮工作後的慵懶,實不想再為這芝麻綠豆般的小事傷腦筋,天大地大床最大,賴床的慾念勝過皇宮御膳的引誘,說什麼也得放棄堅強意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閨蜜男友需要控油洗髮精推薦每到季節變換時,身為長髮的閨蜜,一定會在各大美妝網站上查詢有關控油洗髮精推薦產品,主要她男友也是騎車通勤,所以看到他脫下安全帽的那刻, 頭皮還會散發出….一種不會形容的頭皮味,像抹了整瓶髮膠在頭上,看了則實令人難受啊!每次看他騎車來接我閨蜜時, ,都以為他是不是梳了油頭?!當下超想叫他把網路上所有控
    avatar
    科博
    2021-05-13
    閨蜜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跟閨蜜的感情情同姊妹,我們不管做甚麼都黏在一起,就算是洗澡就算睡覺都一起,我男友都會吃醋的程度,他都會說女生的感情會不會太好了啦?這樣很怪欸,然後也會跟我閨蜜鬥嘴,最近跟閨蜜說了我的小煩惱,就是我的私密處很不舒服,都會有搔癢感,不知道是不是感染了? 閨蜜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給我,他跟我說先用用看,他
    avatar
    李美正
    2021-04-29
    閨密給我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羞,前幾天下午跟男友突然一個衝動,去信義區逛完街後準備要去附近的旅館來辦事XD天時、地利、人和,一切感覺都準備就緒之時,男友突然一個極度厭惡的表情嚇到了我…,他問我是不是沒有上網查私密處沐浴乳推薦,因為味道好像不太好聞,這句話實在的衝擊到了我的內心,覺得我自己好解嗨、好對不起男友喔QQ 那天後我開始
    avatar
    班杉
    2021-04-26
    閨蜜霸氣買產後塑身衣送我:)最近心情真的好差,老公跟婆婆懷疑我是產後憂鬱,但我覺得我只是因為都生產完三個月了,竟然還沒瘦下來…真的是要發瘋了啦>產後塑身衣來穿,其實我之前就有聽過塑身衣那東西,但我的心裡一直覺得穿那個會很不舒服,而且印象中款式都很醜(雖然穿在裡面也不會有人知道啦xd)但心裡就是一直很排斥…沒想到在我把苦惱跟閨蜜
    avatar
    班杉
    2021-03-08
    閨蜜VS鱉蜜一早,第二節是30X班公民課,我一進教室便拿出紅筆要批改隨堂習作,其實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已經事先預告過了。 卻見,第二排第三位○○女同學與第三排第三位XX女同學神情閃爍與舉止怪異。下一秒,○○女同學悄悄拿走XX女同學的隨堂習作,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說真的!我既非神亦非鬼,好歹也執教鞭有27年了!自然
    avatar
    崔宇華
    2020-07-03
    閨蜜裝怎麼穿最時尚?記住穿搭鐵則讓你四季都時髦 近期閨蜜颳起一陣同色系穿搭風潮,但什麼是閨蜜呢?閨蜜無法取代你的家人,但重要的程度卻與家人不分上下,而且最算閨蜜與你撞衫,心裡雖然生氣,但想一想還是覺得算了。不過你有想過其實除了同色系穿搭之外,閨蜜裝也可以玩出新花樣,只要你們掌握流行趨勢,在穿搭加入小巧思,就可以玩出全新花樣的閨蜜裝囉!但是在此之前
    avatar
    盧怡樺 - 花香蝶便來
    2019-09-02
    閨密我欣賞你直言不諱 我忘記管好自己的小臭嘴
    Thumbnail
    avatar
    自我介紹
    201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