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enius ~ 讀後隨筆 ☣】女神&薩滿:自我啟蒙的神性之路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 Genius ~ 讀後隨筆 ☣】
🎩 這一本書原先是在搜尋「薩滿」的關鍵字才看到的,內容有許多篇幅是與「」對話,問答的範圍我是覺得很”,對書中裡面有許多作者的個人經歷,我的觀點是覺得每一個人對靈性有相同的故事,也有不同的故事,很難用理智的頭腦去分析,對此,我抱持著客觀的態度,擷取書中對自己有所啟發的部分。
生命是透過意念、創造、體驗,看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 這句話是非常認同的👍 生命何其意義的詮釋,這句話貼切的一覽無遺啊~!
  • 根本沒有想像力的真假問題,所有的意識念頭都早已存在,想像力只是擔任畫筆的角色,帶我們看到心中已知的畫面。
📖 很多人在接收「高我」給予的信息時都會有的疑問,「想像力」跟「真的收到訊息」其實有一個模糊的確認狀態,其實,有一個小秘訣,例如 :問問自己這是你想像出來的嗎 ?靜默約3-5分鐘後,觀察畫面出現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
💢 💢 💢 一樣】代表是想像出來的。
💢 💢 💢 不一樣】代表是真的。

📖 摘自本書中"金句"~

  • 雖然每一個念頭都有他出現的原因,當下若找不到原因就放下,我們每天的念頭太多,不應該對單一念頭特殊看待,而是要管廣泛的全盤接受,真正的理解來自內心自然而然的體悟,不是腦袋影響就能想通的。
  • 與其花時間研究畫筆的長相與真假,不如自在想社會化的過程與成果,身心靈的追求是為了讓自己更輕鬆自在,而不是製造出更多無謂的壓力與煩惱。
  • 你覺得自由自在隨心所欲才是快樂,那就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決定是否認同。 你覺得將內心的愛展現出來才是快樂,那就溫暖待人,而不在乎對方領不領情。
這本書📗 其實是一本很貼近「地氣」的書,讀起還不會讓人覺得深奧需要大腦思考太多的書,現在外面因為假日人擠人的~! 倒是一本「讀友們」想認識薩滿文化又簡單一點的書籍-推薦這一本書喔!~
❤️ genius 10/10 -2021 補記❤️
本書 📖 共計240頁,全文閱讀筆記💻 約43分鐘辛苦筆耕16922個字
👧 謝謝讀友們看到這裡,喜歡我的筆耕請加入我的讚賞公民-👏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請我喝一杯咖啡 ,或是成為最佳讀友,每月請我喝下午茶 ~☕ ➕🍰 讓我更有動力喔!~
🏠 🏠 🏠部落格的家 🍄 開課資訊】【讀書會最新 👉〔NLP課程-推薦書〕
介紹脈輪對我們身體的影響與協調功能,人會生病與氣運不順其實都跟脈輪息息相關.脈輪平衡對應的身心靈的狀態,各種衍生出來的生理反應與心理情緒,在面臨生活中接觸人.事.物而影響與牽動的脈輪堵塞與慢性失衡,是很多身心靈性療癒工作者或多或少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在此得到解答. 此課程共8堂課,目前開放講義購買,實體或是線上課程規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