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占卜師Nina】如何有效地許願?步驟與技巧全攻略:「超級藍月」祈願祝福儀式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根據紀錄,超級月亮和藍月合而為一的「超級藍月」從1951年到2050年的一個世紀內,只會在1996年、2010年、2023年和2029年出現過,所以錯過今年2023年還要再等六年。超級藍月的能量是一個特殊的許願時機,有極大的可能心想事成,這兩天的藍月又屬「雙魚滿月」,因此與雙魚座的特質像是實現夢想、心靈發展、治療和寬恕等相關的願望,會受到宇宙更強烈的支持,色彩占卜師Nina將以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有效許願。


文章目錄

超級藍月和許願的特殊時機

    • 超級藍月現象介紹
    • 超級藍月的能量和特質
    • 雙魚座的影響

超級藍月的許願時間

    • 正確的滿月時刻
    • 有效的許願時間範圍

超級藍月的許願方式

    • 準備許願的環境和心態
    • 沈澱心靈的方法(靜心冥想、呼吸法、精油)
    • 調整願望的頻率
    • 寫下清楚的願望
    • 確保願望清楚明確

超級藍月許願後的心態和步驟

    • 將願望紙保管好
    • 允許所有的可能性
    • 隨時微調願望
    • 保持正向的頻率和信念

彩虹光靈氣靜心群組的介紹

    • 提供幫助的靜心群組
    • 藍月祈願儀式的時間


超級藍月許願時間

「超級藍月」是由「超級月亮」及「藍月」兩個特殊天象組成,月球繞行地球公轉的軌道為橢圓形,月球與地球的距離時遠時近,約在36萬至40萬公里,如果滿月時恰逢近地點,此時月球就會看起來比較大、比較亮。台北市立天文館野透露,2023年8月31日當晚6點39分,月球剛東升後的一段時間裡,將可在地平線附近看見一輪又大又亮的滿月,且是繼1951年至2050年以來,百年難得的奇景,非常值得一見。

超級藍月的能量是一個特殊的許願時機,有極大的可能心想事成,這兩天的藍月又屬「雙魚滿月」,因此與雙魚座的特質像是實現夢想、心靈發展、治療和寬恕等相關的願望,會受到宇宙更強烈的支持,不管在Facebook、ptt、Dcard都有非常多人在討論這次的許願時機。

根據資料這兩天真正的滿月時刻是台北時間8月31日上午9:35,所以從現在這一刻開始接下來的48小時(請避開9月1日18:35至21:24的月空時間)都是有效的許願時間。

在這段時間內,你可以集中於自己的願望,讓意念和能量與宇宙頻率共振,從而提高願望實現的可能。


超級藍月許願方式

這裡分享幾個許願的Tips,過去包含我自己、朋友、個案或學員,都有在這樣的引導下許願成功,你也可以試試也歡迎分享,如果真的不會自己做,也可以加入彩虹光的靈氣靜心群組。

1. 找一個不會有人打擾、安靜的地方與時間

2. 沈澱心靈

可以先透過靜心冥想與淨化讓自己沈澱,如果沒有靜心經驗,就讓自己透過呼吸法沈澱心靈

※四四八呼吸法:吸氣4秒到丹田(肚子),再憋氣4秒,最後呼氣8秒,至少做10次的循環

如果你有使用精油的習慣你也可以輔助使用

1) 穩定心神:檀香、岩蘭草、廣藿香、雪松、西伯利亞冷杉

2) 釋放負面情緒:羅馬洋甘橘、薰衣草、天竺回、玫瑰草、茉莉、玫瑰

3) 提昇豐盛頻率:乳香、野橘、肉桂、生薑

3.調整頻率

如果你的頻率是知道自己值得並深信可以得到300萬,那麼你就有吸引300萬的頻率,如果只覺得可能30萬,那你就有吸引30萬的頻率

你可以去感覺什麼樣的數字、內容對你自己是最舒服的。

不用去許超乎自己想像或是實際面難以執行的願望,信任自己的直覺,將自己的頻率調整到最大最好最合適的。

4. 寫下願望

讓自己回歸平靜的狀態下,開始寫下願望,為什麼一定要寫下來?因為我們的腦袋就像是瘋猴子念頭總是亂竄,所以透過書寫可以更有邏輯、更清楚自己的需求。

5.願望要寫的清楚清晰

在寫願望之前,你必須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我想要什麼樣的工作?」

「我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透過這些問題自我反思後,再好好的寫下願望,並且用肯定語、確切的細節寫。

