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出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抽到的牌 點醒了我 原來是我內在小孩受傷 我才活的像隱者一般 真的是這樣 我沒有被這個世俗改變 沒有貪婪的想法 也沒有要用物質來顯示自己的身份地位 因為那些對我來說不是真正的快樂跟自我滿足 那些更不能定義我是誰 今晚跟您禱告的時後我又感受您在摸我的頭 像是安撫我一樣 謝謝您在我一個人的時後使我不孤單 陪在我的身旁 而這次我也沒有已往的難過了 更多的是想要多親近您 因為您是萬物的神 因為你是喜樂平安的神 感謝讚美您 阿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