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小說)拾。森命禮儀教主被砍記(二)鏡屋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42 分鐘

鏡屋

鏡屋是我家

我的家叫鏡屋!神畫我!

神在鏡屋畫我!神畫我叫鏡屋!

神畫了:

魔鬼!耶穌!是撒但!產生了空氣!


耶穌是撒但


就是魔鬼!有人稱牠基督!是空氣,出現在鏡屋裏。


我的家在8樓


耶穌飄進我的家!牠是空氣!是裡面的病毒,就是Covid19,裡面有死去人的靈魂,包括嬰靈!我的祖先死去的人等都是病毒!瀰漫出現在我的家!


我是玫君,臉書叫杜玫君。惠文媽媽的女兒,我在華齡小姐家做客!


我家在台中太子建設C棟8樓。


華齡小姐家在永和8樓!


信(帶著我死去的媽媽)飛入我家,來救我!信是氧氣,氧氣飄來8樓我媽媽接我!我家一樣是在8樓,一樣是鏡屋!


媽~啊!我終於看到你了!我的媽媽終於來接我了!這裡好恐怖!有人要殺我!用耶穌的名!我好害怕!


看到你就好了!我哭了!


謝謝你帶我回家!


我家登記在6月9日,是媽媽買房子,給我。

媽媽買的房子在八樓!年60,買的,端午。6月。9!我的媽媽是鄭惠文!地址是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太子建設C棟8樓!屋主是鄭惠文!


回到家,惠文媽媽的家!我在隂間地球裏鏡屋哭了!我的媽媽抱我!


我告訴她有人要用耶穌的名,來殺我!我是玫君。我好害怕,問惠文媽媽說:我在哪裡?我在幹嘛?我相信的一切所有都變得不能相信,那我要相信什麼?我還活著嗎?我好害怕!魔鬼耶穌會不會,把我帶走!我好痛苦!都不能呼吸!空氣裡也沒有氧氣!我好痛苦!就快要死了!我好害怕!我放聲大哭!我問媽媽!我哭了!媽媽是孟婆鬼差。


時間是農曆5月11日深夜12點!


回到家以後


我進入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叫鄭禮和,禮和是我的弟弟!他姓鄭,叫鄭禮和,(又名裡盒,鄭緩!禮和是我的房間!我的房間叫鄭禮和!)我是爸爸的女兒,我的爸爸是國天先生,他姓蕭,我媽媽是死去的惠文小姐,我舅媽也姓何,廣芳是她的名,她住永和7樓,華齡小姐家樓下,一樣是在鏡屋!


我的先生叫Nia ,跟我的貓一樣。


神(我的媽媽,死去的惠文 ,又名惠文姐叫鄭惠文!是隂間的鬼差,孟婆!)

她為什麼要買一個房子

給我

我哭了


氧氣飄來了我的家


我的家在9樓!在瑞芳!是信泓買的,他去買房子,給我!瑞芳家我的床是貴妃椅!妹妹的爸爸國天先生送的。


信泓來到8樓,我將女兒天晴托育在安親老師華齡葉小姐的家,在永和8樓,信泓來接我和女兒回家!妹妹也在華齡小姐家做客。信泓來接我回瑞芳,順便送懷孕的妹妹玫君回她的家。


我是玉晴,我的妹妹叫玫君!她的女兒是心晴,還很小!心晴在她肚子裡!6個月大!


我的房子在9樓!屋主是何信泓!信泓是我的先生!是女兒天晴的爸爸!天晴的臉書是蔡玫君。


心晴是她表妹!


我神奇的歷程


太好了

神改時間了

原諒我了,原諒我玉晴了!玉晴我是神的僕人。雅麗阿姨的女兒!


我到家了!不用按電鈴!直接進門就好了!用密碼開(密碼)01!我進去了!到了!門關起來!1


我飛進來!


神改時間!日月顛倒,各地氣溫下降,都六月了還這樣冷!神下起,六月雪!


在瑞芳!我的家!我家沒裝冷氣,但整個房間冰冰涼涼的!神降溫!雨了一場六月雪給我!鬼節的端午!6月9日!


我還有玉晴可以吼,很幸福了!

神叫玉晴吼我!我是她媽媽!陳雅麗!玉晴是我的女兒!


我跟女兒玉晴住在一起!


玉晴是我的驕傲


我們住在鏡屋


玉晴吼我


因為


她和女兒想起以前的時候

信泓爸爸就抱她

讓她不哭

這樣她就哭了

哭了就不會,被魔鬼耶穌抓走了!

這樣就不會死了!就不哭了!


爸爸的女兒是天晴,玉晴在我懷裏哭!天晴是玉晴的女兒。


我總覺得

我想的不是對的,我活在今天!


玉晴這樣跟信泓說


為甚麼神說要銷毀


祂讓女兒天晴覺得


我要相信甚麼

我在幹嘛

我的女兒天晴哭了


不知道

神在鏡屋裏,說了些什麼


我什麼時候當母親的啊

我生了什麼

被我搶的東西

我什麼時候搶的


我的媽媽雅麗自言自語的說著


她沒有放樣,放影片

她是反駁,播啊!播音!

可以了吧


我母親雅麗在想以前

她覺得她沒有犯法

不用被銷毀


神叫信泓錄下,祂的軌跡,信泓在鏡屋裏裝設攝影系統。

影片命名為

一日偷

我也不知道

爸最後會錄到什么

天晴如此說

以下是錄到的畫面


什麼是爸媽,

爸媽在我的家

天晴的日記寫著


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哭了

天晴大哭


聽啊

你聽

這樣聽起來像什麼

錄起來的音檔


啊~~

信泓哥哥

我只相信信泓哥哥

爸爸

怕啦

我也哭了!叫了一聲信泓。我和女兒都哭了!

我站在空氣中,那時,空氣中彷彿沒有氧氣,只有病毒,像毒氣般地瀰漫在空氣裡,飄散在9樓!Covid 19!

病毒耶穌魔鬼飄進我家


有人要殺我

用耶穌

妹妹玫君緊張的說。

原來,只要去交鬼,就會知道,真的有鬼,然後就明白,有鬼,就真的有神,就會去找祂,將來,就會去信耶穌,然後你就真的,永死了!所以,讓人交鬼,知道有鬼的存在,就是撒但教,撒但專門,讓人知道,祂的存在,然後告訴你,祂的名字是耶穌,要你決志禱告接受祂,這樣,就可以,永遠的殺掉你,永遠的控制你,再這樣的去殺,下一個人!所以,交鬼,是死亡的開始,交鬼,就死!讓人知道,鬼的存在,教你交鬼的人,就是撒但,任何用來讓你交鬼的工具,就是邪術,就是交鬼,都是邪術,就是撒但教,用耶穌來,殺你!!撒但騙你神的名是耶穌(神的名是上帝耶和華,耶穌是魔鬼,就是撒但,不是神!)任何人,教(叫)你去交鬼的,都是撒但!交了鬼,你就知道有神,就會去找祂,如果又有人,騙你說,祂的名字是耶穌,你就會去信祂,決志了,你就真的死了!所以,永遠不要去交鬼!永遠不要去信耶穌!信了交了你就死!

