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艙內的陽光- 更生日報20230712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圖庫

圖片來源: Canva免費圖庫

即使您已經離開多年,您仍然在我心中佔有重要的位置。雖然我和您相處的時間只有在兒時,但是這段回憶對我來說仍然是珍貴的。每天,我都會仔細回味我腦海中重現的那些畫面。

 在我海外求學的日子裡,常常夢見您陪伴我一起搭長途飛機。機艙內的溫度剛好適中,開啟窗戶蓋時,一道陽光照進機艙,溫暖的陽光照耀在您熟睡的臉上,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這樣的夢境提醒著我,即使我獨自在國外,但是我並不孤單。

 今天,我獨自搭機開始一個人的旅行,剛好有一道陽光照在身旁的空位。熟悉的夢境再次在腦海中出現,讓我不禁想問,這趟旅行是否也有您的陪伴?

圖片來源: Canva

圖片來源: Canva


單純喜歡寫作紓壓,寫作讓我感到既快樂又療癒。任何情況下所帶來的靈感,就像一扇打開的大門,通向無限的可能性。在每個字詞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種情感,或者一個獨特的想法,等待著被揭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