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正在看與神對話的書籍,有台灣的也有美國的,都是生不逢時,跌跌撞撞地生活到一個不行,甚至考慮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發現"神"回答他們的問題。然後經歷許多對話後,出版成書。就像賽斯一樣,這個神也會說會陸續出版幾本書。只是這個神就是我們自己,也就是全我,好像跟賽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賽斯說他是處在不同時空中的完美高階人格,賽斯會給予祝福,可是不像台灣的人格這樣,還是有點像基督教的耶和華一樣照養。其實他並沒有照養,他創造後就觀察人們的自由意識。實相的創造是一樣的!

我也寫了一些文章在方格子,可是也沒有這種所謂的"自動書寫",或是說內容就自然而然進到腦哩,然後就把它們寫下來?即使現在我在聆聽古典樂,我也沒有進入到過去改變歷史(?)

不過今天早上是真的"又"夢到當兵的情境,我們要移防或是搬家,然後又到了上廁所的場景,這次居然是認為當初的大隊長是有給我們時間的!!

真的!若是沒有"用心"在觀照自己,很多所謂的巧合、靈機一動、靈感我們並不會特別注意到。昨晚就很奇怪地打開LinkedIN,第一個貼文就是前公司的,若是以前並不會點開來看,偏偏昨晚就點開來看,而且還看了一些照片後,看到以前的同事,當下也沒有覺得怎樣,只是想想他也待了超過10多年了(畢竟我也在現在公司10年了),然後到了深夜朋友回復他的女兒要當我的學妹了,化學系!哇!那個前同事就是學弟化學系的,所以當我昨天下午問朋友女兒考到哪裡的時候,宇宙在晚上就回覆給我了,只是我沒有覺察到!

真的很神奇,吸引力法則:意念產生想法,然後感覺,去執行,宇宙會完成!

我也在LinkedIN更新我的新方向,雖然沒有太多回復,還有小我(或是塞斯說的自我)一直拋出不可能,太辛苦bala bala...甚至連關個紗窗都在想那邊要用紗窗嗎?之前住在北卡太爽了,從來沒有開窗戶,呵呵。事實上緯度這麼高也不需要紗窗吧?去日本也沒有碰到什麼蚊子啊!

中國大陸有14億人口,集體意識想必非常可怕,尤其是被共產黨長期一黨專制下,明明領導人做兩任就換人,現在看來已經不可能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所以大陸只要有一點點反叛的動作都會被壓下來!這樣一直累積的壓力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炸鍋!

個人創造自己的實相,威力之點就在當下!從哲學角度也是只有當下、過去的歷史、和可預期的未來!說真的過去、現在、未來同時發生,同時存在實在是困在現今世界中很難領悟的!

之前看到韋伯望遠鏡從設計、生產、實驗、發射到太空開始運作,讓我們可以更清楚看到宇宙的過去,我想用現在科學方式去理解光年外的世界是不行的,一定要從心靈方向去著手,找到賽斯說的電磁單位,以及"意識",所有的分子、原子都有意識,如何運用意識來跟其他世界交流是我們應該努力的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