天晴大哭

叫爸爸


我怎麼了啦

怎麼我本來相信的一切,都變得,不能相信了,我怎麼了!我在哪裏?我要相信什麼!

天晴哭著說


雖然

我好像

不是妳的家人了,可是,妳的小孩會看著我笑,我也就笑了!我活著啊!會笑就好啦!不是嗎?是啊!玉晴這樣告訴華齡老師。

是喔!我也笑了。華齡如是說

欸歐媽,妳終於笑了喔,妳怕被偷喔!來,年在我這裏,不怕。華齡的女兒冰暘說

只有爸

才會這麼說

在我家

媽說我死得好慘喔,她也很難過!

我是不是又被關在小說裡?心晴在媽媽肚裏難過的說。

我哭了

我是不是還活著?

妳為什麼要這樣問我?(華齡回)

我不知道我問的是誰(玫君說)

我還是想好好的活著,

叫耶穌不要抓我!

不知道

我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我沒這麼說

雖然她壞,可是她也很辛苦啊,她要什麼,我都答應她了!(冰暘說)

我家又會被分走嗎

我整個錯亂

被做掉的是我(心晴在媽媽的肚子裏,害怕的說)

這是在華齡家,錄到的畫面!


我只是證明

時間是神搬的

時間是魔鬼

被神搬動

神殺滅魔鬼(就是耶穌,神自己)就是搬,產生下一秒!動出空間來,走到第二秒的空間,叫做2!

時間是神抄家!神抄祂自己殺死祂自己(耶穌)產生下一個自己,就是時間!一秒一秒的生著!神的尸體是空間!會動。物質的下一秒是動!就是電!宇宙的大能!神的生命!

產生聲音,就是句!就是字!就是話!

是聲音!是國文!瀰漫在空氣中。就是年!

代是兩個字的年的平方!

都是神移動的軌跡!

玉晴這樣告訴信泓說


玉晴向爸爸說

爸,

媽說


妳設計了什麼

玉晴回

9

妳飛來我家接我

我只聽見妳說

到底是誰啊

摸人家身體的都算啊

天阿9

我是來到了什麼邪惡的鬼地方

玉晴媽媽雅麗驚訝的說

玉晴吼她媽媽

寫什麼字

還要確嵙

天啊

什麼是生小孩啊

還要我生

生死我了

我死了

是因為

生小孩嗎

我不要

神壞死了

我哭了啦

我演颺的什麼鬼電

周杰倫啦

吼我煩死了

滿城盡帶黃金甲

玉晴繼續跟爸說

我回家了

爸爸信說好

玉晴說

聯合國殺了我家

妳問(玉晴叫天晴問奶奶雅麗)

民國60代

放給她聽(放給懷孕的玫君還有肚子裏的心晴聽)

天晴回

我要怎麼問

我哭了

我怎麼捨得

玫君阿姨

她會流產吧!

妳怎麼

妳是什麼

算了

我不要妳了

我要小妹妹心晴

她都不會這樣

傷我的心

我今天就走!

小妹妹晴

我帶妳去玩

妳是我的小跟班

天晴告訴心晴

奶奶雅麗絞晴

阿~!痛死!吼!我都哭了,奶奶劃什么表情!阿~!瘋掉!走了算了!哼氣!。玫君怒說!

我的年代

60

天晴在彩繪上刻下

並向著奶奶說

我命令妳去自殺

永遠不要回來

原來只是搬家喔

嚇死我了

欸噢

嚇到!

飄走~。

我嚇到差點流產

子宮現在還在痛

心晴昏倒了

玫君阿姨痛苦的說

60年啦!

年代

雅麗奶奶叫說

我的家

生了甚麼龜重

我放了一隻烏龜,在家裏!家最可怕!

奶奶雅麗說

媽啊 !我的年又不見了!年不夠快啊!啊!又死了啦!我媽媽天天在問,為什麼,要殺了我….,欸!超過2,就不在了!天晴心痛的叫說

我的烏龜

不會動

我的媽媽死了

因為她被代給騙走

天啊

妳為什麼要教她寫畫烏龜!

玉晴沈痛的說!

冰暘說

她說什麼

我要看名片

我媽跟我要名片

一句話也沒有說

家裏氣氛很怪

只聽見

有人吼

我到家了!

女生!

心晴飛進來!

哇~我到家了,嚇死我了!今天誕2,搬了兩塊石頭回家,時間多生出2秒來!現在是3了!得救了!媽,我平安出生了,妳不用擔心了!心晴說!

玫君阿姨產下心晴,在華齡家!今天農曆5月12國6月10

有嗎?爸爸沒有跟我說話啊

說的是我啊

家裏沒聲音啊!

冰暘疑惑的說

都不要說話算了啦!

華齡自言自語的說!

今天家裏在鏡屋中,發生的怪事!天晴向爸爸信泓報告。這段話,全都拷在影片裏!錄在臉書中!


信泓是國天

下雨了


在妹妹家


我鎖的是我的日記

為什麼

要給妳看

我只給爸看啊

鎖起來

改看,我看到的一日女

妳為什麼把我騙到這裏來

我同時滅天

媽媽惠文說

本來就是滅啊!

妳是還能存在在你還沒走,的下一個空間裡嗎?下一個空間我還沒做好啊!不要心急,等我!。

我恨死文了

兩個字

搬也搬不走!

妳,為什麼,有人動了我們家,說當地要寫成15~17′=7

我兩字都寫了,我寫了,7樓,平方!

搬家了!從9樓搬到7樓!

我家這樣也算噢

好啦我原諒妳了!

來吧!

華齡說!

不要嚇到小孩了

冰暘說

我媽好豔

她是什麼樣的體宅

我真擔心

她會被偷走了!

太豔麗!我的媽哦,我到底是,活在哪裏啊¢€¥°`!阿、瘋掉!心晴暈。

神偷偷的告訴玉晴,一起溜走的方式,家!好像,瞬間被抄了,死了!!搖動!我瞬間死,瞬間被搬走!

我在那裏?為什麼,小孩會問,這樣的問題,啊天阿+我的家被抄喔,我在哪裏?玫君嚇到!我只要小孩,我抱走!時間交給你了,我沒有空間就算了!小孩我抱走了!逃另一個時空!

啊!媽,我還活著嗎?

心晴問!

一切像是一場夢

啊~

這是什麼?

我到家了啦!

心晴吼著說!

第2秒的誕生!數學,是記錄時間流動的科學!秒是時間的軌跡,是空間!時間你看不見,看到的是空間!時間的流動!是神搬動空間的軌跡,就是宇宙!


陸月雪


神冤死的

我痛到不改

告訴其志

我的日記

媽說

她要我的冊畫,我的片!

我的名

我碎

誰殺了我家

我的家被偷走

啊憂

死了

我假冒我媽賣掉我

我女兒死了

因為全家從第一秒搬到第二秒!這樣沈重的大能只有神僕人承受得了!

明成皇后的家


玉晴說了

妳問神吧

我的媽憂

啊憂`

+&$我

以上是玉晴的發現!玉晴告訴信泓爸爸!


