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個人品牌認可你的價值,讓產品自然受歡迎

最近一直在強調個人品牌,今天覺得有必要再多講幾句,免得大家有點糢糊,不太清楚我要講啥。

所謂的個人品牌,就是你透過打造自己的形象,讓粉絲們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當粉絲需要某方面的幫助或建議時,他們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你。

舉個例子,現在我的FB和IG的粉絲想學網路行銷、學社群行銷、學引流,他們應該會馬上聯想到我。這就是個人品牌的魔法!

再比如,如果你是賣護膚品的,你的粉絲只要有護膚問題,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也是你。這樣的品牌效應就類似於想要高品質咖啡的時候,就去星巴克;想要可口的披薩的時候,就點必勝客;想要購買快時尚服飾的時候,就逛Zara。當你成功塑造了個人品牌,你就像宇宙中心的太陽,你的能量會吸引無數人聚集到你這裡。

現在是商品過剩的時代,大家已經不缺好的產品,所以你要透過塑造個人品牌,讓大家認可你的品牌價值,因為認可你的個人品牌,進而認可你的產品。

當你把自己當做個人品牌去經營的時候,你會知道在社群媒體上該發什麼內容,不該發什麼內容,你就會更意識到,在社群媒體上,每一次的輸出都極為重要。



🚀如果你渴望更深入了解有關社群媒體行銷的內容,歡迎追蹤我,我將分享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社群媒體環境中脫穎而出的實用想法和方法。🚀


探索在線銷售的新途徑!我將教你如何以內容創業,以價值為核心,不再頻繁打廣告。我的社交媒體策略服務旨在幫助您輕鬆吸引潛在目標客戶,從而實現銷售的成功。 不再被廣告刷屏所困擾,而是專注於提供有用的內容,讓客戶主動找到您。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銷售方式,如果您也想改變傳統銷售方式,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旅遊]豆子創意手作空間、教你玩藝術與發揮創意個人能量、也能透過手作每個人都能創造出不同作品呈現 ​ 一般人總認為藝術很遙遠,因此;很多人都對藝術興趣缺缺。但大家不要被藝術所誤導了,藝術其實就生活中,舉凡日常生活中你所接觸的人事物都是藝術範疇。如何藝術生活化被激發出來其實除了看藝術展覽之外、參加藝術課程也是具體實踐藝術方法。這家豆子創意手作空間就是一家以手作藝術為主在教學與商品買賣的店家。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8-12
如何透過ACT尋找價值創建個人品牌同時作為設定目標指南 本篇接續前一篇的ACT心理療法工具,探索延伸應用的可能。 在創業階段或做專案管理,常會提到設定目標。近年來我試著也在每年為人生制定年度或季度目標,以免茫茫然然過日子。 只是常見的是生活中大多不知道如何框架或定義達成目標與否?有時設定得太遠太高達不成,或是短淺的覺得根本沒有列下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e C.C.
2023-06-19
透過創作,塑造個人品牌:職場與職涯成長的關鍵大家好🤗🤗 我是小洋蔥🧅 這次要帶大家了解--(透過創作,塑造個人品牌。) 職場與職涯成長的關鍵) 品牌定位的重要性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愈發凸顯出來。🌖🌖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 品牌定位都是成功的關鍵之一。 它涉及到如何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吸引目標受眾的關注並建立起信任和忠誠度。
Thumbnail
avatar
小洋蔥
2023-06-17
如何透過創作,建立職場、職涯個人品牌?  在現代職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個人品牌的建立對於職場和職涯的發展至關重要。透過創作,我們可以展現自己的專業知識、創造力和價值觀,建立起一個有力的個人品牌。本文將以程式設計師和繪師兩個職業為例,詳細且系統性地探討如何透過創作來建立職場和職涯個人品牌。從選擇適合的創作方式、持續學習和分享、管理網絡形象
Thumbnail
avatar
Pochi
2023-06-14
如何透過「舉辦個人讀書會」來學習面對市場的能力?從 2021 年開始我陸續獲得講座授課的機會。在備課過程中,我發現自己在商業授課的經驗嚴重不足。這讓我思考:如何讓自己的講座授課,擁有直面市場的能力?答案是「舉辦個人讀書會」。經過 1 年的努力我看到的成果是:天!我真的靠課堂上學到的內容,動手實作賺到 NT.72,450 的業外收入。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09
透過教育 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產業的關係人口文 / 飛雀餐桌行動 「教育是創生最後一哩路」是甫入普列斯製造共識營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標語,也是參與兩日共識營後最深切的感受。 概要的說,飛雀餐桌是以「飲食」為起點、進而推廣雲林風土的風格餐飲品牌,在過去累積的行動成果中,雖有涵蓋食農教育範疇,但相較多數參與共識營、且深耕教育領域的團隊而言,飛雀的教育
Thumbnail
avatar
雜學校
2022-10-05
般若是每個人本自具足,透過修行就有機會展現的嗎?對!般若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勉強叫做自然的覺知。它不需要老師的教導,不需要透過學習,只要透過修行能放下妄想、執著,無師智、自來智到時自然展現。包括現在的科學、未來的科學它都懂,像愛因斯坦所講的「時空統一」,現在科學還做不到,但是佛家早已做到,佛家的境界就是那樣的境界。 善性導師講述 普賢如來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7-10
透過藝術傾聽內在聲音,鍾怜萱:「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更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在乎什麼、有哪些感受、要怎麼成為最自在的自己。」當問起為何聆聽內心如此重要時,她眼神堅定地回覆。她是鍾怜萱,曾參與TFT兩年教師計畫,也是「畫的室」共同創辦人。
Thumbnail
avatar
柯盈如
2022-06-08
透過一個人的思維方式,可以看得到一個人的教養、能力和智慧︱小K生活之路透過一個人的思維方式,便已經可以看得到一個人的教養、能力和智慧。假如自己的思維方式只有空洞或偏執的話,最終的結果就是不切實際,因此思維是講究實用和合乎眾議,不要讓自己的思維偏離軌道,否則很容易會作出錯誤選擇,誤入歧途。 另外有些人,他們對於情感非常執著,為甚麽呢?因為人類的感情最容易出現自私、執著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1-12
為什麼要透過寫作建立個人品牌?其實艾兒莎最初一開始寫作的時候,根本沒有想過所謂的「個人品牌」這件事。那時候我到了新加坡工作之後,在那裡遇到很多異地生活問題,卻找不到一個平台讓我去查一些當地生活的資訊,有很多人到海外工作卻很少人分享當地工作的真實經歷,我才開始把這些資訊整理起來。如果覺得一件事情為什麼沒有人做,那可能我就是那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1-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