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何訓練自閉症者在餐店點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從小養生的家庭,是不碰速食料理、高熱量及油炸類。

而不是在麥當勞、肯德基等速食店,是在日式料理,是具有菜單的餐店,那麼,要如何訓練呢?

先在自家製作模擬餐店為主,由手足一同來陪同

同樣,在照顧者準備三餐之前,就可以陪自閉症者一起準備做餐店店家菜單。

接著,在完成後,家裡有手足,先由手足先示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訓練自己寫出好文案呢?當你想要提升自己的文案寫作技能時,有一個極為實用的方法值得分享,那就是文字的簡潔和精煉。 這篇文章分享了提升文案寫作技能的關鍵,即簡潔明了。這種寫作方法也被解釋為站在讀者的角度思考,因為讀者的時間寶貴,他們需要快速獲取訊息。因此,讓文案簡單明了實際上也是提供價值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梅子's 拓荒者品牌學
2023-08-26
如何訓練孩子參與家務? 媽咪如何在整理家務中,找到紓壓的整理法?你是否也在事業與家事整理中忙的焦頭爛額? 想要好好整理家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 叫孩子一起整理拖拖拉拉讓人火大!! 這一集空間整理顧問J.T要來告訴你 怎樣可以有方法的整理家裡同時整理你的心哦!
Thumbnail
avatar
孫子玲
2023-06-21
【如何聽懂關鍵字】又該如何訓練英文聽力呢?關於英文聽力訓練的問題,我們常常可以看到網友這樣回答 「不用全部聽懂,只要聽懂『關鍵字』就好」 「去了解連音規則」 「聽不懂英國腔跟澳洲腔,多聽就好了」 以上答案都是正確的,但 到底「要聽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3-05-04
如何訓練小學生閱讀與寫作──我讀林怡辰《從讀到寫》 國小老師林怡辰老師寫的這本《從讀到寫》。怡辰老師文筆流暢、敘事生動、而且有豐富的閱讀推廣及寫作教學經驗,幾乎沒有引用理論,使得這本書並不難讀,裡面夾雜了大量的人生故事都很引人入勝,而且所開的分齡閱讀書單、所談的教學方法都很棒。
Thumbnail
avatar
楊子霈
2023-02-12
下班後的創富人生#2:如何訓練說故事的能力想想,對於現代人來說,說故事的能力更為重要。有天猛然發現,現在我們幾乎不用標點,不用斟酌字數,一句話一句話傳都沒有關係,LINE 上面已斷句的方式取代標點符號,好似聽得到每個呼吸轉換,卻也不需要經過層層思考。資訊流主導了現在的社會,訊息傳遞、人際交流,在數位的世界快速流動,卻也更加零碎、更加片段。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3-01-07
如何訓練一個優秀的運動員 : 我跟那隻松鼠之間的不了情松鼠的智商比工程師高,學習能力超過社會新鮮人。現在我又發現他們也可以訓練成職業運動員。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2-06-12
【如何訓練自己的共感及敏銳度】| 看電影、看小說、聽歌吧 | 社工輔導員的自我反思「人是很複雜的生物,經歷的事情實在太多,而我們是沒可能可以經歷所有個案經驗的事。如何作出同理、訓練自己的共感和敏銳度,嘗試去看電影、看小說、聽歌吧。」 每一套電影、每一本小說、每一首歌曲都在敘述和描繪著一個具體和具有內在情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Zik Liu.寂聊
2022-05-14
如何訓練新進職員快速上手​ | 企業主經營魔法100 招同樣的任務教了三、四遍,部屬怎麼就是學不會?你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人員訓練上嗎?​ ​ 想像一下這幅場景:一名新進員工,到職後快速融入公司文化,熟悉流程,也在職位上盡快發揮他的最佳戰力,獨當一面! 這也是你想看到的嗎?​ 📷 企業主經營魔法100招 📷 提供你簡單又實用的經營管理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嗨! 我是育玫
2022-05-10
《關懷學生辨識與敏感度訓練》:如何成為有效的自殺防治守門人這是我第一次分享這個主題,感謝中山醫學大學的邀請,讓我重新回顧與整理自己從小到大與自殺接觸的相關經驗。 原以為只有在工作場合上,我才有機會聽到,有人向我坦白自殺的意圖,但卻在準備課程的期間,有位網友傳訊息告訴我,他想自殺。當時我很心疼,我試想當我們想自殺時,這種心情卻只能告訴網友,是多麼無助與難受。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9
想知道自訓機師用的Cessna 172訓練機燃油系統如何運作嗎???對於從未接觸過航空器引擎與燃油系統的人來說,一定會覺得這應該很難理解,聽到"系統"兩個字就自然心生畏懼,但其實它一點也不困難,一切原裡都可以從我們平常生活中得到解答,以下就讓我一步步帶著你摸索這些"系統"吧。
Thumbnail
avatar
大叔亂哈拉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