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心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賽斯的說法跟宇宙法則根本就一模一樣:
塞斯說:有想法跟創造-> 努力實行 -> 實相會帶來給你
宇宙法則(吸引力法則):有目標 -> 努力不卸 -> 宇宙會達成(不用擔心宇宙怎麼完成所有人的想法,因為宇宙能量是無窮盡的)
我想,有人把賽斯的理論很簡化地成為宇宙法則,當我看到那個澳洲人因緣際會得到宇宙法則並且實行後的成功,我真的認為那是賽斯說呢!畢竟賽斯說一直以來都有"人"到我們地球,也就是我們人類的實相來告訴我們這個宇宙的秘密,那就是我們的實相都是由內心有意識或無意識地產生的!
既然這麼重要,我們就要時時刻刻有意識地了解我們的意識、想法、念頭...千萬不要無意識地讓一些想法、念頭飄過去,從而產生不想要的實相。當然,在意識、想法、念頭之間還有許多non-interval,那些都是我們不覺察,跟我們死掉了一樣,所以賽斯說我們其實是非常"死"的!如果我們不能做意識的主人,其實我們跟死了又有什麼不一樣呢?與其要到死之後才"慢慢"認知我們是全我的部分(意識),不如現在就開始擴展意識,所以我現在要時時刻刻有意識地活著,並且去意識所有的時刻、interval、non-internal,繼而到別的實相,好好體會過去、現在、與未來並沒有差異,純粹是我們內心的投射,投射出這個偽裝的世界,我們這個實相。
說真的,宇宙吸引力法則真的非常神奇,我才想念並且愛她後,就無時無刻碰到她,甚至可以碰巧到搭同一班電梯,我想機率只有萬分之一吧?我相信我的愛也透過心電感應而傳遞給她了,女人都比較敏感,我想她是接受到了,這也是她又開始躲著我了,不過沒有關係,對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吸引力法則還是適用地,我就有意識地愛著她、想念著她,就跟以前一樣!
還有一個要努力的就是有意識地作夢,要在夢裡面有意識我是在作夢,並且好好體會這個夢(也就是另一個實相),並且參與到這個夢。夢之於我們現在的物質實相,就好比我們現在物質實相之於一個更大的實相,在那個更大的實相裡我們的全我在做我們現在物質實相的夢,就跟我們的全我的其他夢(其他的實相)一樣。這樣說來其實我們就像Matrix裡面躺在養分盆裡面的人一樣,正在連接到現在這個物質實相裡生活!話說生活是什麼?就是這樣日以繼夜地活著嗎?還是如賽斯說的更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