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底特律變人DLC-睡美人事件-Sleeping Beauty[4]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檔案三、 關係線

「嗯...很好,看來模控生命總算有點進步,不過呢~要是你們拒絕交易把我帶回去,將會惹模控生命那邊的麻煩...」

「什麼!?」

蓋文不耐煩的樣子全都在臉上,RK900眼了一動,已在快速搜索相關資料。

「沒用的,那是模控生命高層私下跟我協商的,權限不足的話,是沒辦法知道的。克羅伊把平板交給他,這樣就能查閱更高階的資料了」

卡姆斯基看得出兩人的反應似的說著,然後眼神示意左邊的克羅伊走到RK900面前遞上平板。

「哼,哪知道是否偽造...」

「是真的,內部有特殊的防偽識別,剛查閱的確有此文件記錄...所以卡姆斯基先生,你想怎樣?」RK900光圈轉動了一下黃光。

「想怎樣…嗯…要不要像上次那樣先給你們個方向才做選擇呢?」

卡姆斯基玩味地說著

……上次?蓋文想起上次是第一次到這地方來,當時的情況是…

「已經跟馬庫斯聯繫,目前為止,有關通訊的交流都由其他方式傳達直至問題解決……」

康納處理了大量工作文件之餘,還是耶利哥的顧問,於是忙得額上的光圈紅光閃爍。

「別太勉強自己,就算是仿生人,也會有疲累的時候…」

漢克拍了拍康納的背部,遞上藍血包。

「謝謝…副隊長」康納接過包就打開來喝,臉上稍微放鬆了一點,

「噁,要我跟混蛋塑膠外出,副隊長跟他的小跟班卻在座位上卿卿我我,嘖嘖」

蓋文剛從外局外看到他們的舉動而心理上不舒爽而吐糟幾句。

康納沒理會蓋文的惡言相向,等向準備發怒的漢克微笑地表示不介意之後就吮著藍血包問RK900概況︰「情況怎樣了,能縮小範圍找到源頭嗎?」

「源頭暫時仍不能確定,但根據我跟里德警探把可疑的個案對比之後,仍有大量發生源,所以需要再進一步的資料才能找出來」

RK900如實報告,只見蓋文這時不滿地從茶水間倒了一杯咖啡給自己喝著從中插嘴說︰

「你知道嗎?這臭塑膠拉著我東奔西跑去問話好幾天,要是你這個小跟班還沒找出什麼來,我就向福勒請特休!」

「......請稍等一下...看來還是要你們走一趟,剛才耶利哥跟政府進行的交涉之中讓模控生命公司向我們透露了部份的資訊,我對比資料後,覺得需要你們去一個地方,也許他能夠提供破案的線索也說不定...」

「啊?才剛回來呢!!!」

蓋文不憤地又喝一口咖啡,RK900從旁邊拿走蓋文手上的咖啡說︰

「今天已攝取足夠的分量,如果警探覺得身體不適,以我單獨處理也可以的」

「不,里德警探必須一同前往...這是一個保障!」

康納皺了皺眉地看了漢克一下,再嚴肅地跟RK900說︰

「你們要去的是仿生人之父,卡姆斯基的住處,也可能只有他知道模控生命提供的代碼是什麼,畢竟是從休眠者那裡發現的,貿然去拆解代碼可能會被反侵噬導致跟休眠者一樣的症狀...」

「我明白了,所以請里德警探跟我一同前往...」

「行了,行了!不要用這樣子看過來,噁心!!!」

***

經過一輪騷動,蓋文跟RK900來到卡姆斯基的住處,在確定身份之後,屋內的大門大打了,看到一位身穿藍色連身衣的仿生人請他們進內稍等,蓋文看著舉止優雅的克羅伊不禁讚嘆這比前台的還好看,不愧是仿生人之父,把最好的都留給自己享用什麼的在唸,RK900雖然都聽進去了,但基於不是任務範圍以內的事,他就沒加入蓋文的話題之中,但心裡卻默默記住了蓋文說的事,將來當作參考之用。片刻,克羅伊請他們進去就看到一個游泳池,裡面還有兩個克羅伊在聊天,然後剛才跟他們說話的就走回拿著酒杯,欣賞窗外景色的卡姆斯基身邊等待指令。看到這畫面的蓋文,心裡不是滋味,雖然他不懂藝術啊、設計潮流什麼的,但對自己的品味的眼光還算不錯的,只見卡姆斯基轉身看著他跟RK900,臉上流露出的表情實在令人想揍他一拳。

「噢,好久不見了,怎麼換拍擋跟衣服了?模控生命那邊嫌那位警察年紀太大就換個年輕一點的傢伙來聊聊天嗎?」卡姆斯基嘴角帶點上揚的弧度說著。

「你好,初次見面,是模控生命最新研發的型號RK900,名字是康納,這位是我的拍擋蓋文.里德警員,而卡姆斯基所說的,應該是舊型號RK800以及他的拍擋安德森副隊長,這次來這裡也是受他們所托的任務,請你跟我們警方合作,謝謝」

