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門票・超值聯票 (優惠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門票・超值聯票 (優惠票)


📌天文迷必去!走進天文館探索太空奧妙,現場掃描QR Code快速入館


📌透過各式模型、生動有趣的圖文解說及互動體驗,認識太空探索的發展


📌展示場分為:序曲、地球、太空探險、日地月、太陽系、恆星世界、銀河系、兒童區、星系、宇宙、外星生命的探索、天文觀測 - 發現星光的祕密、什麼是重力波及台灣參與的國際天文研究


📌適合大小朋友、親子旅遊,一同悠遊星海,領略天文之美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wonderfulapple.net/30u3A


#Pp貓 #台北 #室內 #天文科學教育館 #門票 #優惠票 #優惠 #天文 #親子 #教育 #兒童 #旅遊 #旅行 #體驗 #家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市立美術館「年度個展」數位判罰的形式與影像的相接,掀開社會觀點真正的知識台北市立美術館2023年度個展,暑期開跑了,你喜歡新的曝光平台那就快追蹤吧!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7-20
台北市立動物園聯名款【貓熊】貓熊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團團、圓圓一家「熊」也受到大家的注目。這次在Pinkoi與台北市立動物園一起聯名合作|Taipei Zoo 聯名,使用貓熊的樣貌設計【貓熊】立體紙雕氣氛燈。 【貓熊】立體紙雕氣氛燈,用網格描繪貓熊的形體,再用柔和的光線漫射在貓熊的輪廓內,讓貓熊有一層亮麗的光邊😄。
Thumbnail
avatar
紙。有光
2023-07-05
《台北市立棒球場》S1E7 蓋世鷹熊到來補充上一集講到的15億轉播權利金到底怎麼來的 曾:各位現場的球迷朋友大家晚安,歡迎蒞臨台北市立棒球場,我是曾文誠。 梁:我是梁功斌。 曾:好,我們繼續來聊過去中華職棒的一些歷史。那我們上一集有談到梁功斌從一開始沒有人要的中華職棒的轉播,一直到15億。 梁:我以為你說梁功斌沒有人要。 曾:你嘛係現在很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5-02
《台北市立棒球場》S1E6 等A片演完了再看中華職棒剛剛整理了一些兄弟象時期的球,有不少簽名,出現在《台北市立棒球場》的上古神獸或是短暫出現又消失的人。時光與記憶的美好在於很久很久以後,當想起過往時,彷彿青春時的雀躍又重現了;雖然那不是我的,卻能讓我稍微想像一下那個十歲男孩的快樂。 ——— 梁:各位球迷朋友晚安,歡迎蒞臨台北市立棒球場,我是梁功斌,今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5-01
《台北市立棒球場》S1E5 選秀會一分鐘就結束了連假也一晃眼就結束了(誤。這個假期看了兩場現場。❤️ ——— S1E5 選秀會一分鐘就結束了 曾:各位球迷朋友大家晚安,歡迎蒞臨台北市立棒球場,我是曾文誠。 梁:我是梁功斌。 曾:好快喔,第五集了,按呢一半矣乎。 梁:緊緊啊。 曾:(笑)聽講、聽講啦乎,都是連續這個幾週的第一名,謝謝大家的支持。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4-05
《台北市立棒球場》S1E4 偏偏李居明打了一支全壘打我用的大、小標都是節目頁面上明列的,唯一沒打的就是「各種離題小故事」;因為兩位大叔超會離題,隨便來一段都有小故事,不需要特別分段。XD —曾公在節目中提到的podcast是《大叔野球543》 ——— S1E4 偏偏李居明打了一支全壘打 梁:各位現場的球迷朋友大家晚安,歡迎蒞臨台北市立棒球場,我是梁功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3-31
《台北市立棒球場》S1E3 暴民來了!暴民來了!我真的是欲罷不能,第一季聽完了已經在聽第二季,然後聽打的時候又無限re第一季。想說是不是要先挑出喜歡的集數打,但又有強迫症覺得要按順序來。這熱情不曉得能撐多久,畢竟《機醫》也被擱在半路上。XDDDD 推薦大家直接去聽他們的podcast唷!聽打只是給我自己留下容易尋找的痕跡,以及會有一些自己的感受能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3-31
《台北市立棒球場》S1E2 當時好像在搞革命試著用軟體自動翻成逐字稿,發現技術上有困難,就還是土法煉鋼自己打吧。有時候他們講台語,因為我台文書寫程度極差,本想查字典慢慢寫,但實在太耗時了,先求有,以後真的有機會再求好吧;總之音譯能看懂的用,不然就直接打中文。XD 當然繼續推薦大家直接去聽他們的podcast,我真的聽得很開心!轉成文字也沒有什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3-30
《台北市立棒球場》S1E1 比曾文誠更重要的人物就是梁功斌《台北市立棒球場》2020年由曾文誠及梁功斌共同主持的podcast。 當了兩天迷妹好滿足~~~週末例賽就要開始了,夏天真是美好,大海與棒球的季節。 昨晚朋友跟我提到這個podcast,聽到欲罷不能;雖然我沒有那麼早看球,看這麼多年也還是外行看熱鬧,但真的好有趣啊。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3-29
台北市立美術館彷彿踏進時空的迴廊,旋轉,慾望,如癡如醉,幾近癲狂。 一個晴朗的午後,陽光明媚,我步入美的殿堂,窗明几淨,陽光映照在閃亮的瓷磚上,熠熠生輝,給人一種晶瑩剔透的清新感,心情也雀躍了起來。輕飄飄地如一張紙,在微風的吹拂下,緩緩升起,飄著,沒有目的地,飄著,沒有壓力。
Thumbnail
avatar
Imagina熊
20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