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與神他們一起同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特別想唱歌讚美神 聽到一首恩典之洋 裡面有一段話我很感動 就在我身陷恐懼軟弱 你永不失手 扶持著我

我突然感受到神拉著我的手 從泥沼當中拯救出來 我飛了出來 迎接我的是天使們 我瞬間淚流不止 原來我不是孤單的 原來你們與我同在 我感受到內心滿滿溫暖的愛 這次是感動的淚水 謝謝您 一直都在 這次我沒有特別所求 我只求我能更多仰望你 讚美你 阿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 你不可以再傷害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祂說孩子我是與你同在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您的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0118我如果愛你,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來炫耀自己~井底之蛙與切老的鈊象情緣~兼談智崴為何不是鈊象第二諸位誤解了【巴菲特】,巴菲特投資觀念的重點在於「選對股票」及「選對時機」,而不是「長期投資」。 以「選對股票」及「選對時機」為前提,「長期投資」才有「複利效應」~也就是「雪球效應」。 至於「存股」,巴菲特這輩子沒說過這個概念:第一、他持股多到足以分散風險;第二、他反對「隨時買、隨便買、不要賣」。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1-18
    PART 3 我從《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學到的事--第三單元 Happiness1. 幸福與快樂是自己可以給自己的,無需外求。 2. 有意識地調整自己內在的對話方式,成為自己最親密的朋友,而不是暴君。 3. 生命故事可以改寫,就看你聚焦在那裡。 4. 我們可以從傷痛中復原,而不必一直複習那個傷痛。 7. 正面思考也是種刻意練習,讓我不致過度放任無明虛度時間。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9-06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被迷住|《非常律師禹英禑》為何好看的觀察筆記剛完結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前陣子風靡的程度,大概是坐捷運通勤時不用打開自己的 Netflix ,都可以從別人的手機螢幕裡追完整部劇。隨處可見女主角禹英禑的臉,到跟朋友閒聊的內容,到網路影評一波接一波,真的好多人在瘋這齣以自閉天才律師展開的劇集。 (以下為雷區) #好看1 有病但沒關係啊!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2-09-05
    原來我是很愛媽媽的她在學習當一位母親,我在學習當她的小孩,我們彼此深愛著。
    Thumbnail
    avatar
    萱草欲忘憂
    2022-07-04
    與身體對話:原來,你是為了守護我|癒見慢性疼痛4-2或許,疼痛的出現,不是為了讓我更感到絕望; 而是,我的身體想守護我憂傷、柔軟的心, 因此讓自己變得像石頭那樣的堅硬來支撐我, 也像某種盾牌為我抵擋一些我已無法再承受的外在刺激。 再初始與身體對話時,我對它說: 「我看見你了」 「謝謝你,原來,你是為了守護我」…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2-05-25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57 與離世毛孩再結緣!媽咪,我「換裝」回來囉!(柚子貍&安妮動物園)文 柚子貍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kzvjo1wf17lv0839uvop89fo/platforms 本集重點如下: (歡迎您全程收聽,為方便粉絲,也特別把時間點標出來,您可以挑自己有興趣的時間區段收聽哦 05:45-10:50 10:50-!9:45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2-20
    原來我是聽覺系演員這段音樂反而是幫助到我的角色情緒,並在後半段「打亂」對手演員的節奏 #我是演員意云|原來我是聽覺系演員
    Thumbnail
    avatar
    午安,行光合作用的雲
    2021-10-08
    街頭相對論》「舞台是一個開關,幫我們把本性放出來!」——夏宇童(演員)VS. 周定緯(演員左起:周定緯(演員)、夏宇童(演員)、叉燒(演員) 《不讀書俱樂部》上演在即,逗點編輯部特地前進排練場,趁著四月下旬的排演空檔,邀請女主角夏宇童擔任記者,與劇中重要演員周定緯、叉燒聊上一回。三個人除了暢談舞台劇的演出趣事,也分享了舞台演出像是一組開關,讓他們打開了不同的人格(!)。讀完之後,別忘了手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13
    原來我是高敏人從5amCEO直播裡面聽到關於「高敏感族群」的人格特質 從資訊欄的下方做測驗,分數真的很高 高敏感族群也是近年才開始知道的,書籍也陸陸續續出相關的書,但我還沒有想到我是高敏感族群。因此聽到這個直播,才了解。 這一兩年才慢慢開始了解自己,認識自己的個性,想要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然後我會有這樣的
    avatar
    阿婷
    2021-03-20
    原來我是這種人嗎? 去除了好壞對錯的枷鎖之後,我能更加自由地探索自己。過去的我總以為,那些自己看起來像是人格缺陷的東西,都需要被「矯正」。所以當我面對自己內心的那些不堪時,我就會試圖去粉飾太平,或是就是假裝自己是沒有那些人格缺陷,甚至會以為自己真的就是那樣了。 舉例來說,為了讓自己不要再如此的以自我為中心,我會完全地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