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最後一天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呀大家!話說明天就要開學了,要開啟「恐怖的九年級」生活了!有點不想開學啊(. ❛ ᴗ ❛.)

我們學校有很多彈性課程,雖然放在小學我會很開心,但是現在完全不覺得開心啊!聽說上一屆九年級在會考前一個禮拜還在做報告,而且彈性課也不能寫正課的東西,雖然上課本來就不能寫其他課的東西啦ˋ( ° ▽、° )但是會考前一週還要做報告這點太過分了!我不能接受,所以變成我現在超級不想開學的,像暑輔只有正課那就好了,可以很專心學習,可惜現實不是這樣 (>人<;)

不過接下來發文的時間就更少了,大家不要太想我喔(各位表示:我們從來沒想過你好嗎⊙.☉)那就下次見啦掰掰❤️

感謝各位聽Anthea發牢騷呀!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