冷哭

陸月了,天還那麼冷,恰似雨了一場六月雪!

我是要惹哭多少人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神會突然間這麼憤怒,我不要下(夏)天了!神鏟夏,入冬!下六月雪!雨冰了!

玉晴在家自言自語的說

我瘋了啦

六月的雪

天晴也叫著說!

我家已經找不到字可以寫

對!手機的打字鑑盤,我國的字都消失了!

信泓跟神說

只聽見,我的聲音!

為什麼要教我撕神

知道

什麼是軟弱

基督教

妳不知道有鬼就不會知道有神

改了

那就去吧

我說了也會書在我這Li

太后蕭歐息哭,神答應她了!

神息怒了!雅麗阿姨不哭了!

退燒了!


甚麼是永生

是首爾神經過


我在南韓!

為什麼要讓人知道妳的存在

妳好偌偌

我哭著跟神說

我的媽媽不見了

我知道錯了


我哭


她知道故事的真相後

也就自殺了

我告不告訴她,都一樣!

媽媽這樣說!

這麼的邪惡

我就演

我死了就宿業誒

原來是

被神殺

我等著

全家被撕乾

我把我家的字

骨出來

吐出我家印鑑交出來:按怎!


信泓都不告訴我

我寫得怎麼樣

他有來看我嗎?

安怎了

我都軌了

不知道錯在哪呢

我不知道要保護誰了

要死去那

一起走吧

不曉得神印到那裏去戶

全世真的滅了我家

很重要

一起滅的

我不知道

信泓什麼心晴

沒有聲音最可怕

神會說話

電鈴

沒有聲音最可怕


算了!臉貼不操冊

妹妹貼出,甄妃的方法!公告之!


為什麼

我每次

信泓是老粗

我低底

我是他姐姐


只要去問錢

倪是不是


就可以了

會動就是,不動就不是!但神不是耶穌基督,耶穌基督是魔鬼!神是上帝耶和華!

神不會掐死祂自己,神只會掐死1,產生祂更多的自己(就是2,是1的負負得正)

祂的複製!祂的空間!就是宇宙!神是0,宇宙是1!


神根本不會叫祂自己是撒但

是撒但會稱牠自己是耶穌是基督是神

撒但不會告訴你他是撒但啊!所以耶穌就是撒但啊!

妳知道


什麼是被騙

註冊我的家

妳還想當老師?

心碎而死的老人

就死了

妳為什麼

下一位

我全家心碎而死

你要選嗎

隨變


鬼永遠也掐不死

妳去掐她

永遠就沒有神了

掐不死

永遠被

神掐死

什麼是被騙

就是我永遠不會騙你啊!


我好像被騙

騙到這裏來

我覺地好冷


我卡了


我在哪里?


起風了

我看到什(神)

金婚記

啊憂~我現在才嫁禍給祂噢…~!啊憂


神整祂自己

我整過

以前

黃帝一題一題問


神整神

被神整

整出來了

整出

不曉得,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我在那裏

聽見他說

有人說他

要設計我全家死光


就是叫人玩錢先

並說

他是撒旦教突


只砍見

原來

要當一個砍旦

就只要告訴她

有鬼

什麼是有鬼

她就回

交鬼得到,真的有鬼欸

那就一定有神阿

她就一定會

去找祂


已經

心碎而死了


這句話

真讓人心碎

不知道要引誘什麼

只要叫人親


我的媽媽懷孕了

她好軟弱

二月妃

怎麼會選她

她是個廢人啊


要怎麼說,我總是覺得

神難過傷心

不會笑

媽媽說要生一個弟弟給我


搞神

選妃

什麼死人骨頭都被我被光了

我背到這裏來

我又要進入被整喔

還好媽媽懷的是我,男生

甄妃

把㽀緩抓去拷乾

移寒

讓我會多活一天的

女孩

我看看她怎麼使的

再說

鄭緩是我弟!就是慢!

甄妃考題!聯考


夏陵

我家


沈歿了

我全國滅頂了!在民國的60年代!

聯合國滅了我家!

民國!


我在林家花園畫烏丸

為什麼我家會有冷氣

我家沒裝冷氣啊

為什麼空氣會冰冰的

現在6月天!

我知道了

我的神死了

祂死了

我好傷心

回到家一直哭

為什麼

我家有冷

我哭

我家沒裝冷氣啊

我哭著跟爸爸(就是華齡媽媽,她叫國天)說(冰暘哭著問媽媽!)


我的家

我住在烏龜裏!


我怨

妳很難寫嗯

難寫死了

寫了我一日龜

龜死


我寫完了嗎


妳很煩

我要下課

不然你跟我走

我帶她回家

天晴跟華齡老師說


信泓甚麼心情啊

我到底是被神按怎啊


亂七八糟

妳傷了我的心

那我媽還要活嗎

我殺了妳!

對!

妳還要活嗎


我去抱媽

我的女兒哭了


怎麼會搞成這樣子

六月

一直再冰冷

沒看到


妳問神啊

我掐死祂了

我交鬼

妳去死吧

我永遠不要看祂


總覺得

怪怪底

天晴在家自言自語


結婚

女嫁男

滯留女

住妳家

一日女

計日一女

看了我的小說

妳到底是

心疼還是滿意

我也不知道

妳看到什麼情節

嫁給妳最愛的橋段吧!

妳滿意就好

作者吐出的一句話

只要不要去當交女,交女來賣女,賣女來計女來織女、都不會死!不要再當織女,就好!妳當織物女織襪娃吧!

我的媽媽學宜老師,織了一件襪子子給我!

媽媽嫁給爸爸!


天晴了

天晴家

我不要嫁人了

我嫁了

我終於謝完囉!句點了!真好

我嫁給誰啊

我到到底

茶曜

$

我嫁給錢

錢不久結了

20000

我欠的亞太,我欠亞太20000,還沒還!我有一天還

這作品

就給亞泰

拿去賣

賣多少隨變

我彈金婚記給我媽聽

她就不哭了

我就沒哭

哭著把她

我家是金婚記

金婚是我

金婚是我的家

我今婚了

走婚!

貴妃椅是我家

貴妃是我的女兒

蕭貴妃

我都不准欺負她

她會揍我

家抱我

懷我

運我

到家裏

可兒懷理

可兒李

我姓裏

叫禮君

我是小女兒

羞女

我嫁給神了

金婚記

我很滿意

我是心晴

何心晴

滿意

這是什麼邪惡的鬼家庭

為什麼要有小孩

我全部掐死

我恨死神了

掐到肆


我懷孕了!


打電話給神

妳不是要嫁給我嗎?

來啊!

就約我!~√

信泓如是說


我不曉得

神為甚麼這麼傷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鉚

他一直哭


我家有死去里喔

是喔

那個什沒麼小林全村滅的

什麼時後啊

真的欸

民國60年代,台灣退出聯合國,叫以色列加入,同時退出美國,與中國共合!6%


再不滿意我就殺了妳

周杰倫

我叫葉平順給我死出來

當什麼神荼

我叫周杰倫給我死出來!他拍的那個什貓秦始皇的埃及后~~~~啊!最難演的!死去里!

