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底特律變人DLC-睡美人事件-Sleeping Beauty[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檔案五:剖白

數天後,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早上,蓋文正要喝上一囗咖啡卻被急著衝進來找RK900的安德森嚇倒,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在說:

「什麼天氣了,我們的副隊長竟然在這時間出現」

「沒時間跟你說槓話,900你能否來一趟」

漢克說著、焦急地快要拉走RK900時,蓋文看出倪端,皺眉地說:

「副隊長要帶塑膠去哪…」

「我家」

「什麼」

「…康納…也中了病毒…」

「…呃,所以?」

「900應該能解決吧,至少讓康納先醒來…」如此失去常態的安德森,在蓋文知道的過去,就只有他的兒子出事時才會那樣子。

蓋文幽幽地嘆了一口氣,才接著說:

「先跟福勒說一聲吧,免得回來又被訓話…」

「想必我來得真合時,52不是?安德森副隊長中午時分才會在警局的嗎?」

正當蓋文跟漢克準備去福勒那邊說明情況卻看到跟康納一樣的仿生人出現在他們面前。

「你們是什麼表情…總之就是52拜託我來把這個交給你們的,由於跟目前部門的出動時間有衝突,所以提前來了,原本是打算交給RK900就完成任務,現在交給安德森副隊長你了。」

這位康納把一個USB交給漢克,就一臉不屑地輕聲說:

「就好像提前知道會出事一樣,嘖」

「…謝謝」

「不需要謝我,有什麼問題就去問52,我還有任務要處理,再見」

漢克只見他整理好自己的領帶就轉身離開。

看著他的身影不禁想起了自己的拍檔以及過去的種種不禁輕笑起來,

「怎樣犯傻了嗎?怪噁心的…」

「你就不能安分一陣子的嗎,蓋文」

兩人正想開嗆時,RK900適時地說:

「要看USB的內容嗎?也許是RK800的計劃之一?」

「也是,咳…你們也是調查隊一員,我們到會議室那邊看看康納究竟想做什麼…」

漢克緊緊地握緊手上的東西,帶著有點懊恢的心情在會議室內把其他一部電腦連接好手中的物件,不一會兒就見到熒幕畫面上,坐得端正的康納微笑地看著鏡頭說:

「如果理論正確,在看到這個錄像時,我應該跟案件中的仿生人一樣沉睡了…」

漢克聽到這裡暗地裡捶了桌面一下,蓋文故意無視這個小舉動,繼續看下去,RK900在他們身後看著兩個人類的動作記錄並思考著。

「所以…我需要900跟李德警探再去卡姆斯基那邊說明情況,具體實行已交給900去處理,我相信900的能力以及交給他的配件足夠應付卡姆斯基的提問,而且相信他見到我所收集的證據,應該不會太為難你們…」

感覺康納就坐在他們對面似的回答,漢克忍不住詢問:

「究竟是什麼病毒,你怎樣才能醒過來…」

「…我想,你們會問這個…」

康納頓了頓,習慣性地抿了抿嘴唇才說:

「在李德警探的資料得知,這是異變的代碼,相當於一種新型病毒,加上各種案例所講述的內容,綜合起來我所得出的共通點需要被證實,所以才決定親身嘗試,如果真的如我所想…後面的事件就拜托你們了!」

康納笑了笑,然後看到額上的光圈時黃時紅,神色凝重地說:

「也許等事情結束之後,希望安德森副隊長能給我一個答案…」

接著影片結束,漢克倒吸一口氣,苦澀地掩臉笑著說:

「真是很好的一手啊…」

NEXT FILE...>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偽總統伍凡究竟何許人也?伍凡簡曆糟質疑伍凡,原名吴乾璠,汉族。1936年1月5日出身于上海市,祖籍海南岛文昌县。 伍凡1979 年11月坐牢十多年后,才刚刚从监狱里出来,竟能够马上自费留学!而且是美国!试问:学资从何而来?况且只有43年-49年小学阶段受的教育是完整的,十四岁初中二年级学生,中学也没念几天,就参军去了,工作也就是做个播音
    avatar
    Hery Lion
    2023-07-0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偽豐原人「回鄉」剪髮+吃洪記蚵仔煎、番仔豆我是眷戀豐原的,可能就像老台中縣人,眷戀著合併之前的台中縣,而豐原便是昔日縣治所在地。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3-02-27
    偉特塔羅-星幣1-一筆獎金、一張機票、一位貴人、一份工作契約、一張物質性體驗旅程的邀請函。 這整張牌就是老天在問你:我現在提供給你一個新的機會,一個你可以走出你目前的狀態,開啟自身體驗的機會,一個可以體驗不同人生的機會。這條路上什麼都有,但是你需要用自己的肉身踏上這段旅程,感受所有的變化。這段旅程上會有挑戰險阻,有豐盛也有匱乏....... 你願意接下這份邀請嗎?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10-04
    偉人難為我同阿弟仔講,阿姐我的婚紗照是在這裡的花園拍的,阿弟仔說,那一定要進屋裡走走瞧瞧。阿弟仔還有交代,對屋主石頭伯有再多不滿,也只能惦惦,不然,晚上美齡姐會來床邊幫忙蓋被被。
    Thumbnail
    avatar
    陳彥仲
    2022-09-08
    緯創新鮮人工作心得分享- 【緯創員工故事】『不要害怕來緯創實習,這裡的工程師對待新人非常友善,愛員工有如愛家人,名副其實緯創就是個大家庭,讓我感受到滿滿家庭溫暖;不要害怕來緯創犯錯,大家會給予新人機會。』這是緯寶最近收到RD-Kevin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讓我們來看看新人Kevin在緯創適應得如何呢? 緯創工作的氣氛 給想加入緯創的各位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2-02-16
    委內瑞拉人 「他聽到我的口音,知道我是委內瑞拉人,一定不會讓我借廁所。」 委內瑞拉的Willfi這樣跟我說。 我們在哥倫比亞Cartagena一間餐廳借廁所。而Willfi卻在門外等著,打算回到中心再上廁所。 委內瑞拉自從2014年馬杜洛上任後,實行錯誤的政策,造成通貨膨脹、經濟崩潰,400萬人民離開家鄉,
    Thumbnail
    avatar
    張叔賴姨
    2021-01-16
    僞元素變動尺寸透明背景圖框表格背景圖為由Photoshop設計並切割成上、中、下,在左右切割成左中右共九張圖,中間部位請設計為單色內容,四邊請設計為可重複延伸內容,並注意每個切片圖寬與圖高,CSS屬性設定時需準確搭配圖尺寸。 四邊與四角共八個背景的設定,需安排三個搭配before、after設定出四邊四角圖框,第四層安排中
    Thumbnail
    avatar
    哩老師
    2020-05-11
    偽食譜.昨日剩食變成泡菜起司烏龍麵做法非常非常的簡單是個懶人料理來著,但出來的成品非常的好吃!吃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和卡路里上升的罪惡感。 以下為簡單做法來著ヽ(✿゚▽゚)ノ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3-30
    偽人的大愛大 S 在日本狂掃一萬口罩寄給武漢,妹妹小 S 力挺,並批評台灣政府禁口罩出口千錯萬錯。大 S 說:「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小 S 則說:「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