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學入門概論~ #身心靈健康的十堂必修課 讀行錄 0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賽斯 目前已成為美國非宗教靈性文化主流
如同眾多勇敢的靈魂 祂曾多次投胎到地球
經歷富貴與貧窮、崇高與卑賤
最後終於領悟了宇宙實相的本質
也成為了這個地球眾多“說法者”之一...
浩瀚的賽斯資料 雖然已經翻譯成中文
我仍然一打開就打瞌睡...
好在有許添盛一行人 精讀之餘
不忘抽絲剝繭 整理重點 甚至努力推廣
讓我等人有機緣可以一窺堂奧...
不得不說賽斯書給了新世紀肥沃的土壤
也給了我很多靈感 去闡述面對人生的態度
祂總是鼓勵我們從平凡中學習 從內在感受
尋找生命樂趣與天賦 直下承擔 不餵養恐懼
認同所有人心中的神性
信任宇宙萬有的善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დ 佛學與賽斯對生命、無常、輪迴轉世的觀點佛學與賽斯對生命的觀點 佛學和賽斯對生命的觀點可以從不同的角度進行比較。 佛學強調生命的無常和輪迴。根據佛教的教義,生命是無常變化的,一切都在不斷變動和流轉。佛學認為,個體存在於無窮的輪迴中,根據業力(行為的果報)的不同而不斷轉生。佛學的目的是超越輪迴,達到解脫和涅槃的境地,結束無窮的輪迴。 賽斯的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4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法術幫你挽回心愛的人最近老師服務到這個個案 他為了復合諮詢過至少5位老師 分手三週後 最後選擇在賽思施作和合術 因為老師可以透過照片快速了解雙方的狀況 這位個案的狀況簡單來說就是彼此溝通不良 常常有很嚴重的爭執 男方比較沒有重視女方的情緒問題 並且女方是憂鬱症的 最後分手鬧得非常不愉快 在跟老師諮詢過後開始施作 #感情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02
    和合術~桃花開運法術~賽思心靈的桃花開運術讓我擺脫陰霾重啟彩色的人生交往六年的男友結婚了 但新娘不是我...... 在之前交往的六年間,一切都很正常 我們都認識對方的朋友,大家相處很是融洽 也偶爾會和對方父母一起吃飯 當時我以為我們的感情是很穩定的 大概是從去年開始,因為我是男友的初戀 他突然說他想去外面看看其他女孩子跟我的差別 想交一些新的朋友,但保證絕對不會做越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02
    《健康之道》2 .對自己能量害怕的人。次人格。自己的所有部分都是有意識的。學賽斯心法,有意識的創造。標籤化的要不得。#賽斯書《健康之道》▶2.詳細內容 → https://reurl.cc/V8mzOQ ※患癲癇的人往往害怕他們自己的能量。 他們不信任它,也不信任自己之自發部分。他們害怕不去理它的話,自己的能量可能向外攻擊他人,所以他們利用能量的短路,產生暫時令自己無助的癲癇發作。 ※所謂次人格的那些人...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4-18
    賽斯書《靈界的訊息》3. 有神通者不一定是開悟者,開悟者一定具有神通。很真實做自己的魯伯。意識宛若一朵千瓣蓮花。賽斯書《靈界的訊息》3. 有神通者不一定是開悟者,開悟者一定具有神通。 很真實做自己的魯伯。 意識宛若一朵千瓣蓮花。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4-15
    賽斯書《心靈的本質》1.運用假裝的方式,創造自己想要的實相。以有意識的思想,指揮無意識的力量。不要局限了自己的現在。運用假裝的方式學習,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創意,創造自己想要的實相。 ※以有意識的思想,指揮無意識的力量,唯有你自己可以賦予自己全宇宙最大的使命。 ※我們是來地球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實習神明。 ※每個人都應發展雙性的特質。不要局限了自己的現在,讓自己歸零,接觸不同類的人,擴展自己的生活圈。
    Thumbnail
    avatar
    廖盈媗
    2023-04-11
    經典賽》讓台灣不再「雖敗猶榮」!找出問題前,先學會解題思維我在天下學習新合作一個專欄,首篇文章上架,從解決問題的思維,帶入經典賽的心得。 經典賽》讓台灣不再「雖敗猶榮」!找出問題前,先學會解題思維 https://www.cwlearning.com.tw/posts/a08dce8e-f646-43cc-910c-a5f116d5e74c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3-03-21
    賽斯/心靈的本質愛是自然地創造性和探索性的,你想要創造性的『探索』被愛者的各面。 愛本身要求一種了解,而在你們的活動層面上,它是建立於親密的經驗,你『不能』愛你不認識的人。被愛者獲得超過其他人的重要性。
    avatar
    黃蝦米
    2022-02-22
    接觸及學習賽斯思想的緣由(下)由於我在2008年的時候,已經看過「祕密」這本書… 歸納「祕密」的重點,就是「吸引力法則」: 同性相吸、思想念頭都像是磁鐵般,會吸引相對應的事物到身邊 所以2010年,當我姐跟我說「神奇之道」後…我並沒有那麼大的反感 相反地,會覺得要來落實神奇之道,反正也不用花什麼錢 只是改變觀念,改變信念而已 但
    avatar
    安波流
    2021-02-19
    接觸及學習賽斯思想的緣由(上)#都是因為愛 我的讀書歷程,可以說是相當順利…雖然說小時候身體健康狀況不太好 但在讀書這方面,因為有些小聰明,加上沒有旁的雜務分心… 很單純地老師怎麼教,我就怎麼上怎麼學… 沒有補習過,也沒有家教過,沒有重考,一路順利考上台師大 誰料到大學畢業後,才是辛苦開始。大五在某高中實習,也算是順利… 真正出
    avatar
    安波流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