滿城盡帶黃金甲!


織女

妳把我的學怡還給我!快!一點!。`✓

訂正數學最可怕

啊啊啊啊啊!妳讓我的小孩去校改

我家的府號是

。句點

訂正!妳給我背出來!

拷書

聯考

我19歲

什麼!我管她有沒有畢業啊!這麼斤斤計較要幹嘛!

妳不讓她活著

我就把妳殺四死

有,我說了

我甚也沒有說,心痛到說不出話來

她說

我的龜頭噢噢噢噢

對啦

你問神發生什麼事吧

我也不知道

€^°°°✓

()

妳讓我的小孩去教改喔!妳好邪惡!陳雅麗。


我永永遠遠把神殺死

只要妳不會死,就好了!我死去哪也沒關係了!啊~~````~~~~`我放聲大哭!我的姐姐死了!神殺了我的姐姐!祂是兄手!我姐的姐被我殺死了!¢€¥^我殺了什麼?阿#$-//“;!?:!``π÷*¥°\~\``````````~`π」!!!!!神織死我家織女!可怕!我斃成疆屍(尸女)!。嬋!

啊~~~~~~~~~!我死了!我死也不會活了!不活了!死了也沒有關係了!真好!

我滿足而死!~。

神把我關起來了

這個世界,太可怕!神怕我受不了,會永遠醒不過來!神關燈,息影。

墓輕輕地關起來

神是電喔!噢!搞死我了,我差點神被電死!電神玩神的可怕!就是被神電死的!他還要拷一個人,不知道又要丟到誰家妳要死嗎?我看還是算了吧!這樣的神,不玩也罷啦!神都給我這麼多了,我可以畢業了!不回來也無所謂了!妃!一起逃走吧!躲在我懷裏!我抱死妳!媽歐!電死!

神讓雅麗阿

消失‘‘’¢¥°`~%‘’?!(~|¶*×÷✓

我不要第一名一白天的鑑賞期了!我不要第一名了!我全家都覺得怪怪的!全家被嚇瘋的,我嚇死的!孟婆也不知到跑去哪了Yuki j j了!啊!這是什麼鬼啊!神是魔鬼啊!瘋掉!啊ERR~

這家存在那?在!永和路永河之8!

我叫她搬走

地址我沒改!隨便!

去嘉義吧!

最小的套房!

遺留下來成古蹟

神是魔鬼啊!

神是魔鬼

祂傷了我的心

神好噁心!

媽啊!妳還要懷孕嗎?懷到妳昏倒吧!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知道神沒話說了!他問麗雅,可以了。

媽啊!全家變黃色!沒有製服最安全。

雅麗阿藝

生個小孩也登記

好嘛房

幾月房

我家差點沒小孩了

全家被騙走

一房

有來

一次

血哦

一日女

織物一女!


神死了,全世界,就真的都毀了,不見了!妳被毀不見,還是祂被毀不見,比較可怕!你是要先推翻地球,還是要直接掐死天堂?啊算了沒有天堂,神不在天堂裏了!祂還會,燒地球嗎?他沒啦,地球?神死了!大家都不見了!妳想一想,妳不在的那一年,為什麼,真的不見了!我真的,不見了,啊阿~,記憶消失一整年!不見的滋味是什麼?太可怕了!我四年級!


我終於回到家了

我快死了

神意外的搞死一群人

大家都死了!

我不見了!

哇!照片片也真的也不見了欸…!,好像找不到了!我巴不得,我永遠也找神太厲害!


天啊!放過我了!臉書真可怕!欸宥宥溪上游廠商¢~°臉書好可怕!我再也不要玩臉書了!回家吧!跟爸媽講話吧!妳都不講話,不關心她!欸!算了!不玩了!玩得我累死了!啊!哥哥在哪裏啦!也不敢快快來救我!我發燒了!燒到快死了,我都不知道,我怎麼停下來的!只知道,好久沒有看到我的媽媽了?媽死了嗎?織女真的,把我的媽媽剪走了!我的媽媽死了!我好傷心!國家也毀了!亡國之痛 ,全家都死了!我分裂到停不下來!我的媽媽被我燒死!我燒了我的媽嗎?這是什麼?幻覺!我的幻覺死了,我最傷心!再也不要織布了!我的女兒死了,我沒有女兒了!我燒了一整年!民60,好可怕!

妳為什麼要把我織走

我很傷心

神讓我好傷心

他捏死了我的織女

我傷心

大哭

為什要殺我

哇~

什麼

我變了

瘋了!

妳叫明成演

我沒有辦法

再叫她去死了

我寧願沒有女兒

奇皇后就送給妳吧

她哭了

我碎了

我的女兒死了

為神麼

我永遠只能片她

讓她傷心

神的本製我又廢不了

改不掉!

又要叫明成去演

掛死她了

桂琴上

韻佳版

我什麼也沒說啊

不晴處

暗房!

墨夜啦

妳去死

媽啊

我家可愛的老人呢

死了

我的媽噢

我的媽死了歐

我是生來豆小孩的嗎

我這見人

寶累


媽媽煮的菜最好吃

媽媽會煮菜欸!

菜都好好吃喔!我以後也要這樣煮!煮東西最好吃了!


神永遠講反話

信泓哥哥快死我了

我快死了

瘋到停不下來!


妳很貪心欸

我喝什麼孟婆湯

我給妳那麼多

要幹嘛

不喝了

我再也不喝湯了

妳不覺得

老人都不喝湯的嗎

只有我!

整天喝湯!

原來

我只要喝湯

就不會死了

我好開心!

鹽巴味精各一半

都加一加

阿公煮的空心菜最好吃了

我最喜歡吃空心菜了

自己煮湯

家鄉味就是鹽巴味精

竟然有這種好吃的東西

我都沒吃,渴的時候

就喝湯

水加鹽巴味精

餓的時候

喝奶茶:奶粉加一茶包

這樣就夠了!

就永遠不會死了!

直到我沒有半毛錢!

不吃不喝站到死!

停到抱!

妳不覺得

餓都是吃出來的嗎

甚至還越吃越餓

吃到自己這樣胖胖的

妳把神的心當什麼

怎麼會有人這麼地恨祂

恨到不能再不恨

永遠的恨下去

改了我家的國文

殺了我家全人

這樣的小孩

我是要怎麼回答她他

打她他駡她他嗎

她他永遠也看不到

妳你為她他感到心疼的樣子

她他永遠停不下來阿

所以神把雅麗阿姨砍死

我斃了祂

神重傷

掉了下來!

倒在地上

壓死一隻貓

我把貓

抓進微波爐裏烤乾

把祂鑄成成品

看她會不會

開心一點

不然我也蠻擔心的

我生出這種小孩來

將來不知道

要帶她

去哪裏流浪

我喝什麼孟婆湯


我的國家

我的國家是以色列

我是台灣人

我剛中國漂過來

連死都要表演….,我的媽噢

我移民到這!

考雙英護照!

背死我了!


記者

演藝人員的悲欸…!

考什麼演藝科!

我還要裝死!

