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遺失了你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雲,好特別
像是從地平線蓋起來的雲層平台
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景象
我彷彿看見您開心地在上面飛舞
那愛笑的眼睛,傻傻的表情

車窗外冷冽的風,不強
但特別有穿透力,即使在車內
我依然感受得到低溫的肆虐

今天的我們似乎有了些退縮
但我不想再次失去~
因為每當黑夜,在冷風下的我
總是想起,想起過去的點滴
彷彿回到當時每晚在我們熟悉的校園
躡手躡腳的一個人,默默地偷偷地
點起了一根菸,心情還要隨著是哪一個舍監值班
而有所起爐~然後,開始拿著你充滿真摯的信,一看再看

能夠再與你相遇,彷彿回到高中時期單純美好的世界
我難以想像著這十幾年來你的無助和辛苦
而至今的我,卻無法完整的保護著你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說過,我們的故事,一直鎖在心中很深很深的地方!
原本以為的遺忘,卻似乎變成真的的遺忘。
因為一打開,龐大的資訊量,讓我們難以負荷!
一不小心,踏出了不應該的那一步。
明知道會有漣漪,但還是奮不顧身~

今晚好像遺失了你,也遺失了自己。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結局是什麼。
用盡一切力氣,去找回那一份相濡以沫

人,活得越老,接觸得越多
思考也會變得更複雜。
總是把自己不斷地反覆推敲
推敲這樣可以?那樣不行?
會不會一廂情願,還是可以跨得更大步?

今晚,不打擾您!
這十幾年來,都走得過來了
何況是這十幾個小時。

早點睡吧,夜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