RK900以專業的辦公口吻說明來意,令卡姆斯基挑了挑眉,稍微瞇了眼睛一下就變回玩世不恭的樣子說︰

「好啊,作為良好的市民典範,我很樂意跟警方合作。」

「那麼請你看看這平板上的代碼是什麼意思,能查到源頭跟解決辦法嗎?」RK900顯示平板在手上並詢問著,

「喎噢,這位康納也太急進了吧,冷靜一點,這樣我一時三刻都沒辦法想得到任何東西來啊...」

卡姆斯基喝了一口酒,拿走RK900手上的平板,看著代碼在踱步邊說︰

「這個不太像是我所編的程式碼...嗯,這代碼在哪找到的?」

「在最近的"休眠"仿生人身上發現的,由於這方面卡姆斯基先生是權威,所以RK800推薦我們來這裡來取得建議...」

「嗯哼...所以那位康納為什麼要你們而不是他來這裡呢,感覺他比較好聊呢...」

「喂喂喂,別在這說一些案情無關的事,如果你沒有相關資料可以爆出來的話,RK900我們走,以免浪費時間!」

蓋文不滿地在旁邊說著。卡姆斯基想起安德森當時也好像想這樣拉走他的拍擋,不禁無奈嘆了一口氣說︰

「怎麼你們這型號都會選擇這一類人啊...好啦,這次當作見面禮,這短時間真的看不出這代碼的來源,不過可以給你們一個方向」

卡姆斯基把平板放回RK900手上,走到蓋文臉前,豎起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唇前說︰「這種東西,你們可以試往暗網查找,這種代碼交易在那裡很常見,大多數原因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實力或需要金錢,又或純粹的好玩等等,當然模控生命有時也會從中找到適合的人才歸自己所用...」

卡姆斯基說完就走開,走回窗前才繼續說︰

「目前我能提供的協助只有這些,如果再有需要,我樂意提供更多的協助,克羅伊請他們離開這裡」

蓋文似乎聽了好像沒聽懂似的,被克羅伊請出去時還咆哮著浪費他的時間是自己衝出去,RK900跟在身後。卡姆斯基看著他們的離去,搖了搖杯中的酒手,看著當中的波紋喃喃自語地說︰

「看來該找模控生命他們來下棋了,還是等他們的邀請函呢...事情開始變得有趣起來了...」

NEXT FILE...>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偽總統伍凡究竟何許人也?伍凡簡曆糟質疑伍凡,原名吴乾璠,汉族。1936年1月5日出身于上海市,祖籍海南岛文昌县。 伍凡1979 年11月坐牢十多年后,才刚刚从监狱里出来,竟能够马上自费留学!而且是美国!试问:学资从何而来?况且只有43年-49年小学阶段受的教育是完整的,十四岁初中二年级学生,中学也没念几天,就参军去了,工作也就是做个播音
    avatar
    Hery Lion
    2023-07-0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偽豐原人「回鄉」剪髮+吃洪記蚵仔煎、番仔豆我是眷戀豐原的,可能就像老台中縣人,眷戀著合併之前的台中縣,而豐原便是昔日縣治所在地。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3-02-27
    偉特塔羅-星幣1-一筆獎金、一張機票、一位貴人、一份工作契約、一張物質性體驗旅程的邀請函。 這整張牌就是老天在問你:我現在提供給你一個新的機會,一個你可以走出你目前的狀態,開啟自身體驗的機會,一個可以體驗不同人生的機會。這條路上什麼都有,但是你需要用自己的肉身踏上這段旅程,感受所有的變化。這段旅程上會有挑戰險阻,有豐盛也有匱乏....... 你願意接下這份邀請嗎?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2-10-04
    偉人難為我同阿弟仔講,阿姐我的婚紗照是在這裡的花園拍的,阿弟仔說,那一定要進屋裡走走瞧瞧。阿弟仔還有交代,對屋主石頭伯有再多不滿,也只能惦惦,不然,晚上美齡姐會來床邊幫忙蓋被被。
    Thumbnail
    avatar
    陳彥仲
    2022-09-08
    緯創新鮮人工作心得分享- 【緯創員工故事】『不要害怕來緯創實習,這裡的工程師對待新人非常友善,愛員工有如愛家人,名副其實緯創就是個大家庭,讓我感受到滿滿家庭溫暖;不要害怕來緯創犯錯,大家會給予新人機會。』這是緯寶最近收到RD-Kevin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讓我們來看看新人Kevin在緯創適應得如何呢? 緯創工作的氣氛 給想加入緯創的各位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2-02-16
    委內瑞拉人 「他聽到我的口音,知道我是委內瑞拉人,一定不會讓我借廁所。」 委內瑞拉的Willfi這樣跟我說。 我們在哥倫比亞Cartagena一間餐廳借廁所。而Willfi卻在門外等著,打算回到中心再上廁所。 委內瑞拉自從2014年馬杜洛上任後,實行錯誤的政策,造成通貨膨脹、經濟崩潰,400萬人民離開家鄉,
    Thumbnail
    avatar
    張叔賴姨
    2021-01-16
    僞元素變動尺寸透明背景圖框表格背景圖為由Photoshop設計並切割成上、中、下,在左右切割成左中右共九張圖,中間部位請設計為單色內容,四邊請設計為可重複延伸內容,並注意每個切片圖寬與圖高,CSS屬性設定時需準確搭配圖尺寸。 四邊與四角共八個背景的設定,需安排三個搭配before、after設定出四邊四角圖框,第四層安排中
    Thumbnail
    avatar
    哩老師
    2020-05-11
    偽食譜.昨日剩食變成泡菜起司烏龍麵做法非常非常的簡單是個懶人料理來著,但出來的成品非常的好吃!吃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和卡路里上升的罪惡感。 以下為簡單做法來著ヽ(✿゚▽゚)ノ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3-30
    偽人的大愛大 S 在日本狂掃一萬口罩寄給武漢,妹妹小 S 力挺,並批評台灣政府禁口罩出口千錯萬錯。大 S 說:「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小 S 則說:「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