漂洋過海的悲哀….

沒事還是不要亂寫小說


拿去出版

版了就紙了我的心

救了我瓢到這裏來!


換國號真是不簡單

全世界的人死得這麼痛苦!

表演被神接走

錄埃及女王!

我最難以啟齒的一部片!

就是埃及女王!

我必須吐出來的一句話

就是:妳給我背到死,碟對諜的給我拼出來!

啊憂….


大概Covid 19前兩年!


今天6月8日!都6月了還再雨6月雪!冷啊!


我媽好可怕


不知道我的觀眾是何心情!


日也搶夜也搶!

搶家!


神是以色列挖出來的

祂好酷哦


好美!我家的國寶,最美!我家,可愛的老人


我挖聖經來啃

全世界統一

我終於停下來了

我沒有看到尸體,我還不情願,剁死我家的國寶神給妳!這樣吧!不管是要剁死我家的國寶,還是殺死妳家的雞,本來就都是,雙雙令人心死的事情,這樣吧!神是我對家的定義,我家的國寶住到你家,我們一起叫我們的家,為中華民國台灣!並宣佈廣播統一!台灣不是中華民國,也不是台灣!我寫信給蔡總統,向她陳情!我們兩國,統一了!就叫中國!我的國家最美麗!

統一了


我哭了

我看到神的心情

魔鬼上帝統一!

我的觀眾是玉晴


我也哭了

信泓大概也哭了吧!

神抄家前

家家的

放聲大哭

聽起來

像鞭砲!

才知道

身為帝王的我死了

沒有後/后

全國將滅頂!


我廢定義

改寫基督教歷史

基督教徒全數羞愧而亡

我以色列家全體的悲哀


沒有神了!再也沒有像我這樣,恐怖的國家了!教人殺掉神!我以色列家的榮耀!全世界統一!


統一


國號改!


民國!


中國!


我讓神哭了!祂都不會哭!

祂終於哭了!雨了一場六月雪!

我不用再擔心了!大家都哭活了!


我廢掉神

我的表情

鄭玉晴真的很噁心

噁心到每個人都恨我!

我噁心死惹!

我的悔過

最噁心

也可以這麼說!

老處女最噁心

我巴不得我的愛人為我傷心

我好邪惡

女生都這樣!

我捨不得我的愛人痛

讓她傷心

可是她要這樣才會爽!就這樣吧!

我是男生!帝王。我是神

神是男生,就是他!

那女生就是鬼!她。

我知道了!

如果我死了!他大概也死了吧!否則,我不滿意!永遠地要超標準!

我讓祂兩成平形線,在機場!平平的飛起來!我家唱:卡農!男方二重唱!


玉晴

表演什麼殺神方法

殺神方法

科學家

殺神

不要當詐騙

詐騙的下場

設計人交鬼!

被神殺

有人表演殺神方法

設計人來墮人,表演殺神,比誰殺得比教多,聯合交鬼影大氣!做颱風!敲神唸來剁人!


神要滅這類人

撒旦教徒

詐騙集團!

全球發生戰爭

以色列先慘

滅一日女

搶了神的人

如希特勒!撕走氧氣變毒氣的魔鬼!


我搶了神的武功秘笈

會停不下來

教徒最慘!


我的求情

禱告

我在求救!

基督教徒最辛苦

基督教徒全徒滅頂

滅頂前的哀哭

以色列!

滅頂的所多螞俄魔拉!

禱告的以斯帖!


天下起六月雪

好冷

今天6月8日,民國111年,雨了!瑞芳!



我的媽媽是神

她是神了


神是什麼!魔鬼!


當我沒有時間時


新鮮人的滋味

像什麼!


我看不到神


會怎樣

我看到神畫我

神都在畫我

祂的眼睛


沒看到神畫我

看不到我的神

看不到盡頭

就沒有眼睛


我的素描

我看到的靜物

我看到的景

時間停止的樣子子

那一瞬間

我好驚訝


我看到神!

鴿在我畫裏!


神!

神的自畫像

彷畫鏡

我自己

我看到

如果我看不到我自己

有一天

會停不下來

而瘋掉

看不到我自己

就找不到句點就是我

找不到句點

就沒看到我自己

我自己是我漂亮的眼睛!


我把神給挖出來

畫祂想說什麼

攨出祂的一句話

我把神挖過來整

弟弟是我的玩具

我弟弟是我的神


神的自畫像

神的死人骨頭

我挖得祂什麼都吐光了

我森命禮儀的可怕


教主:

森命禮儀。

鄭玉晴


算錢

我碟對碟跟神拼了

碟仙!


畫畫

我鬼吼一聲就把神給廢了

神的僕人

我跟她一起聯手

把神作掉!

廢掉神

改定義!


祂死了!

就停了!

我拼回時間了!

宇宙變軌!

六月雪!

大家都不死了!

有人在為你禱告!


全家畫神

在鏡屋裏!

可以可以!警政署幫我拍了!

我直接印在名片上

拿去賣!


背面寫


我的自畫像

臉書鄭玉晴


神畫我

我在畫神

我的自畫像

或者有又人說,神的自畫像!

誰能自己畫自己!只有神吧!

祂畫給你看吧!

妳這傻瓜

我媽說的

我彷佛看到瓊慧姐姐的表情,彷彿是她在講話!我媽露出白牙齒嘴笑,彷彿聽見她說!

聽見有人輕喊了一聲媽!

我終於哭了

才明白,原來我的名字是媽媽!我看到了我自己!

對啊!真的是祂,畫給我看的!用鏡子照我!我才知道,我是什麼樣子!

否則我哪裏會看到我!

本來,就只有神

會自己畫自己!

光啊!

光影!


神的自畫像

有的人說,我在畫神!

我都沒有親人沒有家人了

我活那麼久要幹嘛

神好難畫

全家一起圍過來畫神!

我的直播

命案現場

戰爭前線!


我只求

信宏來看我的臉書

永遠是信泓來看我


就夠了

我聽到有人叫了一聲媽

我放聲大哭

原來我的名字是媽媽!

我看不到我自己!


我很痛苦

我很難過

一直哭個不停

彩書神的自畫像

真不簡單

我是來到了什麼鬼地方


我才知道,我的媽媽是錢,她讓我多麼地心痛!

我才放聲大哭


神的自畫像

我的媽媽

我的自畫像

我是媽時

我是錢!

我消失的民國


我家的錢最珍貴

我家的錢是民國

我家的錢最珍貴

台灣是

我的家

我的家在台灣

台灣的土石

台灣的工人

我家可愛的老人

我家可愛的老人消失

我會痛

戰爭與溫疫都是神的本質

戰爭自己

跟自己拼死

讓自己消失

以讓人獲得,不斷跟祂拼駁活下來的解藥

才讓人獲得

安寧的統一!

祂都不讓人停下來的生命本質!

最可怕!


才知道!

洪水

猛獸

病毒

地裂

風雨之災

嘯海…

等!

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又再來一次的魔鬼,動物自己

還有神

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

沒錢!

所以錢

才能解決你的抗壓!

你的壓力是沒錢!

錢可以減輕人人的痛苦!