(X) 我很有錢→ 宇宙不會知道你要的有錢是多少

(O)我在三年內有300萬的存款 →有時間、有數字,宇宙比較get到你要的

(X)我有一個伴侶 → 宇宙可以給你一個但可能不會符合你想要的爛桃花(真的就有聽到一個完全符合條件結果是已婚的案例)

(O)我有一個符合身高體重年齡個性balabala然後單身的伴侶 → 宇宙會試著找到符合清單的人給你

6.許完願望後,將願望紙收好,然後允許所有的可能

只要我們有願且願意改變,我們所需要的人事物就會在適當的時候以適當的方式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但!這個「但是」很重要!!這些人事物會在什麼時候或以什麼方式出現,是我們無法預期的,所以我們就把這些願望「放著」,不要去執著怎麼還沒實現,而是讓自己有一個目標,活在當下,並且允許所有的可能與機會進入自己的生命之中

(如何「放著」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或是加入靜心群組)

7.隨時調整

你的願望是可以微調的,當你直覺自己需要調整願望內容,你可以透過1~3的步驟後,重新向宇宙宣傳並調整,這個世界最美好的就是這一切擁有無限的可能與機會,這也是宇宙送給我們的禮物:「自由意志」

8. 保持正向頻率

前面有說到頻率的調整,這個也包含未來的正面穩定力量,我們擁有什麼樣的信念與想法,宇宙就會給我們什麼樣的東西。

我就曾經心想事成後,但又讓舊有的限制性信念影響自己而錯失珍貴的東西,而我正在重新許願顯化中,因此不斷的練習與釋放舊有的信念是很重要的,如此才能真正的實現並擁有我們向宇宙宣告的美好。


彩虹光靈氣靜心群組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沈澱淨化、調整頻率、釋放舊有信念與保持正面穩定的狀態,你可以加入彩虹光靈氣靜心群組。

這是我接收到宇宙訊息免費隨喜、固定每週二早上八點半都會帶的靜心,在8/31的晚上十點也進行了藍月祈願儀式,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讓更多的美好進入自己的生命,歡迎你加入。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色彩占卜師 Nina 劉佳怜

彩虹光療癒中心創辦人,中英日活動主持人,專欄作家與斜槓媽咪。

2007年開始學習藏傳佛教後開啟靈性學習生涯至今,而後接觸零極限荷歐波諾波諾、歐林、創造生命的奇蹟、色彩占卜、臼井靈氣等身心靈課程。

在靈性學習的過程中,我也曾歷經痛苦,甚至想從這個世界一走了之,然而我在黑暗之中找到了我的彩虹光,讓我從深淵之中重新躍起,繼續向前邁進。

因此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療癒力量,讓自己成為自己,在愛自己中自在的生活並擁有真正的快樂,而這樣的力量源自於臣服、信任、智慧與愛,這是我們心中閃耀的彩虹光,照亮自己也點亮他人。

我希望能用現代語言解釋心靈成長的奧祕並分享給所有人,因此結合了古代佛陀的智慧與新時代高靈的指導,整合出彩虹光深度諮詢占卜系統與彩虹光色彩人格。

意念影響運勢的好壞,彩虹光的色彩光譜與各式牌卡,能夠分析淺意識進而解析運勢,只要你願意,當下就可以改變。

也歡迎加入免費隨喜靈氣靜心群組

raw-image








願所有接觸彩虹光的朋友,皆能得到最大最好最合適的祝福。 

FB: 色彩占卜師Nina

劉佳怜Nina
劉佳怜Ni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