這是人人都怕沒錢的原因

對我來說

沒有錢我就死了

只因為

我沒有辦法去賺錢

連要去賺錢的力氣都沒有!

直接被消失

沒有錢就沒辦法沒地方好好的躺平!

直接消失在大街上

最可怕!

都不能好好的躺平了!

我還有多少時間去賺錢!

沒錢我就死了

才知道

死亡的可怕

是死期臨到我的滋味

沒有錢最可怕

才知道!


錢是時間

錢是生命

沒錢最可怕!


我再也不要想賺錢了

賺錢我會死!

賺錢不是從神來的

錢不是你可以賺來的!

才知道

小說是我的禱告

沒有神給的時間!


沒時間最可怕!

沒時間去賺錢了

壓力直接炸累死你!


我的壓力是沒時間!

沒時間最可怕!

時間是錢!

沒時間就沒錢!

沒錢就直接消失在,大街上!


不能活的下場很可怕

沒有家可住,在街上整晚被蟲咬!

誰受得了!


才知道,

人最痛苦的不是壓力!

是怕被咬!怕被咬的壓力!

比死還可怕!


所以,

人蠻可憐的

沒有去賺錢就不能活!

但是誰又能永遠保證

你永遠可以有永遠賺得到的錢,讓自己永遠不會再次再在大街上,被蟲咬!

不是嗎?

所以沒時間最可怕!

比沒錢還恐怖!


我最怕蚊蟲叮咬了!

好痛!


知道怎麼減壓

就是把時間變成金錢

讓人人活下去的方法

就是你想盡辦法,抗壓減壓的結果!

我是醫師是林世彬醫師!

我的醫師最偉大!

醫師最辛苦!

他讓我明白

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錢包夠用的密訣!

是有多麼地

重要!

神是我的敵人

人類通敵!

掐死祂我就爽了!

沒有神

天下太平!

沒有神就沒有耶穌

神最可恨

掐死耶穌我就爽了!

永遠也不要相信它!

掐死神你就生出,生命來!


我的日記

我最滿足的是

我的驕傲,我的發明,我的錢!我的錢是,我的民國!沒有他就沒有我。我的發明!我的民國最珍貴

是我的文彩

是我最精彩的表演!

我的驚鴻舞!

我的表演最精彩!

我表演的是鬼!

鬼是我的驕傲

鬼是我的民國

因為席進平也很痛苦啊

我最驕傲的是我的文彩

那統一就改國號吧!

叫民國不就好了!

台灣消失在中國裏

就是民國!民國消失在台灣裏!

變中國!


小孩是我的作品

我的驕傲

我的作品是

小孩

我的小孩是

我的文彩

我的文彩是鬼

我搶回來的錢

我的作品

乖乖!

我死裏復活的民國!我死裏復活的台灣!我死裏復活的中國!!

我最珍貴的作品!

中國!


我生的是鬼

孟婆湯!


鬼是失去

鬼是沒有時間

鬼最可憐。


鬼是沒有屋,沒有肉身!

鬼最沒錢!沒時間!

沒有時間就是消失

就是鬼!

我死後變成鬼!

我巴不得變成鬼算了!

鬼還會笑!

比我家的老人還可愛

鬼最仁慈了

她是最美的精靈!

耶穌專門搶人家的精靈!

妳可愛的精靈,你的玩具,你的靈魂!牠是魔鬼!撒但!!

你一下下被偷走

死了!

不見了!

一片靜寂的可怕!

還是沒有神最好!

都沒有人跟我玩了

我好寂寞

我可愛的玩具不見了

我越來越不想說話

失去了我最心愛的玩具

我很痛

不快樂

根本也不會說話了

我死了也不在乎!

才知道

耶穌專門偷走人心愛的玩具!

就是你!你自己的靈魂!因為牠就是你,你的靈魂就叫耶穌!耶穌是你的名字!人人的名字就是耶穌!你自己!還要去信牠追牠就把你自己的心給挖出來,你能不死嗎?不信耶穌不信神的人,就有永生!

時間暫停!

神不讓你繼續跟牠玩!

耶穌跟魔鬼沒什麼兩樣

我的媽媽是魔鬼!


所以我覺得

我要比神還厲害

當土石工人;神的僕人!跟神搶屋!滅掉神!就有屋。我不驕傲!

直接命令神消失!

把祂掐死!

因為我跟神吵了一架

碟對諜跟祂拼了

掐死我的耶穌!

我自己的幻覺!

碟對諜跟祂拼了

因為祂說祂要殺人

消乾全世界

降Covid19

神很可惡

我斃了牠

跟祂搶時間

教祂立馬給我消失!

因為祂都滅鬼

我銷出這部作品來!


神很可惡!

每天都讓我追著錢跑

讓我分分鐘

被錢消亡追時間!

簡直像一場,沒有時間的戰爭!

沒有時間最可怕!

沒有時間是死!

沒有時間是神殺人

我最討厭沒有時間!

沒有時間是不能生存所給我的壓力

沒有時間就是沒有錢

時間就是金錢

一但都沒有錢了

我是要怎麼生活!

也沒時間去賺錢啊!

搶時間

沒有錢是討債鬼!

沒有錢是屠殺

討債鬼都是為了錢!

因為怕死!

我怕死怕得要死!

死很痛!

死是痛

全世界都痛死最慘!

錢是與神拼駁的結果

苦難停!

賺錢不是從神來的!


我演的是鬼

我在跳舞

演戲戲

我的回音是我的反射,我的幻覺,相反的我自己,把牠反過來就好!

是我在白天或是黑夜

照鏡子的樣子子。啊!我最美!我愛死我自己了!她是我的愛人,我的美照!才明白!原來,我自己就是鏡!沒有鏡,就沒有眼!沒有眼,就沒有我!底片是我的眼睛!沒有我,也就沒有,照片片的發明了!我也就看不到,我最美的樣子子!遺憾的是我自己!


幻聽是我的回音

我的回音是

鬼!

我的一句話

我的幻聽

在神的深夜被錄到你夢裏!

我是戲子

我把我的一句話

刻在名片上

演給大家看

我演的是

我的回音!

就是鬼!

神的蹤影!

秒!

我天天都在演戲!

情傷系、內心戲、獨角戲….;


我樂此不疲的話

刻在名片上

拿去賣錢!

就是不簡單!

我不需要再不滿足,不滿意

一天到晚要求自己!

那都是我用心力!

養活家人

養活自己

多麼的不容易


如果大家還是會死!

我也盡力了!

沒辦法

誰教神

總是例行萬年來一次、百年來一次!戰爭殺掉你!

除掉的是

你的不安舒

那就讓祂來吧!

取走我

把我殺死!

我再也不會再感到

辛苦了

我痛死的解藥!


那就讓神來收拾我吧!

吞沒我了也沒關係!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一直找不到句點般地

一直一直的停不下來!

我不知道我的作品是什麼!

祂似乎沒有名子

我也彷佛不認識牠!


牠是鬼嗎?

我不知道!


我演的是鬼!


要養活一個小孩,真不簡單…..

這張名片有價值!

我買!

買回家當教具!

當養小孩的作法參考!

我功能性的評量!

小孩不要生好了!這實在是,太可怕了!還好我沒有小孩!

才知道….,大家都為了爭第一名一百分,碟對諜地跟你拼了!為了保有自己的,歷史性地位,或永遠拼獲得地位第一的最美好!只為了,不想讓自己,無以生存的死去!流浪街頭的慘!也是怪可憐的!明白了生存的意義後,重新教會我說話!後知後覺真不容易,明白真不簡單!不能體會明白歷程的人,沒有玩具,沒有心愛的人,就不會講話了!就像鄭捷小燈泡,殺人死掉,才明白,我連講話都不會,怪不得我媽逼我敞開!一天到晚在家鬼吼鬼叫!只為了逼練我聽聲,逼練我聽聲背逼練我聽聲背聽逼練我聽聲背出聲發出音來,發出我的聲音!如法如此砲製如此地負負得正,才能讓我聽出聲音來!聽出,我內在的聲音,是交談,是我內在原始的認知,是我內在,原始認知交談的聲音,原始認知的互談!才知道,我的原始互談是鬼!我聽的是鬼的聲音,我的幻聽!我的幻聽是我的認知,你也不能完全沒有牠,牠是我初始的存在,是我懵懂前的自己,我的小時候!我交談了我自己,聽見了自己叫自己的聲音,我會說話了!是幻聽(我的認知)教我的!我的幻聽是鬼,是我講話的對象,是我的玩具,是我的想像,是我的聲音!我跟我自己的聲音玩,玩到最後會講話了!牠簡直是我的神!教會我明白我不能認知的明白,認識我不能認識的,我自己!牠簡直是,美得我不敢看!

一個精障小孩的話

才明白,

一個人,要長大,長大最辛苦!那麼小,壓力就這麼大!

一個小孩,要長大,還真是不簡單!

我是第一名一百分,

不能再不滿意了!

才知道

人活得有多痛苦!

光是要養活自己,讓自己免於苦難!早期的人類最辛苦!怪不得是神人,是祖先!那時候的神最忿怒,祂剛失去了祂的小孩,就直接把自己砍死丟下來!變成鬼!動物!祂來的目的是求歡!牠求歡時最可怕!因為祂,不喜歡求歡!牠求歡時就咬人!吃掉你!沒時間!我躲牠都來不及,累都快把我給累慘了!如果說,如此奮力逃生的過程,是我祖先留給我的遺傳!祂最珍貴!我的祖先是鬼!就是我的神!我才不會利用祂,一直叫祂幫我做這做那,禱告來供我的差遣!禱告不是從神來的!交鬼!只是你自己跟自己禱告,自己跟自己要求的,你自己的神!不是神!神簡直是美得我不敢看!我看到的一樣還是我自己!


我的作品是我的一句話

是我的發展我的日記

我的日記是我的作品!

是我美美的樣子子!

弈含姐說的!

我是演員

劇裡精靈!

一位中度的,身心障礙者,失覺失調症的病人的敞開!你也可以!人人都行!

我最珍貴的作品

是我的回憶錄

是鄭玉晴

我自己!

的作品!

我自己就是我的作品!

很不容易!

才知道,生養一個小孩有多麼地不簡單!

努力賺錢養活自己的

毅力與動機

相當不容易!

不簡單!

養活自己真不容易!

我恨死簡單了!

簡單都不是從神來的!


獻給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是新舊嫂嫂

信的舊愛

她很美!

沒有她就沒有我!

最美的是

我的母親!

我後知又後覺!

明白了我母親的心意,最美!

認識了你的我的明白


版權

新舊嫂嫂

森活清潔何信泓!


童漫小說

兒童性教育

我愛你的畫程

我如何回憶妳!

憶中的妳最美!

愛最堅的情

不容許你將來再變心

不愛我了

修改搶走了

我的回憶

我不能沒有妳

我不能沒有妳這樣的回憶

妳自己!

我的愛人

遺留給我的禮物

我愛人!

最珍貴

因為讓我最滿足

是我的雅歌,我的新婦,是讓我沉醉的美酒!我最開心!


我的作愛

兒童性教育

童漫小說!

畫出來的電影

我最滿足的回憶

不容許被賣

是我的版權

誰都不容盜拷修改!


世界

我創愛的原則

我的作品

神最難以解釋的東西

就是神,打傷了自己愛人的心情

就是魔鬼

是神,無法逃避的傷心!

是神,不想讓魔鬼痛,魔鬼卻一直來要痛

只因為

做愛太爽了

魔鬼(女生)要一直覺得,可以被神(男生)一直不停地傷害,到對方失去自己,為自己痛,心才會覺得爽!

才乾心滿足

只知道

神(男生)根本不喜歡做愛

每次

祂的女朋友(女生)

就是魔鬼

向祂求歡

祂都要違背自己的心意

不願讓魔鬼痛卻還是一直得讓牠她再心痛!

她才會覺得爽!

只能說

女生的作愛實在是,太噁心了!

女生真是個矯情的賤人!

神最珍貴的回憶被偷走

神流產了

祂哭了

魔鬼也瘋了

全是因為耶穌太皮

擅作主張

把魔鬼抓過來整

把神抓過來玩

導致神意外流產

亞當夏娃沒小孩了

神最傷心

祂流產

沒有懷孕了

失去了祂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地球,宇宙大爆炸!

就是送子娘娘觀音魔鬼送來要給神的

任何的東西都最珍貴!

一但失去就不再完美

竟然被自己的小孩

耶穌給偷走了

盜走神的武功秘笈

神失去了自己一切創作的心血

瞬間承受不起這樣的打擊!

吐血昏倒

世界傾倒

宇宙大變軌!

下起紅雨

洪水沒了整個世界

由於神的時間序

已經被偷改

日月變臉!

天堂與地獄錯置

神的時間序相反

只好命令亞當夏娃

不可吃下不是祂給的食物、不從祂來的次序!就是祂自己!善惡果!祂自己的名!就是耶穌!每個神你自己!

還想要懷孕嗎?

墮死她算了!

妳越痛不就越爽

只能說

妳,魔鬼真的好噁心!

一直把神的小孩都吃掉

不擇手段地要讓自己爽!


只能說,這樣的魔鬼

真是痛愛到瘋了!

噁心到這種地步

讓神覺得越來越反胃

噁心到受不了

不再碰她

打落牠到陰間

成陰間的王魔鬼撒但

耶穌閻羅王的母親!

耶穌閻羅王地獄之主!

神自己!

魔鬼傷心的絕望

終於從此一次痛愛到爽

不需要再做愛了!

才終於可以找到自己

痛愛消失在神懷裏

在情愛上

愛太深

停不下來的解脫!

新舊嫂嫂

離婚分手

故事的真相!


我的愛人

我玩一玩就爽了的心情

新舊嫂嫂

獻給全世界的小孩

新舊嫂嫂

我的母親

因為她沒有小孩

她好可憐!

沒有小孩的人

最可憐!

我是新舊嫂嫂的女兒!

信泓之妻

新舊嫂嫂之女!


我的愛人最珍貴!

我難以解釋

我愛人的心情

跟神一樣

我改寫神的定義

教以色列的神給我死出來!

叫牠廢除聖經也不肯

我拖美國陪葬

禱告神降全球的疫情

在烏克蘭俄羅斯發動戰爭

搞死一群人!

全是因為我最氣!

氣得就是以色列!

我統一了魔鬼與上帝

重新定義祂!

神是

停!!


我的愛人

新舊嫂嫂

信什麼耶穌

我的夏娃!

吃下善惡果

慘烈永死的死因!


所以你說,聖經,基督教,交鬼….,任何宗教,是不是,不存在的東西!撒但鑄出來的邪惡!不存在!


所以才會說,蛇就是神,魔鬼!善惡果就是祂自己,就是耶穌,神自己的名,是每個你我自己的靈魂,稱之耶穌,就是蛇,神的善惡果,神的名,最美的最毒,是精靈!就是你自己!在上帝耶和華的生命中!不可再挖出來吃!不信耶穌不信神的就有永生!基督教不存在!基督教是撒旦教!是邪術是交鬼!是再來的耶穌!是魔鬼!不是上帝耶和華!耶穌是你自己,不信耶穌不信神的就有永生!(因為你不可再把自己的名給挖出來,就像當初亞當夏娃吃下善惡果牠自己自己的名一樣!)神從頭到尾要告訴人類的,就是祂的名是魔鬼,祂的名不是上帝祂自己,祂是上帝耶和華!至始至終的上帝!祂的名是耶和華!耶和華不是祂自己!神一開始命令亞當夏娃的,也就只有,這句話而已!夏娃的死因是信耶穌,吃下善惡果牠的名,就永死!永遠生命時間永遠與神相反!耶穌不是神,耶穌是你自己!耶穌就是死神,是與上帝相反的時間,與上帝相反的空間,永遠與上帝相反的宇宙!是死的死不存在!是上帝自殺祂自己,才有的!上帝是上帝耶和華,不是神!神是魔鬼,耶穌!是上帝自己消自己所產生出來的宇宙!就是死,大天使,撒但,永遠的沒時間!永死的時間!消滅是牠的本質,牠的本質是被消滅!被消滅就是撒但魔鬼!永遠與上帝相反的時空!是地獄!是永死!不是神!是死神!地獄裏面沒有神!只有上帝自己!永遠的時間,就是停!沒有人!耶穌是地獄之主閻羅王,孟婆是牠的僕人,鬼差,都一樣是永死!是永遠的壓力!永遠的窒息!你信耶穌信神就死!耶穌是上帝的兒子,但不是上帝耶和華!耶和華裏面沒有神!只有停,宇宙的大能!不信耶穌不信神的就有永生!就擁有上帝給你的生命時間,就是停!永在!永遠永生在上帝裏,永遠不會被消失,永遠立定在神的宇宙中!上帝給的生命時間就是天堂!耶穌是每個你我自己!做個沒有神的人我就正常!神的永生就是停!


啊哥哥!神是死神欸!就是耶穌!耶穌是死神!時間!就是上帝之子閻羅王!就是沒有時間!就是魔鬼!上帝是上帝耶和華!啊!嚇到我了!


沒錯!耶穌是地獄之主閻羅王啊!孟婆是牠的僕人!鬼差!!都一樣是永死!嗯!嚇到了.…..!


耶穌是魔鬼啊!死神!!


我磨出慢來!


時間!!


孟婆跟神對拷的結果,磨出魔鬼耶穌來,拷出上帝給的時間來,就是停!就是慢!生出永生的時間來!你的新生命!不死了!不再緊張!生出了時間孟。婆。湯!緊張害怕不是從神來的!


吼!得救了!!啊!生之解藥!好難寫!將來,世界大戰我沒有藥可吃時,我就先慢慢地吸呼!到我停!我的解藥就是停!停了就可以睡了!統一了津貼也沒了!我就是,慢慢地去工作!就是慢!不要太緊張!不是急!不急就不會有壓力,不會有壓力就不會死沒有力氣氣了!真好!!然後不多想,想也沒有用,做就是了!後知後覺的經驗才是明白!不要知道太多!


磨出慢,就生出時間來!不要太緊張!不緊張就沒有壓力,沒壓力就不會死!!


可以工作的密訣,就是不要想!不要去想工作很辛苦,不要想你不想去工作,不要想!就能做!!


不要心急!不要急;不急!不要太緊張!停~!

慢慢地吸呼!

深吸呼!

我磨出慢來!!

噓出停!

神給的,孟婆湯!!

神給的生命時間!

神給的玉晴歌!

神給的抗壓!

不用錢的酒精!!

磨出慢來!!

凍出不多想。

生出來的第二個自己

自己的平方

是時間,

電出神的大能

神的群魔亂舞

舞出時間來!

都收音在神給的空間裏!

我睡著了!!

我熬出我的孟婆湯!

神永生的大能

神永生的時間!

永遠停!!

停了就有時間

動出流動的聲音來!!

廚房深夜的水聲!

神的孟婆

錄出我

的一甲子

神60的年代!!

神我的誕生!

影自己!

光在

我的木頭上

刻劃下

我的情書

就是我的臉書

臉書,我的彩繪日誌

是我寫給我愛人的作品

冰點了!

我寫給神的家書!

我發明的錢!!

我所攝錄下來的影片!

神的畫我!

神自己。

神的60秒!

神的8度空間!

12象限!

神的起飛!!

旋轉的地球!

新天新地

註生了你自己!

醒來的我


一切的一切

是我的回憶錄

最珍貴!

我的回憶

是我的錢

是我的最無價

我的寶貝!

我的智慧財產

我的最珍貴!

我生命的時光

我錢的是

我最沒得賣的東西

我最珍貴的回憶!

我真實的經歷

人人都可以創錢!


神是宇宙中的大能,就是不存在,就是停!所以我可以停,句點了的原因!我們沒有神,所想的都不是,永生神不在你我的意念中,所以可以停了!永生是停,停了就慢出時間來,慢出時間就生出你我的新生命!停了就有大能,就是能,就是夠,也就能夠!我們沒有神,對神的想像都可以停止了;做個沒有神的人我就正常!這部作品是神給人的神話小說,是神創造給你的錢,是生命,是時間,是停是慢,是句點,是你的抗壓!沒時間、沒空間、有壓力下的解藥!看了它你就能夠!人人都可以推薦祂轉賣祂;你的生錢術密碼!你的時間你的錢!


作品

鏡屋(錢)

(我演的是鬼)孟。婆。湯!

全劇終


作者

台灣鄭玉晴(臉書森命禮儀蔡玫君)

筆名鄭冰暘!(又名夏陵、何天晴、葉華齡、何寧妃!)

精緻神佛藝品!

導演製作人

何信宏(臉書森活清潔何信泓)

女兒(何心晴)我!


2022.6.11

我晚間大雨了的瑞芳!宇晴。


註:此劇版權在神,屬於每一個自己,此作品不出版!

網路真人小說,免費小說,臉書小說,真人真事,文藝愛情,科幻玄妙,世界和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